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齡人妻冒死幫產子 罹患肺癌小王變心娶別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22:41
湖南一名人妻不顧已婚身分境外遇小王還產下一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湖南一名人妻不顧已婚身分境外遇小王還產下一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湖南一名42歲女子「小雅」(化名),她在還有婚姻關係時認識男子「小傑」(化名),兩人陷入不倫戀,小雅甚至還懷了孩子。豈料,就在女方產子後1個月,被診斷出罹患肺癌晚期,若不治療恐剩下半年生命,她為了孩子堅強地活下去,沒想到小傑這時卻拋棄她娶了別的女人,讓小雅崩潰不已。

沒想到女方產後一個月男方竟另娶別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小雅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1子1女,但夫妻感情不佳,女方抵擋不了小傑的溫情攻勢,不顧自身還有婚姻關係,兩人竟發展出婚外情。就在2年前,當時已經40歲的小雅,冒著身為高齡產婦的風險,幫小傑生下一個兒子,但因為孩子是早產兒,出生就住進保溫箱,每日醫療費數目十分可觀。

目前當事人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雅原以為,她冒死幫男友留下血脈,對方應該會很開心和感動,並願意和她共組家庭。無奈上天開了個大玩笑,小雅在產後1個月,被檢查出肺癌晚期,倘若不積極治療,壽命只剩3至6個月。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小傑竟在此時與另名女子「小雨」(化名)結婚。

更多新聞:結婚5天見尪「真面目」 妻氣炸出家當尼姑結局超展開
 

事情演變出乎小雅預料,她心有不甘多次想找小傑問清楚,但對方早就將她封鎖,最後小雅氣不過,直接跑到男方家大鬧,並把對方過去所做的醜事張貼在社區公告欄上,藉此讓小傑身敗名裂。對此,小傑坦承已娶了小雨,彼此已認識20多年,自己雙親也支持他們兩人結婚,目前小傑和小雅走上法律途徑尋求解決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關係#高齡產婦#不倫戀#婚外情#肺癌晚期#醜事#早產兒#保溫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