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結縭 結果共147筆

  • 型男駙馬遭爆牽手女同事 西班牙公主:我們決定終止婚姻

    曾因挪用公款被捕入獄的西班牙王室駙馬烏丹加林(Inaki Urdangarin),日前在法國與1名女性手牽手散步的照片遭媒體曝光,讓結縭24年的克里斯蒂娜公主(Princess Cristina)瞬間綠光罩頂。兩人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協議終止婚姻關係,希望外界給予尊重。
    2022/01/30 13:17
  • 「中部電器大亨」女兒正翻!美像《華燈》楊謹華曝正臉照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是中部電器大亨、日立冷氣品牌經銷商,近來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一雙兒女也在MV中露臉,兒子185公分高大挺拔,女兒則有如《華燈初上》蘇媽媽美貌,堪稱「電器行楊謹華」,還曾被電視台看中網羅栽培,但懂事的姊弟倆決定留在彰化輔佐父母事業,全家一同打拚。
    2022/01/18 21:01
  • 爆床戰多人!王力宏「超時空打臉片曝」:我不是花心的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宣布與結縭8年的李靚蕾離婚,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把矛頭指向女方強勢個性,導致婆媳關係成為婚姻導火線,孰料女方17日深夜無預警爆料一路走來的心酸,控訴王力宏慣性劈腿、約砲、召妓等對婚姻不忠的毀三觀行為,消息一出後,網友陸續挖出過往音樂作品、節目片段,揪出王力宏曾經公開表示,「我不是一個花心的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1/12/18 15:53
  • 藏毒撞人還肇逃!結縭逾40年夫妻遇「車劫」夫幫攙扶才知妻斷腿

    持續追蹤,無辜受波及的夫妻,家住土城,兩人都已經退休,當天是由於林姓婦人的哥哥住院,才會一起騎車去探病,婦人先生說,那時都已經停好車,脫下安全帽,遭遇橫禍當下也不曉得痛,不管怎麼叫,妻子就是沒睜開眼,由於,腦壓過高不能開刀,院方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一家人都很心痛!
    2021/12/15 19:51
  • 有魔咒?3明星夫妻上節目放閃 大S、福原愛全婚變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結縭10年,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2018年汪S曾共同錄製節目,主打近距離觀察明星夫妻的婚姻生活,而當時挑選上節目的對象多為知名模範夫妻,除了汪S外還有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可惜這兩對皆已婚變,僅剩大陸藝人陳建斌和蔣勤勤鶼鰈情深。
    2021/11/22 10:56
  • 結褵半世紀!重症夫妻康復出院 翁爆哭:終於看到妳

    花蓮一對老夫妻先後確診,因重症送慈濟醫院治療,經醫護團隊努力,病情轉好,兩人隔離近2週後終於見面可同住一室治療;出院前夕,醫院為他們歡慶結縭50年金婚,宛如重生。
    2021/07/08 21:18
  • 結縭49年!高雄8旬老夫妻穿情侶裝 手牽手接種疫苗

    高雄市開放長者施打疫苗,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出,今天在燕巢國小有1對鶼鰈情深8旬夫妻,2人結褵49年仍穿著情侶裝手牽手到接種站施打疫苗,2人甜蜜溫馨背影羨煞眾人。
    2021/06/22 22:52
  • 被告知「母成植物人」 姊弟揪關鍵報警抓爸

    大陸福建一名51歲楊姓婦人,2個多月前被送往醫院急救,至今已過了63天,她依舊躺在病床上,只能靠呼吸器維生。事後了解,楊婦是遭人打成重傷,動手的是與她結縭30年的張姓丈夫,事後兒子報警大義滅親,目前警方已立案調查。
    2021/05/17 23:01
  • 曾自稱「愛情勝利組」 鉅富比爾蓋茲閃電離婚

    今天震驚全球的消息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結縭27年的老婆,閃電宣布離婚。過去曾說自己是「愛情勝利組」比爾蓋茲,重要節日常在IG曬恩愛,兩人對外宣布的離婚理由是「無法再一起共同成長」,因此選擇離婚。由於兩人沒有簽署婚前協議,初估3.6兆台幣的財產,有可能夫妻各分一半。
    2021/05/04 19:25
  • 比爾蓋茲夫妻結縭27年離異 牽涉複雜財產分配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達(Melinda)離婚,將涉及兩人在結婚27年後如何處理財富的複雜決定。
    2021/05/04 09:54
  • 放不下老伴…伯伯吻別癌妻:愛妳一輩子 奶奶當天鬆手辭世

    台中市一名榮民爺爺與妻子結縭多年,2人膝下無子過著甜蜜的生活。幾年前癌症找上奶奶,因擔憂走了以後丈夫無人照顧,便安排他住進中榮埔里分院護理之家。直到後來奶奶病情急轉直下,社工趕緊陪同去見最後一面。當時爺爺無助地呼喚,「阿春,老公在這裡」,並給她一個深深的吻,隨後奶奶也安心放手離開人世。
    2021/04/28 19:28
  • 73年鉑金婚創王室最長紀錄 菲立普:祕訣在包容

    英國女王與菲立普親王結縭73年,能夠維持這麼長久的婚姻關係,其實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關鍵是包容,畢竟要當女王的夫婿不簡單,菲立普親王在外不去搶女王鋒頭,給外界沉穩內斂的印象;但是對內,他是女王堅強後盾,而且私底下的他,幽默感十足。
    2021/04/10 13:32
  • 菲立普親王與世長辭 伊莉莎白女王:他是我的力量與支柱

    白金漢宮今天表示,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結縭73年、高齡99歲的夫婿菲立普親王今天逝世。他是女王口中「這些年的力量與支柱」。他這一生為公眾的服務,證明女王所言不虛。
    2021/04/09 20:28
  • 證實罹口腔癌!陳昇「已交代後事」哽咽致歉35年妻

    62歲「寶島歌王」陳昇去年(2020)罕見取消跨年連唱27年的跨年演唱會,事後證實被診斷出口腔有腫瘤,今(5)日他復出舉行春酒演唱會,首度證實罹患「原發性口腔癌」初期,哽咽透露當時難過到無法向結縭35年的愛妻說出此事,更透露開刀前已交代弟弟身後事。
    2021/03/05 16:24
  • 繼續當全職教授 拜登妻子將賦予第一夫人新義

    美國總統拜登的妻子吉兒.拜登(Jill Biden)對於耀眼的政治聚光燈並不陌生,自兩人1977年結縭至今,她的丈夫一直是華府圈內人,自己也當了8年的美國第二夫人。
    2021/01/20 09:34
  • 台鐵尪遭車廂重夾「肢體變形亡」 結縭3年妻認屍哭崩

    台鐵一名37歲的林姓調車員今(18)日上午在進行車廂更換調車作業時遭2列車箱夾傷,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林男妻子接獲噩耗趕抵醫院悲痛不已,蹲地哭崩。
    2021/01/18 19:37
  • 目睹妻「戴綠帽現場」!他崩潰怒告 小王嗨一次代價曝光

    目睹妻戴綠帽!一名電子公司王姓經理與妻結縭15年,原以為家庭圓滿幸福,沒想到去年驚見妻子與何姓工程師,在自家發生關係,目睹一切的他精神崩潰,不僅因此失眠、罹患憂鬱症,婚姻也於隔年正式宣告結束,他不滿提告,向何男求償50萬1400元。
    2020/10/14 16:44
  • 結縭70年首次拍婚紗 阿嬤被「壁咚」直呼:好害羞

    結婚70年,阿公、阿嬤首次拍婚紗,挑戰「壁咚」直呼好害羞。一對已經結縭70年老夫婦過去沒機會拍婚紗照,在學校校慶活動邀請下終於圓夢能穿上白紗留下紀念,跟隨攝影師指導,擺出年輕人流行的「壁咚」POSE,讓夫妻倆直呼害羞。
    2020/10/13 14:08
  • 尪苦等「失蹤9個月」嫩妻 萬網揪疑點嚇喊:快逃!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人夫求助稱,夫妻倆結縭12年,育有4名子女,孰料25歲愛妻9個月前離家失聯,希望能夠借助大家力量找妻子,不過,消息一出後,上萬名網友急呼籲,當地媒體趕快撤掉新聞,免得妨礙女子離家出走。
    2020/10/12 18:58
  • 離婚韓瑜5年!孫協志鬆口「等級提升」曝閃婚可能性

    藝人孫協志與韓瑜曾結縭4年,離婚至今已過了5年多,雙方也拋下過去持續在演藝圈發展。近來孫協志被問及婚姻結束的影響,他透露自己「等級提升好幾等」,也很感謝有這段過程,讓他變得更好。
    2020/10/10 10:40
  • 當場氣瘋!半夜抓包王中平偷溜 余皓然暴怒揭真相

    53歲藝人王中平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爛好人,結縭24年的妻子余皓然經常上各大節目講老公不懂拒絕別人的事跡。這回更誇張,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好人當過頭,無論紅、白帖子收了就去,完全沒在管認不認識,有次半夜沒告知就南下台中,竟是為了幫不認識的老人上香,讓她傻眼。
    2020/10/07 10:41
  • 結縭24年婚姻觸礁?余皓然怒嗆王中平:你都主動上來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24年,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2人婚後育有1子1女,感情十分甜蜜幸福,一家人也時常上節目分享相處之道。日前夫妻倆上節目時,余皓然卻指控王中平在家裡的種種缺點,讓她實在難以忍受。
    2020/09/23 13:24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最強「嬌」點!拜登妻曬恩愛 蜜雪兒項鍊大賣

    美國民主黨全代會上一大「嬌」點,是拜登的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夫妻倆在鏡頭前大曬恩愛,結縭40年,當初都是第二任婚姻,由於拜登第一任妻子和女兒在車禍中不幸身亡,留下兩個年幼的兒子,吉爾一直沒有信心能做個稱職的母親,拜登求婚五次她才點頭。事實證明,她維繫了一個完美的家庭,而她也準備好做拜登這回選戰最強的後盾!這次的「夫人效應」不斷發酵,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全代會上發表演說,除了內容激勵人心之外,大家也注意到她脖子上的金色字母項鍊,「VOTE」也就是投票的意思,造成網路上一陣搶購風潮。項鍊設計師得知作品被採用,透露自己第一時間太開心,足足哭了五分鐘!
    2020/08/19 20:00
  • 70歲富豪遭通緝照「播種」 爽擁10情婦生11子女

    大陸1名億萬富豪倪福林,因涉及多起行賄案遭到通緝,目前他人正躲在湖南老家,隱居在度假區別墅。沒想到忙著躲避追緝的倪福林,生活依舊過得多采多姿,期間竟然擁有至少10位情婦、生下11位私生子女,其中最年輕的情婦,19歲就幫倪福林生子,2人是年紀相差50歲的「祖孫戀」。
    2020/08/1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