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結縭 結果共147筆

  • 謝祖武結婚超過20年 憶當年「單膝下跪」求婚老婆:非常感動

    《婚姻結業式2》播出後反應不俗,劇中尹昭德與田中千繪愛得火熱,而他也正式向對方求婚,這對是否能正式的啟動「結婚始業式」備受矚目,當共同決定攜手邁向下一個階段時,更多的責任及現實都將考驗著彼此。劇情也讓結縭超過20年以上的謝祖武,回憶起自己過去的求婚畫面,當時在老婆的租屋處單膝下跪,對方答應的當下,讓他非常感動。
    2023/03/27 15:39
  • 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假學士」:根本作秀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先前傳出要跟結縭超過20年的工藤靜香離婚,一家人似乎完全不受影響,大女兒木村心美15日曬出「參加」大學畢業典禮的照片,雖然她在Instagram上接受網友提問時,稱自己只花3年就完成學業,不過有人發現她只是「修完」大學文憑課程,而非「大學畢業生」,裝得一副好像是參加畢業典禮一樣,但她只是到會場拍拍照而已。
    2023/03/16 15:04
  • 不想走也不行了!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他在臨終前1天,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回他一句「我恨你了」,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
    2023/02/21 21:54
  • 快訊/真的不打了!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喊退休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稍早在推特發布影片,二度宣布引退,並表示這次真的永久退休。其實布雷迪去年2月初就曾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不過當時退休短短40天就「凍未條」,宣告重返球場再戰,還疑似因此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02/01 21:49
  • 徐薇與尪結縭33年自爆蜜月每晚哭 當年閃婚竟跟「補習班秘辛」有關

    「補教名師」徐薇外型青春亮麗,聲音超有辨識度,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不時會在直播中分享夫妻間的有趣互動。明(2023)年1月兩人結婚將滿33週年,徐薇受訪表示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玩,重回蜜月的甜蜜之地,也意外自爆當年出遊竟「每晚都在哭」!
    2022/12/27 12:00
  • 國際名導扶正影后小三放閃大銀幕 新作暗藏真情告白

    61歲的南韓名導洪常秀,與相差22歲的女星金珉禧在2015年爆出婚外情, 兩人不畏流言蜚語,於2017年開始高調戀情,不僅在公開場合頻頻露臉放閃,洪常秀更為了金珉禧與結縭30的妻子離婚。也讓兩人的戀情始終被當作「不倫戀」,不過卻無損兩人的生涯成就,金珉禧在2017年以洪常秀執導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拿下柏林影后,今年初洪常秀再以新作《小說家電影》於柏林影展斬獲評審團大獎,兩人不僅攜手上台領獎,電影本身甚至還暗藏導演對金珉禧的真情告白,放閃放到大銀幕上。
    2022/12/07 12:36
  • 纏鬥病魔半生!日本男星渡邊徹敗血症病逝 享壽61歲

    日本知名男星渡邊徹,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晚間9點1分,因敗血症在東京都的醫院病逝,享壽61歲。他過去曾演出《太陽的微笑下》等知名戲劇,與結縭35年的妻子榊原郁惠是日本演藝圈以恩愛出名的夫婦。
    2022/12/02 10:04
  • 男中頭獎523萬元 結縭26年妻全捲走私奔小王

    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中樂透頭獎,但有時真的如願了並非好事。泰國一名男子日前中了彩券頭獎,獎金達600萬泰銖(約523萬新台幣),原本打算將一部分錢捐給寺廟做善事,結果妻子竟趁他不注意時把所有錢都領走,並和小王遠走高飛,至今仍找不到人,讓他欲哭無淚。
    2022/11/21 22:01
  •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為江山丟美人?傳辣妻請律師「離定了」

    體壇公認史上最強四分衛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巨星湯姆‧布雷迪(Tom Brady)今年2月初宣告退役,結束22個賽季的職業生涯。沒想到退休生活短短40天就「凍未條」,決定重返球場再戰。不過這項決定似乎讓結縭13年的妻子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難以諒解,如今傳出兩人已經撕破臉,離婚「離定了」。
    2022/10/22 12:32
  • 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 貝佐斯富豪前妻麥肯齊再傳離婚

    與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結縭25年,麥肯齊(MacKenzie Bezos)2019年初透過推特發布共同聲明,兩人決定結束婚姻。《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約新台幣9198億2300萬元)的女富豪,再次傳出近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因慈善活動結識的化學教師丈夫朱伊特(Dan Jewett)分開,但對此報導,兩人都沒有正式給出正式回覆。
    2022/09/29 12:04
  • 余家子女版面常客!兒頻出包7年余天公開道歉7次 余筱萍麻將爭光

    資深藝人余天與老婆李亞萍結縭44年,育有2女1子,即使自己與妻子在演藝圈都頗具知名度,余天更曾當選3屆立委,不過,近年卻是余家孩子們在新聞版面的吸睛程度卻遠遠勝過夫妻倆。除了次女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的罹癌新聞,長女余筱萍曾闖進世界獲麻將大賽季軍,兒子余祥銓則有過一陣子頻頻出包。
    2022/08/21 17:47
  • 余苑綺癌末病危!結縭5年尪留守病榻「首對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今(18)日原訂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舉辦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怎料才到門口,就接獲醫院打來通知女兒余苑綺病況危急,接著便哭著上車並直奔醫院,隨後余家人全數趕到榮總,余祥銓還為此取消晚上通告。同樣也到醫院的經紀人閃亮亮透露,自己只能在門口陪綺綺老公說話。
    2022/08/18 14:59
  • 鐵漢柔情成追憶!安倍昔日琴聲撫人心 中彈苦撐5小時等愛妻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與妻子安倍昭惠結縭35年,經常寵妻一面,另外,他去年,為311大地震紀念活動,彈鋼琴,展現鐵漢柔情,如今這段影片再度引起迴響。
    2022/07/09 21:03
  • 結縭35年 愛妻親曝安倍私下為人 退休後想當導演夢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遭到槍擊不幸身亡,享壽67歲。安倍的遺體於今(9)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在夫人昭惠的陪同下返回東京家中。日媒報導,昭惠過去受訪時曾透露,安倍從政界引退後想成為電影導演,如今這樣的夢想已經無法實現。
    2022/07/09 15:24
  • 表兄妹結縭13年生3子鬧離婚 竟是「親兄妹爸媽」撮合

    過往在華人社會中出現不少「近親通婚」案例,但目前在台灣法令而言,只要是旁系血親六等親內是不得結婚的,舉例來說,以前常見的表兄妹結婚是無效婚姻。最近大陸陝西法院審理一樁離婚案件,竟意外發現夫妻倆是表兄妹,且當時是由男方父親和女方母親促成,兩位長輩竟是親兄妹,讓人感到十分荒唐。
    2022/04/26 16:29
  • 台語歌手驚罹「甲狀腺癌」 開刀慘失聲淚:說話靠狠勁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這對白手起家的夫妻是中部電器大亨,也是歌手楊惠絜的學生,廖鳳英今(17)日分享多年前罹癌險失聲的心路歷程,坦言當時健檢發現約1公分的甲狀腺瘤,化驗結果是癌症,所幸發現得早,在原位癌初期就開刀切除,但術後卻發現說話沒力氣,還要很靠近才聽得到,她感嘆:「長達1年,講話要靠狠勁,好懊惱!」透過自身經歷,提醒民眾定期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2022/04/17 19:14
  • 阿翔攜愛妻朝聖妹神!中途心碎離場 認被「小可愛」騙了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斥資3億舉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也吸引許多藝人朝聖。藝人阿翔帶著結縭11年的愛妻Grace到場觀看,不料聽到一半卻被迫離席,急忙趕回家中,Grace無奈嘆道:「聽到心碎的聲音。」
    2022/04/15 09:35
  • 人生歷經兩次大逃難 烏克蘭難民奶奶坎坷

    每個烏克蘭難民背後都有一段故事,CNN找到一位82歲的老奶奶,她從小居住在哈爾科夫,幼年遭遇過納粹圖殺猶太人,戰後返鄉度過了一段和平時光,直到今年俄軍入侵,她不得已人生二度逃難,目前落腳在波蘭,但她結縭40年的丈夫不幸在戰爭期間辭世,老奶奶盼望戰爭早日結束,能夠重回故鄉安葬丈夫。
    2022/04/13 15:42
  • 威爾史密斯護妻「因病脫髮」 他揭患者困擾:旁人難理解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登場,不料在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獲獎前意外爆發衝突,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時,拿威爾史密斯結縭25年的太太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開玩笑,當眾虧她的光頭造型,愛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得走上台,狠狠打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現場一陣尷尬,轉播緊急消音。事實上,潔達史密斯這幾年健康狀況不佳,深受落髮困擾,乾脆直接把頭髮剃光。影評人膝關節坦言,自己也有相同的經歷,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恢復正常。
    2022/03/28 13:50
  • 主動倒追大22歲尪 結縭20年妻嫌「年老色衰」想離婚

    曾有句話形容在愛情中「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現在常會出現許多夫妻或情侶是老少配。最近日本有一對老少配夫妻,男方比女方年長22歲,原本男方是女方上司,女生見對方當時剛離婚,於是主動追求並結為連理。兩人結婚至今20年了,但最近女方卻動了離婚念頭,認為丈夫體態老化太嚴重,讓她無法接受,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28 05:37
  • 普欽愛人恐被瑞士驅逐出境 5.6萬人連署要她回去俄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013年與結縭數十載的空姐妻離婚至今未娶,但坊間盛傳,他的秘密情人就是38歲前體操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據傳她現居瑞士,但很可能會遭驅逐出境,她的朋友也紛紛拜託她,盡快說服普欽結束俄烏戰爭。
    2022/03/22 18:25
  • 徐乃麟宴請《全明星》紅隊!豪宅超狂內裝曝 愛妻罕露面

    主持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亮眼,求學時代都是田徑、跳高校隊,在節目中徹底點燃運動魂,拚勁十足,頗有老爸「輸不起」的效果。近日徐乃麟邀請紅隊成員到家中聚會,意外曝光豪宅內部裝潢,結縭超過30年的愛妻汪家璉也罕見露面。
    2022/03/13 07:50
  • 二寶媽愛上閨密「只能我獨享」 綠帽尪靠42頁鐵證告贏

    桃園市一名陳姓人夫,前年底發現結縭10年蔡姓妻子,突然對他態度冷淡,覺得不對勁展開調查,沒想到竟發現,妻子竟和閨密黃姓女子大搞婚外情。追查發現,兩人彼此互傳「第1次這麼愛1個女生」、「愛妳」等詞語,陳男氣得告上法院求償30萬元。桃園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判決蔡女和黃女須連帶賠償陳男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3/11 22:11
  • 爆離婚後露面!澎恰恰認「不及格」:比盧靚光碟案更嚴重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攝電影虧損,又向地下錢莊借錢,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日前證實與結縭37年的妻子黃敏寬離婚。昨(5)日晚間澎恰恰以濟公扮相現身士林夜市,表示離婚一事是夫妻協商的結果,不是新聞是舊聞,覺得家務事不適合大作文章,因此沒有對外宣布。
    2022/03/06 07:41
  • 結縭50年老伴突離世 「外婆陷憂鬱」孫不捨:怎安慰?

    陪伴彼此多年的另一半突然離世,總令人難以接受。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外公於近期逝世,讓外婆「整個陷入憂鬱狀態」,身為孫子的他雖然不捨,但也無能為力,因此發文詢問「該怎麼安慰她呢?」
    2022/03/05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