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家子女版面常客!兒頻出包7年余天公開道歉7次 余筱萍麻將爭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9:46

資深藝人余天與老婆李亞萍結縭44年,育有2女1子,即使自己與妻子在演藝圈都頗具知名度,余天更曾當選3屆立委,不過,近年卻是余家孩子們在新聞版面的吸睛程度卻遠遠勝過夫妻倆。除了次女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的罹癌新聞,長女余筱萍曾闖進世界獲麻將大賽季軍,兒子余祥銓則有過一陣子頻頻出包。

余天長女余筱萍曾在2007年參加澳門舉辦的世界麻將大賽,一路過關斬將殺入總決賽,一人鏖戰3名香港選手,最後拿下第3名,獲得8萬美元(當時約266萬台幣)獎金,也是一種台灣之光。而且余筱萍在2018年曾打算追隨父親的腳步從政,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但無奈在初選未過門檻,無法如願。

 

余苑綺為余天次女。(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現年37歲的兒子余祥銓,更是新聞版面上的常客。過去曾因不少脫序行為讓爸爸余天常得出面公開道歉。余祥銓首次脫序要追溯到2002年,當時年僅17歲的他,在京華城頂樓知名PUB被警方查獲涉嫌持有二級毒品大麻,因此進勒戒所少年感化教育2周。當時人在印尼作秀的余天匆忙返國,和愛妻李亞萍急奔探視愛子,余祥銓當下痛哭下跪向爸媽道歉,余天夫妻也公開向社會道歉。

余天兒子余祥銓(右),是新聞版面上的常客。(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隔年原本在加拿大念書的余祥銓,畢業後返台進入演藝圈發展,開始了一連串的出包事件,從停車糾紛、耍特權停車到2009年的酒駕、2017年的夜店鬥毆,無奇不有。根據統計,在2002年至2009年間,余天至少7度為兒子余祥銓上新聞媒體道歉或解釋。也因此,余祥銓曾被PTT網友看不起,直嗆他似乎「無工作謀生能力」,更誇下海口直言:「如果余祥銓能做滿4個月,將請推文者前20樓王品牛排一份, 51~100樓一中街豪大雞排一份。」而後余祥銓找到了份貿易公司業務兼搬運工的職缺,一做就是半年,讓余祥銓直接在網路上反嗆該名網友失信,但最後,嗆聲網友未出來面對,該風波也不了了之。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相較於姐弟2人低調,但她在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三期,8年來化療近70次仍不斷復發,狀況時好時壞,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肺部、肝臟和淋巴等處,更曾傳出大腸出現陰影,但由於余苑綺肺部已切除到僅剩一片,因此無法再做手術,也讓媽媽李亞萍曾難過表示,希望以命換命延續女兒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苑綺#余天#余祥銓#直腸癌#李亞萍#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