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踢球打保齡球 「STRIKE」絕技太神奇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2 19:42

年輕人練出各種驚奇的特技,影片PO上網路讓大家嘖嘖稱奇,有人用踢球的方式把擺在90公尺外的保齡球瓶全部踢倒,也有人可以用撲克牌熄滅遠處的蠟燭,甚至削斷整根蘿蔔。

輕輕一踢,擺在地上的保齡球瓶全部倒下,往籃板一丟,球瓶也輕鬆全倒,拿下STRIKE,眼睛就算看不到目標,往後丟還是全倒,接下來更厲害。NHK主播:「啊,這個人朝著哪裡丟球?才剛這樣想,球竟然很厲害的轉了1圈。」

這個箇中好手計算好斜坡的角度,球在斜坡上繞了半圈又滾回平地打倒球瓶,就算把目標移到90公尺外也難不倒他。NHK主播:「全倒!」

另外這2個德國的高中生,拿手絕活是這顆小小的乒乓球,除了能靈活的跳過罐子之外,從樓梯上一丟,乒乓球輕輕躍過書本、鍋子,竟然還是能準確的掉進杯子裡。德國高中生:「因為我們很無聊,所以2個人研究了一下,就覺得很好玩。」

就是因為無聊, 還想到用撲克牌來瞄準目標。NHK主播:「能穿過直徑18公分的圓圈。」

不只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射中目標,輕輕一射還能熄滅遠方的蠟燭,就連蘿蔔都能削斷,讓人不禁佩服這2個小男孩,竟然能用撲克牌設計出這麼多驚人橋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9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