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部電器大亨」女兒正翻!美像《華燈》楊謹華曝正臉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21:01
「中部電器大亨」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兒女氣質及外貌出眾。(圖/音圓唱片提供)
「中部電器大亨」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兒女氣質及外貌出眾。(圖/音圓唱片提供)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結縭30餘年,是中部電器大亨、日立冷氣品牌經銷商,近來攜手合唱〈幸福第一名〉,一雙兒女也在MV中露臉,兒子185公分高大挺拔,女兒則有如《華燈初上》蘇媽媽美貌,堪稱「電器行楊謹華」,還曾被電視台看中網羅栽培,但懂事的姊弟倆決定留在彰化輔佐父母事業,全家一同打拚。
 
更多新聞:擦身金曲獎!楊士弘揭「唱片圈荒謬內幕」要辦雙蛋演唱會

 
 
台語歌壇「夫妻檔歌手」葉冠成、廖鳳英。(圖/音圓唱片提供)
葉冠成、廖鳳英恩師楊惠絜日前演唱民視《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夢一夜成名,希望傳承台語歌曲的她決定擔任〈幸福第一名〉製作人,笑說:「因為我看到學生葉冠成、廖鳳英結婚超過30年,還這麼地恩愛,父慈子孝,是社會很好的典範,所以為他們寫下這首〈幸福第一名〉,希望讓社會能充滿了愛!」

更多新聞:岳虹為「兒子秘書不倫戀」氣炸 吵架吼到燒聲
 
葉冠成、廖鳳英及恩師楊惠絜。(圖/音圓唱片提供)

葉冠成和牽手廖鳳英白手起家,在電器業奮鬥30餘年,至今一對兒女逐漸接手事業,〈幸福第一名〉是他們對人生的期待、和目標,尤其現在全球疫情嚴峻之時,他們祝願未來能安穩回到常軌,日前除在自家的公司尾牙首唱歌曲,恩師楊惠絜更擔起主持人大任,席間邀請彰化家扶20位學童和家人一同參與並頒發獎助學金,幫助弱勢學童。  
更多新聞:安心亞2022賺爆!手握「7代言」進帳逾千萬
 
 
葉冠成和廖鳳英及兒子Peter、女兒Leanna。(圖/音圓唱片提供)
葉冠成和廖鳳英的兒女長相氣質出眾,姐姐Leanna本在台北唸書,成績優異已被企業相中,同時又有星探驚艷她秀外慧中的氣質,欲網羅至戲劇圈發展,但被媽媽及時攔截,要女兒回家學習、幫忙,乖巧的Leanna對幕前並無興趣,所以學成後就輔佐父母親做生意,她先前就被稱讚五官有楊謹華的神韻,近期Nexflix夯劇《華燈初上》爆紅,她「電器楊謹華」的封號又火熱起來,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弟弟Peter身高185公分,也有著明星般的外貌,玉樹臨風,外界都說葉家有神基因,教養又好,紛紛把葉家姊弟當相親的A咖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冠成#廖鳳英#楊惠絜#幸福第一名#中部電器大亨#電器行楊謹華#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