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結紮 結果共215筆

  • 媳生完被公公逼結紮 尪反應超自私網勸:這男人還能要嗎

    許多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生下彼此愛的結晶,但這必須要在雙方都有共識的前提下,同時還得思考孩子出生後後續照顧及教養問題,畢竟養兒育女並不是這麼簡單。最近有人妻抱怨,她被公公要求「生完孩子後順便結紮」,事後告訴丈夫,沒想到對方反應讓她非常心寒,網友們得知後大罵,「這種男人還能要嗎?」
    2022/01/11 19:36
  • 避孕不是男生的功課!女性自保5招 不怕「出人命」

    根據衛福部統計,2017年全台流產人數約8.3萬人,其中人工流產人數約2.9萬人,占了近3成,比起歷年來有逐年減少的趨勢,顯示民眾對於「避孕」越來越有概念,除了仰賴常見的保險套、事後避孕藥,女生也可以長期使用這些方法來保護自己。
    2021/12/24 23:05
  • 浩子曝結紮過程「超尷尬」 顏永烈一聽醫護對話秒懂

    藝人顏永烈和浩子(謝炘昊)除了是主持夥伴外,兩人私下也擁有好交情,近日顏永烈就在節目中分享,之前和浩子相約一起去做結紮手術,當時浩子還自告奮勇打頭陣,沒想到出來後卻一臉尷尬,還告訴他「你進去就知道」,而顏永烈也還原當時手術,荒謬過程讓在場來賓都忍不住笑翻。
    2021/12/17 09:13
  • 怕兒子上大學愛亂搞出人命 爸媽密謀將他「暫時閹割」

    父母親關心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最近馬來西亞一名即將上大學的男大生,最近卻上網發文求助。他稱說某日無意間聽到父母對話,兩老擔心他上大學後會到處亂搞,因此密謀要讓他「暫時性結紮」,男大生聽完超傻眼,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1/10/24 14:46
  • 不生第5胎了!白家綺認「尪霸氣結紮」親吐真心話

    37歲女星白家綺與前夫育有2個女兒,2018年嫁給小5歲男星吳東諺,接連生下兒子「小肚臍」、女兒「小朵拉」,今年3月才成為4寶媽的她,產後快速恢復身材,令人嘖嘖稱奇;吳東諺不捨白家綺承受懷孕、生產痛苦,今(29)日進行結紮手術,體貼舉動感動不少網友。
    2021/09/29 19:24
  • 28歲未婚男「結紮」憂「收入、階級複製」不生孩

    台灣不婚率達43%,間接影響到少子化嚴重,一名28歲的男網友在Dcrad發文,因為考量到自己收入不高,也看到父母收入不高,拉拔自己長大的辛苦,不想再階級複製,所以決定不生小孩,去做結紮手術,有網友留言,認為原PO很勇敢,也很負責任,文章引發熱烈討論,或許就是年輕族群很有感。
    2021/09/27 13:38
  • 72歲尪早結紮 62歲妻「停經16年」懷上第3胎樂翻

    女性懷孕生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年齡愈大,所承受的風險就愈高。但最近在國外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62歲的婦人,自稱生理期已經停了16年,她72歲的丈夫也已結紮,沒想到最近卻懷了第3胎,夫妻倆樂翻卻也難以理解,「究竟是怎麼懷孕的?」
    2021/09/17 04:50
  • 就怕再中獎!白家綺房事超小心 嫩尪計畫「揪團結紮」

    女星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結婚3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小肚臍」、「小朵拉」,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夫妻倆昨(24)日錄製《天才衝衝衝》前,接受媒體線上採訪,吳東諺透露擔心老婆懷孕辛苦,小倆口對「房事」超級小心,還打算揪圈內男星一起做結紮手術。
    2021/08/25 17:00
  • 人夫「半年結紮2次」又切輸精管 妻2度懷孕崩潰

    現代人因為工作和生活壓力大,有些夫妻生了1、2胎後就決定不生了,因此進行結紮手術。最近大陸有一起案例,一對夫妻生了1胎後決定「封肚」不生了,人夫去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妻子竟意外懷孕2次,讓他們超傻眼。
    2021/08/13 05:44
  • 父親節帶3愛貓結紮!宥勝驚揭返家後「發生1件怪事」

    藝人宥勝今年父親節帶著3隻貓兒子去動結紮手術,豈料昨(9)日他在臉書上透露「發生1件怪事」,3隻毛孩子竟然完全認不出彼此,呈現「極度警戒」的模樣。
    2021/08/10 15:49
  • 送愛犬結紮「誤切胰臟」搶救5hr亡 獸醫師老婆:曾中風腦損傷

    高雄一名飼主,帶著2歲愛犬到動物醫院結紮,回家後發現狗狗昏迷不醒、大量出血,事後才得知,獸醫竟然把「胰臟」切了,只剩三分之一,經過5個小時搶救仍然死亡。獸醫師老婆出面回應,因為先生去年中風過,腦部受損,加上犬隻體型太小,才誤把胰臟當成卵巢。
    2021/06/08 20:06
  • 女友燦笑掏驗孕棒 結紮男崩潰放生…竟遭網譙變渣男

    真心換絕情!一名男子對女友總是毫無保留,身心都交出去,沒有任何秘密,豈料女友卻燦笑告知他懷孕了,這消息讓男子感到晴天霹靂,因為他「早已結紮」;男子悲痛上網PO文尋求安慰,沒想到網友竟一面倒支持女友。
    2021/05/03 17:32
  • 陸媳產女娃後結紮 公公大鬧醫院:把輸卵管接回去

    現代社會強調性別平等,但還是有不少長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大陸湖北一名孫姓老翁,日前接到妻子來電通知,得知媳婦生下孫女後,立刻做結紮手術,老翁不滿怒衝醫院大鬧手術室,要求把兒媳婦的輸卵管接回去,院方不堪其擾報警處理,不料老翁竟動手襲警,遭帶回警局刑事拘留。
    2021/04/23 16:23
  • 白家綺挺巨肚隨時會生!尪曝愛女出生後「即刻入院結紮」

    36歲「台劇女神」白家綺3年前嫁給男星吳東諺,2人育有1子,去年(2020)8月宣布懷上第4胎,肚中胎兒證實是個女寶。今(5)日吳東諺公開現身時透露老婆明天(6)日就要臨盆了「隨時可能都會生」,還表示女兒一出生他就會去結紮。
    2021/03/05 18:36
  • 被結紮懷恨在心 陸黃狗「連3個月」蹲點醫院開罵

    醫病關係太緊張!有獸醫師在3個月前替一隻黃狗進行結紮手術,豈料事後,狗兒竟然天天跑到動物醫院門口,對著當初執刀的「仇家」狂吠,如同咒罵般的叫聲,似乎是對自己無故遭到絕後心有不甘。如此情形每天上演,就連後來獸醫師出面求和,對方都還不屑地「汪汪」抱怨,令人看了哭笑不得。
    2021/01/30 23:48
  • 5寶爸獨扛家計兼2差 奔波惹妻心疼:工作太辛苦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獨自扛起家計養活5名幼子和太太,去(2020)年平安夜因沒錢帶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發關注,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捐錢、物資,江男也在好心人幫助下,獲得2份工作機會,其妻子也首吐心聲,坦言老公辛苦奔波工作令她相當不捨,她也很認同老公結紮的決定,夫妻倆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將會繼續努力下去。
    2021/01/13 21:07
  • 5寶爸要結紮 家境拮据6年生5孩挨批:早想動刀了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缺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一家7口拮据的經濟狀況也引發社會關注,不少善心人士捐款或物資給他們,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家境有困難還連6年生5個小孩。對此,這名5寶爸主動提出,待工作穩定後,這個月底前就會去結紮。
    2021/01/12 14:17
  • 3寶媽偷情小王 夫見「懷孕對話」炸綠光:我早結紮了

    新竹一名吳姓人夫發現妻子行為舉止異常,私下偷偷跟蹤,沒想到竟抓包妻子進出男同事的住處,兩人約會互動親暱,聊天內容甚至還提到性行為、懷孕及墮胎等等,讓早已接受結紮手術的他頭炸綠光,氣得將兩人告上法院。該案經審理,新竹地院判處兩人需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可上訴。
    2021/01/09 16:14
  • 女抓包出軌逼男友結紮給215萬 隔天遭殺害棄屍野外

    男女交往最擔心的就是另一半外遇出軌,最近大陸雲南出現一起案例,一名女子王娟(化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男友李軍(化名),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王娟發現李軍還和其他女人藕斷絲連,威脅對方給她50萬元人民幣(約215萬新台幣),並且還得做結紮手術,結果李軍氣不過,隔天把王娟殺害棄屍潛逃緬甸。
    2020/12/20 09:25
  • 走開啦!野狗狂吠猛追 母女嚇壞摔車傷

    半路遇到狗狗突襲,母女倆嚇到摔車受傷!13日晚上7點多,桃園一名葉小姐騎車載女兒,卻在廣豐路和公園路附近,被兩隻野狗狂追20公尺,結果,他們為了閃避,不小心跌倒,身體多處擦傷,專家就說看到野狗,千萬別跑給他們追,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成功閃狗率可以達到八成。
    2020/12/14 19:39
  • 基隆房仲騙結紮玩壞 人妻懷孕「被夫休了」怒復仇

    基隆一名張姓人妻5年前和一名李姓房仲發生婚外情,兩人有親密關係,人妻甚至因此意外懷孕,丈夫發現後堅決離婚,事後李男避不見面,她開始傳送威脅簡訊,還在對方公司網站留言,鉅細靡遺描述兩人相遇、相識、雙雙背叛家庭的故事,基隆地院審理後3日依恐嚇、誹謗罪,判處張女拘役65日,得易科罰金。
    2020/12/13 22:42
  • 《十二夜2》探討結紮 群眾募資1460萬破紀錄

    最近紀錄片正夯,像是因動保議題受矚目的《十二夜2》,製作和發行經費,全靠群眾募資募得1460萬,當中吳念真配旁白,感動又溫馨,積極推廣結紮,終結流浪動物收容所,不少愛狗藝人都暖心推薦。
    2020/12/04 17:56
  • 人夫結紮一半「蛋蛋被重擊」 醫竟露燦笑:漏電啦

    許多人夫為體貼妻子生育辛勞,會選擇結紮,一名男子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手術前醫師提醒麻醉會有悶痛感,起初只覺得有些微拉扯、刺痛感,沒想到換另一邊時竟像被重擊,痛得當場跳起來;豈料,醫師見狀竟笑著說:「貼片貼歪了,漏電啦」,令他相當傻眼。
    2020/12/01 21:49
  • 港都電台「守護毛孩」嘉年華 動員港都的愛

    港都電台「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每年舉辦不間斷,今年邁入第26年,今﹝11/18﹞舉辦活動記者會。記者會上,公益單位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分享如何守護毛孩,高雄市豐裕里里長謝錫元分享如何打造動物友善社區,電影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為終結浪浪所做的努力,攜手邀請民眾參加11/29﹝日﹞舉辦的「守護毛孩」公益嘉年華,宣導「領養不棄養」、「貓狗結紮更健康」、「尊重生命」等重要觀念。高雄市英勇的搜救犬隊也到場擔任毛孩代表,帥氣的身影吸引眾人目光。
    2020/11/26 18:53
  • 得性病多是年輕人? 最新研究「45歲以上更易感染」

    一般人聽到「性病」,通常都會視它為不潔的疾病,患者對於這情況也常常羞於啟齒就醫,怕引來異樣的眼光。但日前國外最新研究發現,中高齡民眾感染性病的比率已經高於年輕人,尤其是超過45歲以後,更容易感染性病,這項研究結果也顛覆了大家的刻板印象。
    2020/11/2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