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絕對服從 結果共8筆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牢握槍桿子!習集權時代.市場資金奔逃

    在剛剛過去的20大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獲得所有黨代表,一票都不敢跑地順利取得第三任期。習近平也在周一與解放軍將領的會議上,再次強調「槍桿子」要絕對服從於黨的指令。但是,就在習近平把政治軍事權力牢牢握在手中的同時,市場信心卻快速流失,包括香港、上海、深圳甚至美國中概股,周一都逆勢重跌,人民幣匯率也貶到15年新低;國際郵輪公司歌詩達郵輪更宣告撤出亞洲市場。民眾即便不滿習近平的極權,在當前的高壓管控下,也只敢躲在公廁裡塗鴉,表達心聲。
    2022/10/25 19:58
  • 絕對服從!塞滿嘴沙 蝌蚪拚海龍蛙兵結訓

    陸軍航特部兩棲偵察營正訓練新一批海龍蛙兵,為了展現「絕對服從」,學員被教官塞了一嘴沙子。
    2018/01/27 11:13
  • 動容!海龍蛙兵拍微電影 學員喊:不當爽兵

    陸軍司令部發部「絕對服從,忍耐到底」微電影,記錄航特部兩棲偵察營儲訓隊訓練過程;開訓原本有36名學員,但只有18人通過嚴苛考驗,堅持到硬漢週,又只剩下11名超級戰士。片中的學員意志力和體力拉扯,還吶喊「不要當爽兵」,看得讓人動容。
    2017/04/01 19:27
  • 「女人該絕對服從」 可蘭經還是聖經寫的?

    國際恐攻事件頻傳導致人心惶惶,伊斯蘭國(IS)以「阿拉」之名作亂,但真正的穆斯林卻是愛好和平,卻因此讓許多無辜穆斯林遭受歧視打壓;荷蘭的影片製作人哈蘭(Sacha Harland)與斯浦爾(Alexander Spoor)做了一個實驗,將聖經黏上可蘭經的書皮封面,朗讀給路人聽,民眾聽完後的反應竟是不以為然。
    2015/12/07 14:36
  • FOCUS新聞/新一代龐德女郎 放下千金身扮女僕

    又到週末,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法國經典小說「女僕日記」,由新一代龐德女郎「蕾雅瑟杜」飾演美麗聰明的女僕,這個角色不是唯唯諾諾、對主人絕對服從的女僕,而是活在封建社會中,亟欲擺脫當僕役宿命的女性。藉由19世紀的背景與故事,來檢視古今皆然的女性處境。
    2015/07/24 21:15
  • 貫徹服從! 軍士官默許「學長學弟制」

    軍檢突然冒出二兵喊救命,被質疑是不是這位新進士兵遭到學長欺負,軍中學長學弟制由來已久,據傳早在國民黨撤退來台時,陸軍官校為了貫徹軍命,開始默許學長學弟制,甚至演變出菜鳥十大守則,要菜鳥絕對服從老鳥,可以幫軍士官分勞,但也時常發生不當管教,隨著社會越來越民主,軍中也開始嚴禁學長學弟制。
    2013/08/09 17:31
  • 不滿假日路跑 軍校生部落格批馬

    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國道馬拉松,三軍統帥都來了,國軍當然也要熱情參與,其中光是陸軍專科學校就有上百人報名參加;但不是人人都來的高興,因為就有學生不滿假日還被迫動員路跑,在自己部落格上用不雅文字罵總統,遭到陸軍專校記過,家屬質疑軍人也有言論自由,不過講求絕對服從的國軍,言論尺度還是得拿捏。
    2009/04/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