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假日路跑 軍校生部落格批馬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國道馬拉松,三軍統帥都來了,國軍當然也要熱情參與,其中光是陸軍專科學校就有上百人報名參加;但不是人人都來的高興,因為就有學生不滿假日還被迫動員路跑,在自己部落格上用不雅文字罵總統,遭到陸軍專校記過,家屬質疑軍人也有言論自由,不過講求絕對服從的國軍,言論尺度還是得拿捏。

扭腰、拉筋、壓腿,在宜蘭國道路跑隊伍中,這群平頭男特別突出,他們在開跑前抓時間暖身,畢竟身為英勇的國軍,跑起步來可不能太漏氣。陸軍專科學校士官:「像我們陸軍專科學校就有100多個。」記者:「100多個?一天我們大概練習多久?」陸軍專科學校士官:「平常都是下午在練習。」

帶隊士官有信心跑完全程,畢竟三軍統帥馬總統前陣子有交代,國軍體能需要再加強,現在有機會讓弟兄們展現一下訓練實力,只是有個問題很困擾,那就是他們到底能不能跑贏勇腳馬啊?

記者:「你會不會想超過他?」陸軍專科學校學生:「不要超過他比較好。」記者:「為什麼?」陸軍專科學校學生:「因為他是總統。」記者:「你有沒有信心跑贏他?」陸軍專科學校學生:「有,基本上還是要有的。」

記者:「馬總統說國軍的體能還要加強,你覺得你的體能有沒有增加?」陸軍專科學校學生:「有啊,每天都在要求啊,每天都會有要求。」記者:「每天跑多少?」陸軍專科學校學生:「早晚都3千公尺。」

同樣是陸軍專科學校學生,有人高興報名參加路跑賽,但也有人老大不願意,休假還得被迫去跑路;一名士官就在部落格發牢騷大罵馬總統,不僅批評國軍體能提升鑑定標準,更寫下辱罵總統的難聽字眼,目前這名士官的部落格已經關閉,部隊也安排他心理輔導。

雖然家屬質疑,軍人也該有言論自由,但講求絕對服從的國軍弟兄,心中的不滿,恐怕不適合這樣公開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72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