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絕技 結果共350筆

  • 肚皮舞融合易經 台舞孃登達人秀

    桃園一位肚皮舞老師郭淑貞,5年前曾將肚皮舞結合八家將陣頭,參加有肚皮舞界奧運之稱的埃及肚皮舞大賽,成為首度奪冠的亞洲人!但郭淑貞不止步,現在更融入太極易經,剛中帶柔的肚皮絕技,登上中國達人秀舞台,博得滿堂采。
    2013/02/16 14:30
  • 用踢球打保齡球 「STRIKE」絕技太神奇

    年輕人練出各種驚奇的特技,影片PO上網路讓大家嘖嘖稱奇,有人用踢球的方式把擺在90公尺外的保齡球瓶全部踢倒,也有人可以用撲克牌熄滅遠處的蠟燭,甚至削斷整根蘿蔔。
    2013/02/12 19:42
  • 雙手樂器! 憨直男大生吹「手笛」爆紅

    雙手也能當成笛子吹,就讀屏東教育大學音樂系的郭致顯,和高中學長學手笛絕技,兩手握拳拱出一個洞,朝洞口吹氣,氣流再拳頭內打轉就能產生音樂,配合手指開闔,什麼名曲都難不倒他,而且郭致顯外表憨直,上節目表演,老實回答的模樣逗得全場哈哈笑。
    2013/01/27 17:17
  • 天下第一扒手 舞台表演「扒竊藝術」

    38歲的美國男子羅賓斯,有「天下第一扒手」的封號,不過他現在洗心革面,現在靠表演神偷絕技來賺錢,10年來,他都在美國賭城表演「扒竊藝術」,幾千雙眼睛盯著舞台看,他還是有辦法神不知、鬼不覺,把觀眾身上的東西偷走。
    2013/01/09 22:30
  • 甩玩菜刀、高空彈弓 特技達人吸睛

    中國達人秀節目臥虎藏龍,各路人馬競技,常常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表演,像是練習40年的耍玩菜刀絕技,還有高空彈弓花招,可以從2樓打彈弓,打中1樓的可樂罐,不過,要再次提醒,這些都是危險動作,千萬不要模仿。
    2013/01/05 11:54
  • 立院陳情高空倒立 特技團憂沒出路

    立法院議場前廣場變身特技表演舞台!一群身懷絕技的男大生,擔心未來找不到工作,必須放棄熱愛的特技雜耍,特地到立法院陳情,還現場表演高空花式倒立,尤其是眼前年關難過,還有立委為了幫他們拉尾牙場,拚老命表演劈腿,不過他們最希望的還是教育部能提供協助,為特技雜耍人才勾勒未來遠景。
    2012/12/25 00:11
  • 踢球絕技網路爆紅 NFL也招手

    先前曾經為您報導過,挪威有個身懷絕技的踢球專家哈佛魯格蘭,球在他腳下都變得很聽話,包括他一踢就能將美式足球踢進30公尺外的籃框,哈佛魯格蘭這些超過40種以上的絕招,也曾經引發日本媒體NHK注意,而現在傳出,美國美式足球聯盟也對他招手,希望邀請哈佛魯格蘭加入球隊。
    2012/12/21 19:34
  • 消防月曆吸睛 猛男辣妹身懷絕技

    新北市明年的消防月曆出爐,今年有別以往只有消防猛男帥氣十足拍照,這次還特地找明星臉消防正妹一起入鏡,有人長得神似藝人大S ,除了外型出眾,個個還身懷絕技,像是有國內唯二的女性控犬員,訓練起消防犬,架式十足。
    2012/12/19 18:12
  • 甩尾停車絕技 創金氏世界紀錄

    停車也是你的煩惱嗎,在德國,就有一名超會停車男子,利用甩尾方式,就能不偏不移把車子停進兩輛車中間,他還因此成為金氏紀錄最會停車的男人,但實際回到道路上,驚險狀況誰也想不到,在哈薩克,一輛車在雪地上打滑,兩輛車就差點相撞,好險巴士在最後一瞬間閃過車子,才讓駕駛平安逃過一劫。
    2012/12/01 17:52
  • 高處丟開車接 精準接球神乎其技

    美國有2個大男生可以把橄欖球從高處丟出去,站在移動的車上,順利接到球或是在車上裝紅心標靶,球一丟,竟然也能直接穿過去,除了橄欖球他們之前曾經丟過籃球,也被人懷疑過是造假,不過丟接球的絕技還是讓人嘖嘖稱奇。
    2012/09/09 17:33
  • 豪旋風襲台/「單臂爆扣」!林書豪技癢下場 秀灌籃

    前天抵達台灣的林書豪,當晚在機場只停留20秒,被部分球迷說是「快閃」,或許是受到成名之累,林書豪在台灣,不管去那裡都會被包圍,相較之下,在知名度沒那麼高的大陸,就享有比較多的私人空間,和球迷的互動也較多;但林書豪曾經說過,因為他的爸媽都是台灣人,他對台灣有份特殊的感情,果然在這2天的訓練營裡,林書豪傾囊相授,甚至還下場和小朋友對打,秀出灌籃絕技。
    2012/08/28 19:23
  • 甩披薩世界冠軍 返日本宣傳家鄉味

    甩披薩餅皮的世界冠軍,是一名日本人,這位日本的披薩達人,名叫赤荻一也,出身在埼玉縣,他一身的甩餅皮絕技,受到家鄉的矚目,埼玉縣特別請他在縣政府內開起餐廳,透過他做披薩和甩餅皮的功夫,幫自己的家鄉宣傳。
    2012/07/09 22:43
  • 17秒破謝教官的鎖 鎖匠挨告不起訴

    有「開鎖教官」之稱的退休警官謝文苑,自己設計販賣的防盜鎖,標榜不論敲擊、鐵鋸或開鎖都無法破解,但新北市一名余姓鎖商,卻在網路上踢館,說這種鎖「幾秒鐘」就能打開,被提告加重誹謗告訴;余姓男子為了證明自己的說法,當庭帶鎖匠表演17秒開鎖絕技,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
    2012/07/06 07:34
  • 人骨橫移、移形換影 陸雜耍憾人心

    大陸幅員遼闊,有許多能人異士,有節目專門挖掘這類身懷絕技的表演者上鏡頭,像是1秒之內,從男變女移形換影,或是把全身骨頭像是魔術方塊,任意移動組合,也有表演者臨陣表現失敗,但勇敢再度挑戰成功,贏得滿堂彩。
    2012/06/22 22:33
  • 甩尾停車絕技 前後15公分刷新紀錄

    路邊停車可能很多新手駕駛都很沒把握,來看這個專業車手,停車技術可說是出神入化,他能夠用甩尾的方式,一次到位,停入停車格內,而且跟前後車的距離加起來,竟然只有15公分,刷新原有33公分的世界記錄。
    2012/05/23 11:39
  • MLB場邊也精采 球迷秀接球絕技

    美國職棒大聯盟打得正火熱,球場上的對決緊張刺激,而場邊的球迷好像個個身藏絕技,即使是又高又遠的界外球,身懷絕技的球迷依舊接得下來,有人邊吃爆米花,還能用爆米花桶接球,有人則是一手吊著繃帶,單手抓下球,連體育主播也相當佩服。
    2012/05/02 11:52
  • 【Wow這一行】功夫菜!內門總舖師 鍋鏟下道道古早味

    高雄內門不僅是宋江源頭,還被人稱為「食神之鄉」,擁有250多名總舖師的內門鄉,幾乎是每5戶就有一家在做辦桌,這裡1年到頭都可以看到路邊搭起棚子,厝邊頭尾相揪來吃美味佳餚的場景,內門師傅更是「下港有名聲」,今天「WOW!這一行」要帶你尋找一位身懷絕技的總舖師,他能「一手拿鍋鏟,一手舞刀棍」,將內門傳承的2大文化,集結一身,料理濃濃的人情味。
    2012/04/29 21:05
  • 輕鬆拋甩披薩皮 男童絕技網友讚嘆

    美國一名披薩師傅,教導他7歲兒子用手旋轉披薩麵皮,父子兩人甚至還玩起了麵皮拋接,影片放上影音網站,小男孩甩麵皮的靈活身手,讓不少網友讚嘆。
    2012/04/07 12:55
  • 巴菲特化身報童 高歌秀扔報絕技

    您知道身價美金480億的股神巴菲特,小時候曾經在街邊當過報童嗎?上個月底他在美國愛荷華州一場晚會上,變裝穿起二戰時期的報童服飾,身上還背著袋子,裡面裝滿自家旗下收購的世界前鋒報,股神一上台不但大秀當年的扔報功力,還KUSO改編名曲,引起話題。
    2012/04/03 18:42
  • 身懷軟骨功絕技 貓咪鑽進吉他裡

    貓咪旺盛的好奇心,常會為主人帶來各種生活樂趣!在日本,有好幾段逗趣的貓咪影片,被主人一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現在就帶您來看看,貓咪到底能有多調皮。
    2012/03/12 22:35
  • 人肉翻譯機 英20歲男通11國語言

    帶您來看2個英國奇人,20歲的牛津大學學生艾力克斯,除了會說英語,還會德、法、希臘、荷蘭等11國語言,勇奪出版商舉辦的比賽,成為「能說最多國語言的英國學生」,艾力克斯透露祕訣就是從上下文理解,而且用唱的比較好記,另外,同樣是英國青少年,16歲的克里斯則是練就獨門絕技,可以單手拿16個馬克杯,現在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要當「世界第一名」。
    2012/02/24 13:42
  • 苗寨蜘蛛人 徒手攀岩摘燕窩、懸棺葬

    大陸貴州有一群蜘蛛人,各個身懷絕技,他們專門在懸崖峭壁上摘燕窩討生活,不需要任何保護措施,徒手攀岩,在100多公尺的絕壁上如覆平地,上下只需要5到6分鐘。
    2012/01/24 19:20
  • 玻璃洗臉紙牌飛刀 陸達人現絕技

    不管說刀槍不入,還是拿紙片當暗器,聽起來都像是武俠小說裡才有的功夫,不過在大陸,還真有人勤練這些另類絕技,有一名男子,可以把撲克牌射進樹幹,而在廣西,更有一名玻璃達人,竟然能用玻璃碎片洗臉擦身體。
    2012/01/21 19:31
  • 嘴上絕技了得 咬劍頂酒杯秀平衡

    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的選秀節目中,分別有來自安徽的雜技員,表演嘴上平衡感,以及10歲女孩單手撐起2、3層樓高的椅子,都讓人嘖嘖稱奇。
    2012/01/05 17:45
  • 雙聲帶vs.腳射箭 陸達人秀展絕技

    大陸的達人秀舉辦到現在,吸引越來越多擁有特殊才藝的素人登台嘗試,最近的演出中,不但有人能倒立,用腳射箭,有情侶合作無間,展現高空雜技,還有人是乾脆自己一個人分飾兩角唱歌。
    2012/01/0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