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結紮 結果共215筆

  • 一生只愛亡妻!新北30歲男「結紮喀嚓」狠發誓:不娶不生

    這個男人太狠了,這輩子只愛亡妻1人!新北一名30多歲魏姓男子,在妻子過世後,他決定赴泌尿科結紮,並誓死「不再娶、不再生」,連身分證都不願換新版,配偶欄還留著妻子的名字。
    2023/03/02 15:29
  • 方順吉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兒時以〈翹腳髯嘴鬚〉一曲紅遍全台的40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與老婆小獅交往5年後步入禮堂,結婚15年來育有1子2女,怎料今(7)日他無預警自爆已離婚2年,曬出的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超正老婆亮麗外型神似女星陳德容,過去曾自爆結紮內幕也被起底。
    2023/02/07 12:32
  • 蔡阿嘎爆「每天都要」恩愛時間曝光! 鬆口結紮理由遭二伯狠嗆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今(1)日出席HUG YOU光環兔年點燈記者會,夫妻倆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38歲的蔡阿嘎自豪現在和二伯還是有恩愛的時間,每天都會接吻,他上一次親老婆是今天早上,他笑說:「小朋友很早就睡了,他們9點就睡了,而且我們夫妻恩愛的時光也不會很長,快40歲了你們也知道,不是年輕小夥子可以恩愛很久。」透露夫妻時間都發生在小孩睡著後。
    2023/02/01 18:31
  • 徐乃麟認了妻「曾懷第4胎」卻不生! 親揭忍痛放棄原因

    63歲知名主持人徐乃麟和妻子汪家璉結婚33年,育有2兒1女,11月11日光棍節當日,他罕見曬出夫妻倆超閃舊照,感情甜蜜,令外界相當稱羨。沒想到,他日前在節目上坦言老婆當年曾懷第4胎,但因為一個原因,兩人忍痛放棄生下寶寶。
    2022/12/03 08:39
  • 痔瘡治療綁一綁就好? 醫點1情況必須動手術根除

    一位患有內外痔的患者,痔瘡手術醫師建議開刀處理,但病患質疑怎麼不先使用其他治療方法,如橡皮環結紮,卻直接要開刀? 鍾雲霓醫師在臉書粉專《痔瘡手術女醫師-鍾雲霓》表示,痔瘡的治療方法需依照病況而定,在患者有外痔的情況下沒辦法使用「非手術」治療,要將之徹底去除就必須動手術。
    2022/12/01 20:50
  • Hold住姐消失2年回歸綜藝 考慮催生3寶老公未結紮「還用的到」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依霖近年都將重心放在家庭,睽違2年再度回歸實境秀,她幽默的個性果真讓記者會笑料百出。
    2022/11/30 14:42
  • 喜當爹?女友興奮宣布懷孕 綠帽男傻了:交往前已結紮⋯

    到底該怎麼說?一名男子無奈發文表示,自己交往了許久的女友喜孜孜地告訴自己懷有身孕的消息,但自己早在雙方認識前就已經動了結紮手術,加上雙方發生關係時每次都有做好安全措施,讓他不禁懷疑女友懷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小孩。
    2022/11/28 05:43
  • 生完第2天婆婆狂逼問「何時結紮」 人妻知原因秒心寒

    不少夫妻在生下孩子後,若是不想再生了,通常會選擇結紮,但究竟該由男方還是女方做,若是沒溝通好,很容易引發爭執。最近有一名人妻無奈發文,婆婆不希望兒子結紮,沒想到就在自己生完第2天,婆婆竟然就逼她去結紮,甚至還說出「妳趕緊去結紮當休息一下」這種話,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10/31 23:27
  • 美國蜜月燃愛火!白家綺曬大肚照遭傳懷5寶 吳東諺:綁了才敢去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日前飛往美國慶祝結婚4週年,夫妻倆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透露這次旅遊增溫不少,被問到是否有意拚第五胎?白家綺表示老公已經結紮1年多了,吳東諺則打趣說:「綁了才敢去(美國)的!」
    2022/10/28 20:28
  • 首集促成「零撲殺」政策上路!《十二夜2》線上免費看

    曾創下台灣紀錄片群眾集資冠軍紀錄的暖心電影《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以結紮不放養為主題引起熱烈關注,募資時導演Raye曾允諾會將電影全片放上網路,今日宣布好消息,民眾已經可以在YouTube平台上免費觀賞。除此之外,「十二夜光之沃土教育網站」也同步上線,網站內不只有動保教案的範例分享,更有《十二夜》兩集電影的分段影片素材,期盼動保教育能融入生活,從知識轉化為深植於每個人心中對生命的態度。
    2022/10/28 15:05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人夫行事曆寫「小鳥審判日」 過來人一看秒懂:痛1週

    不少人會把接下來的預定行程,記錄在行事曆中,好確定之後時間怎麼安排。最近一名人夫發文分享他的10月行程,其中一天寫著「小鳥審判日」,讓他十分地緊張,但他用超幽默的文字用詞,讓不少網友笑翻。另外也有不少過來人好心提醒,要他好自為之多保重。
    2022/09/26 21:16
  • 太太月經沒來!一照又懷孕尪秒變臉 醫巧回8字阻革命

    目前普遍家庭型態都是一對夫妻加上一名子女,而有些爸媽擔心孩子沒伴會無聊,會再多生孩子。不過日前有一名42歲三寶媽,因月經遲遲沒有來緊急到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肚子裡又多了一個。
    2022/08/07 23:29
  • 最棒七夕禮物!3寶爸去結紮 對妻獻花、祭蛋被讚真男人

    今(4)日是一年一度了農曆「七夕」情人節,許多女性都會期盼另一半能送禮物。一名3寶爸就分享,他送給愛妻一個十分特別的「禮物」,就是到醫療院所去結紮。3寶爸換上手術服,手中拿著花束獻給愛妻,手術結束後就去吃情人節大餐。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大讚他是「真男人!」
    2022/08/04 21:01
  • 愛牠就別棄養! 中途咖啡廳成貓咪認養平台

    貓咪對許多人來說是生命中重要的陪伴,甚至心甘情願成「貓奴」。但儘管如此,不少貓咪被棄養流浪街頭的畫面,存在城市各個角落。因此現在有不少愛貓協會組織或中途咖啡廳,投入「TNR」絕育運動行列,將貓咪誘捕、結紮,再原地放養。甚至把自己的家或是咖啡廳當成貓咪送養平台,積極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2022/07/30 23:01
  • 4歲童動疝氣手術 醫師誤切輸精管「結紮」恐影響生育

    美國休士頓(Houston)日前發生一起醫療疏失案件。一名4歲男童因為疝氣到醫院接受治療手術,不料醫師卻在過程中,不慎切斷輸精管,反而意外成為結紮手術,未來生育功能恐受到影響。家屬得知後非常生氣,決定對醫院和動刀醫師提告,就連律師都表示,這是非常罕見的錯誤。
    2022/06/15 20:15
  • 不讓維吾爾族生育?陸遭控強制女性結紮 一天5人動手術

    現在國際持續對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即刻停止在新疆的人權侵害行為,並釋放遭不法拘禁的人。日前,一名流亡美國的維吾爾族女性早木熱·達吾提(Zumuret Dawut)就向日媒供稱,指控中國大陸對維吾爾女性強制結紮,「一天抓5人動手術」,導致新疆近年來生育率大減,不過卻遭大陸政府矢口否認,稱「都是居民自己選擇的」。
    2022/05/31 13:30
  • 生完3胎說好結紮 尪反悔還嗆妻:離婚還要跟別人生

    許多夫妻若不想生育,除了該有的避孕措施之外,也有些人會選擇結紮手術,避免產生再次懷孕的機率。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婚後已經生下3胎,因此叫對方去結紮,原本先生答應會去,但現在卻反悔了,而且老公竟說,「倘若離婚了,我還要跟別人生耶」,讓她又氣又傻眼。
    2022/05/13 05:02
  • 首創!台南流浪犬掛「防追矯正器」 看法不一

    台南市2座流浪犬收容所空間已不足,因此,動保處首創在流浪狗的項圈加掛「防追矯正器」,長達30公分的鐵管就掛在狗狗胸前,可以妨礙狗狗追車、追人,雖然有議員批評治標不治本,但動保協會十分認同,表示國外常見狗兒配掛矯正器,因為這只是阻礙,不會造成傷害,等到流浪犬改正壞習慣之後就可以卸除。
    2022/04/22 12:42
  • 火爆浪子輸得起!徐乃麟「飛機通勤9年」鐵漢柔情只為她

    資深主持人徐乃麟因個性火爆、講話直來直往,為外界公認「火爆浪子」,2017年更在節目中與藝人唐從聖(從從)起口角飆出國罵,從此被貼上「輸不起」標籤,然而擁有如此剛烈個性的徐乃麟私下卻藏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每每提起妻子汪家璉及三個兒女,就瞬間沒了脾氣、眼神裡盡是溫柔,甚至為了跟遠在地球另一邊的家人見面,開啟九年的飛機通勤生活。
    2022/04/11 15:07
  • 才剛結紮妻竟懷孕 夫哭「被戴綠帽」醫揪關鍵:小孩你的

    一名已有兩個孩子、事業有成的46歲二寶爸,日前找上泌尿科醫師,他說自己已經結紮,但老婆最近又懷孕了,他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所幸醫師後來發現,這一切誤會大了,指出即便做完結紮手術,還是有可能會懷孕,才讓這場可能的家庭糾紛順利平息。
    2022/04/03 22:16
  • 浩子才嘆「老婆願意做X要珍惜」 竟遭爆背後有別的女人

    43歲「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和妻子黃乙玄交往3年、結婚11年,曾因見到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自願結紮」,夫妻倆至今感情仍相當甜蜜。近日浩子上節目自爆私密房事,還喊話「老婆願意有性關係要珍惜」,沒想到竟被爆出背後另有其他女人?
    2022/03/18 21:49
  • 毛小孩被送去結紮 醒來「蛋蛋不見了」瘋狂報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等到牠到了一定年紀時,大多會帶去給獸醫結紮。最近巴西一名飼主把愛犬帶到獸醫院結紮,就在牠手術清醒後,發現自己的「蛋蛋」不見了,當下氣得掙脫「羞恥圈」並衝出籠子,把房內所有物品弄亂和破壞殆盡,表達牠的不滿,屋內宛如戰亂現場一番。
    2022/03/15 04:57
  • 9成人不知!Foodpanda「熊貓耳朵缺角」網神回

    現今外送平台便利,台灣又以「Foodpanda」、「Uber Eats」為兩大龍頭,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Foodpanda的招牌吉祥物「胖胖達」,耳朵竟然缺了一角,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眾多網友好奇,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2/02/15 12:38
  • 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去哪?網抖:不要問 員工揭4下場

    台灣人飼養寵物比例高,其中又以貓狗為大宗,不過雖然現今多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在街上還是不乏看到寵物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店內的動物沒有被好心人帶走,一般會怎麼處理,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也釣出寵物店員工透露真相。
    2022/01/22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