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絕技 結果共350筆

  • 還沒走就想「攀岩」!8月大女嬰攀爬自如臂力強

    長輩們口中流傳著一句俗諺是這麼說的:「七坐八爬九發牙。」這個小女孩Ellie,連牙齒都沒長齊,竟然就會「攀岩」了!而這項絕技,竟然是打從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就已經學會了。
    2015/07/06 20:15
  • NBA/超神!勇士隊柯瑞中場背對投籃 空心破網

    NBA勇士隊一哥柯瑞率領球隊在西區封王,利用冠軍賽前的7天假期帶妻子到舊金山巨人隊主場看棒球,看到柯神降臨,中場利用KISS CAM遊戲,請柯瑞夫妻在鏡頭前玩親親,讓全場球迷high翻,而受封為MVP的柯瑞更在備戰練習時,展現背對投籃還能空心破網絕技。
    2015/06/01 11:00
  • ​雨傘水上漂、膠椅踩高蹺 陸高手涉水創意

    大陸貴州福建最近都出現狂風冰雹,有鐵皮屋被直接砸垮,整面磚牆倒塌,福州暴雨造成市區大淹水,許多車輛來不及拖救,機場航班起降也被影響,但有人苦中作樂滿街撈魚,還有人身懷絕技,表演雨傘當船,真人水上漂
    2015/05/17 20:29
  • 北京鴨PK櫻桃鴨! 全聚德客座礁溪酒店

    不讓櫻桃鴨專美於前,長榮鳳凰酒店邀請大陸知名烤鴨餐廳「全聚德」來台客座,將烤鴨絕技帶給台灣饕客品嚐,少見的燒餅夾鴨肉,脆皮沾白砂糖,一鴨多吃好過癮,全聚德這回也算來試試台灣烤鴨市場水溫,若顧客反應好,未來將會在台灣展店
    2015/03/02 16:02
  • 遊樂園有忍者! 日本正宗武術在台展現

    一窺神秘的忍者文化,不用遠赴日本,在台灣也看得到!遊樂園邀請日本知名的伊賀流「阿修羅軍團」忍者來台演出,相當吸睛,身懷絕技的忍者,輕鬆擋下敵人攻擊,這不是電影,而是遊樂園邀請日本知名的伊賀流「阿修羅軍團」,來台表演
    2015/02/14 22:01
  • ​舞馬大秀登台 展現人馬一體絕技

    來自加拿大的卡瓦利亞(Cavalia),22日將在台北首演, 21日晚上的總綵排,吸引了很多藝文界人士到場先睹為快,結合馬術與特技的舞馬秀,是首次到台北演出,50匹駿馬,和40位特技演員,共同演出融合自然、美與想像力的創新表演,更傳達了人和馬之間的和諧關係
    2015/01/22 17:41
  • 舞馬大秀 展現人、馬一體絕技奇觀

    加拿大卡瓦利亞劇團,結合馬術與特技藝術的舞馬大秀,世界巡演,吸引超過440萬名觀眾,劇中人馬一體的絕技奇觀,讓全球觀眾為之驚豔,他們是如何讓50匹駿馬完成演出?先一睹為快
    2014/12/22 22:07
  • 義大利彈繩大賽 彈跳好手秀翻滾絕技

    義大利南部大城卡塔尼亞,舉辦了一場花式彈繩大賽,主辦單位在兩側建築物之間拉起5條彈力繩,來自各地的好手使出渾身解數,在繩上以絕佳的平衡感挑戰自我極限。
    2014/10/17 11:40
  • 蘇盈之來台宣傳 陳曉東現身力挺

    馬來西亞歌手蘇盈之,曾經參加世界小姐選美,以5種語言演唱自創曲,融合變臉絕技。
    2014/09/02 09:38
  • 【中國進行式】河南豫菜行銷術 上刀山、背切肉

    談到美食,河南的豫菜不見得可以名列前茅,但有家名店另類行銷,把廚師訓練成特技演員,讓顧客邊吃飯邊看絕技表演,事業版圖因此擴張到美國、法國,黃星樺、高志宏告訴我們。
    2014/08/11 17:52
  • 印度超軟Q男童 29秒穿過39輛車底

    印度有一位6歲男童身體超軟Q,劈腿溜冰的絕技,讓他聞名世界的小明星,不久前他以29秒穿越過39輛汽車車底,準備申請凌波舞溜冰最長世界紀錄,不過小男孩並不因此自滿,他還要繼續向極限挑戰。
    2014/07/25 14:29
  • 店員好忙!咖啡、霜淇淋、烤地瓜 樣樣會

    超商服務越來越多元,店員似乎也變得必須身懷絕技,像是最近流行霜淇淋,只要有賣霜淇淋的超商,店員都得事先學會操作霜淇淋機,還有超商賣烤番薯,店員就得學會掌握番薯的熟度和甜度,甚至有人專門去上課,了解咖啡豆知識,賣咖啡時要和客人分享,最近有超商試賣鬆餅,店員也去上烘焙課,但即使十八般武藝都要會,比部分門市還忙碌,但打工時薪依舊115元起跳,並沒有比較多。
    2014/07/01 18:42
  • 世足賽/移動的藝術品! 看梅西盤球突破絕技

    有史以來最強的足球選手是誰?是巴西「球王」比利?是阿根廷「金童」馬拉度納?還是德國「皇帝」畢根鮑華?不過這些已經退休的傳奇球星都不得不承認,阿根廷的隊長梅西,很有機會超越他們的地位。因為生涯已經4次獲得世界足球先生肯定的梅西,缺少的肯定,可能只剩下世界盃冠軍而已。
    2014/06/26 22:09
  • 影后李冰冰 「變形4」遭酸只有2種表情

    為了拉攏大陸市場,變形金剛4這回不僅部分場景拉到大陸拍,演員也多了不少華人,其中戲份最多的李冰冰,飾演科技公司大陸區CEO,但他的表現卻遭外國媒體批評,說整部片裡只看到他憤怒或焦慮的表情,暗示他表情太僵硬了,另外還說片中的大陸人依舊難脫離,好萊塢對大陸演員,個個都像李小龍般身懷絕技的刻版印象。
    2014/06/26 19:55
  • 捍衛香港治安 飛虎隊40年立大功

    香港九龍灣週日發生震驚各界的槍擊案,警方出動旗下精英,也就是俗稱「飛虎隊」的「特別任務連」,成功解除危機,飛虎隊成員只要出勤,一定會戴上面罩,完成任務之後,就迅速離開現場,被視為「無名英雄」,今年7月正好是「飛虎隊」成立40週年,飛虎隊成員個個身懷絕技,遴選過程更是難關重重,百中選一,可以媲美美國的海豹特種部隊。
    2014/06/02 21:59
  • 港暑期工缺 管理員月薪5K勝台3倍

    暑假腳步接近,暑期工讀開始徵人,在香港打工薪資比去年漲了1成7,管理員職缺開出月薪高達5萬多元,但相對於香港,台灣暑期打工平均月薪只有1萬5,只有香港的1/3,但也有不少學生學以致用,不只賺進零用錢,靠著溜溜球絕技,遠赴法國藝術節表演,賺進難得的人生經驗。
    2014/05/27 22:41
  • 吸血鬼大使歐陽妮妮 傳授吸血絕技

    電影吸血鬼學院假日造勢,歐陽妮妮化身學院招生大使現身台北西町。
    2014/03/01 07:44
  • 日機器人樂團 攜手英電音大師出輯

    日本先前推出由3具機器人組成的機器人樂團「Z-MACHINES」,各個身懷絕技,吉他手有78根手指,一次能彈奏兩把吉他,鼓手則可以一次搞定多達22種打擊樂器,去年曾經在東京舉行全球首場演唱會,舞台效果和宣傳噱頭十足,而今年這個樂團還會和大師級的英國電音製作人攜手,將在4月初發行EP,讓樂迷享受另類音樂演奏。
    2014/02/17 09:59
  • 料比麵多1倍 大份量「二郎風」吹來台,業者?

    近幾年不少日本拉麵店,跨海來台開分店,吸引新舊粉絲上門嘗鮮,事實上,台灣就有很多有特色的日系麵店,像是日本華僑學了一身絕技,回台灣開店賣手工蕎麥麵,從最基本做麵的水,都講究要日本進口,做出來的麵才會Q彈;也有拉麵店向日本取經,引進超大份量「二郎風拉麵」,不只噱頭十足,重口味也吸引一批死忠饕客。
    2014/02/06 11:20
  • 料比麵多1倍 大份量「二郎風」吹來台

    近幾年不少日本拉麵店,跨海來台開分店,吸引新舊粉絲上門嘗鮮,事實上,台灣就有很多有特色的日系麵店,像是日本華僑學了一身絕技,回台灣開店賣手工蕎麥麵,從最基本做麵的水,都講究要日本進口,做出來的麵才會Q彈;也有拉麵店向日本取經,引進超大份量「二郎風拉麵」,不只噱頭十足,重口味也吸引一批死忠饕客。
    2014/02/02 11:29
  • 邊開刀邊捐血 范思善非洲奉獻5年

    您看過醫師一邊開刀還一邊挽袖捐血嗎?今天的醫療奉獻獎,要帶您認識屏東基督教醫院的醫師范思善,他在2002年被派往非洲的馬拉威支援醫療服務,一去就是5年,在這個每年因為愛滋奪走8萬人性命的醫療落後國家,他不僅什麼刀都要開,還接受挑戰自己捐血救人,發起捐血活動,非洲動不動就停水、停電,讓他練就快手絕技。
    2013/10/21 13:43
  • 英魔術師奇技 倫敦雙層巴「漂浮移動」

    在小說、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騰空飄移,竟然在英國倫敦街頭真實上演,曾在泰晤士河上,表演水上飄的英國知名魔術師,這次再展魔幻絕技,竟然單手扶著倫敦雙層巴士,4、5公尺高的車頂,跟著巴士騰空移動,讓所有路人全都看傻了眼。
    2013/06/24 18:08
  • 日披薩達人「神手」 甩餅皮絕技驚人

    日本埼玉縣1位披薩師傅,靠著精湛的甩餅皮花式技巧,甩進世界大賽的第2名,為了明年能奪下冠軍,他現在特地去跟調酒師取經,要讓表演更有看頭,一起來看看他的甩披薩絕技。
    2013/06/21 23:09
  • NBA/哈登打真的! 陪中華隊備戰「亞錦賽」

    NBA火箭隊林書豪的隊友「大鬍子」哈登,來訪台灣第二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和備戰亞錦賽的中華男籃隊一起練球,尤於到時候預賽就要對上菲律賓,球員都把握機會想從哈登身上學點絕技,像是他擅長的墊步後仰跳投和迷踪步,對於東方的後衛球員就很實用,幾個年輕的中華隊球員說,和NBA等級的一線球星交手感覺很奇妙,因為平常好像只有在打電動時才會和他對上。
    2013/06/14 00:27
  • 誇張吸客!拉茶、甩餅動作大 生意多2成

    不只賣土耳其冰淇淋的業者,用旋轉勺子的特殊技巧吸睛,像是「印度拉茶」大動作的把2個杯子裡的飲料互倒,除了吸引過路客目光,也因為倒來倒去的次數越多,茶和煉乳融合更均勻,茶也會越香醇,另外「甩餅攤」也會刻意在顧客面前展現拋甩餅皮的絕技,要路人駐足觀賞,當然也多了掏錢購買的機會,業者以誇張肢體動作呈現,和客人互動,成功提升業績。
    2013/02/1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