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媽愛上閨密「只能我獨享」 綠帽尪靠42頁鐵證告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2:11
一名人夫發現妻子竟與閨密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發現妻子竟與閨密發生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一名陳姓人夫,前年底發現結縭10年蔡姓妻子,突然對他態度冷淡,覺得不對勁展開調查,沒想到竟發現,妻子竟和閨密黃姓女子大搞婚外情。追查發現,兩人彼此互傳「第1次這麼愛1個女生」、「愛妳」等詞語,陳男氣得告上法院求償30萬元。桃園地院簡易庭審理後,判決蔡女和黃女須連帶賠償陳男1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人夫崩潰提告求償3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和蔡女結婚10年育有2子,不料在2020年底,男方發現妻子日漸冷淡,查看對方手機後,發現她與閨密兼同事黃女互傳曖昧訊息,包括「我很想妳」、「我第1次這麼愛1個女生」、「目前只能給我獨享喔,別人不許」、「我都一直偷偷找機會吃妳豆腐,妳都不想抱抱我」、「不然等著讓我親嗎?是差點想偷親了,不過還沒經過妳的同意,不能亂親」等,互稱對方是「正宮」、「文青」。

更多新聞:女續約申請租屋補助 房仲獅子大開口要求5千「潤筆費」

陳男見狀氣憤難耐,事後質問妻子,不料對方竟大方坦承,她和黃女有牽手、親吻、擁抱等動作,甚至還說,「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女生,但我覺得跟女生在一起比較自在」。這讓陳男宛如晴天闢霹靂,無法接受,認為黃女明知妻子已婚,兩人卻還像戀人一般曖昧互動和出遊,認為已經侵害他配偶權,提告要求精神賠償30萬。

 
更多新聞:大學生惡搞測速照相「紅燈衝線」 警找到人卻罰不了

桃園地院簡易庭審理後,蔡女和黃女異口同聲反駁,指稱陳男提供對話紀錄文字檔遭編輯和竄改,並非原始對話,且主張即便對話為真,這也只能證明她們「姊妹情深」,純屬閨密間親密對話,陳男指控全屬臆測。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認為,陳男提供對話紀錄長達42頁,時間從2020年8月到12月,蔡、黃兩人對話內容都是都與陳男指控相符,認定證據並無編輯和竄改之餘。加上蔡女曾坦承的確有和黃女有牽手、親吻、擁抱等行為,還曾說過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女生,但覺得跟女生在一起時比較自在之感受,最後判決兩女須連帶賠償陳男1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閨密#精神賠償#正宮#文青#竄改#結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2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