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結紮 結果共215筆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結紮影響性功能?男女手術風險、費用大不同 這性別效果最好

    許多男性為了避孕,或是夫妻婚後已無生育計畫,會選擇進行「結紮手術」,但有些男性會擔心手術可能影響雄風及性功能,因此認為該讓女性來結紮。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指出,其實男性結紮比女性手術簡單很多,不僅併發症少、避孕效果近100%,床上表現甚至還會更好。
    2023/09/11 12:10
  • Mei披鏤空白紗快看光! 45歲擁「少女子宮」喊累:阿弟精子超旺

    45歲的女星Mei(邱馨葦)今(6)日出席瘦身代言記者會,她穿著鏤空透膚白紗現身,展現剷肉18公斤的S曲線,老公阿弟(蕭景鴻)穿著西裝驚喜現身,下跪向Mei求婚,彌補老婆沒辦婚禮的遺憾,當阿弟拿出自製的「醃生薑」,讓Mei想起天上的爸爸,淚流不止。
    2023/09/06 13:52
  • 他結紮老婆卻喊懷孕?急求醫竟得來「這句話」 臉秒鐵青

    有一名高雄男子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老婆近期卻告知自己懷孕了!讓這名男子滿頭問號,急忙衝去醫院詢問醫師。醫師隨即替他查看精液情形卻「如水般乾淨」、等同沒有精蟲在其中,女方受孕的機率也相當低。男子得知後無法相信自己恐「被戴綠帽」,醫師請男子「與妻子好好處理,一個月後再前來複驗」,之後卻沒有再回診。
    2023/08/22 22:31
  • 老公結紮一年「妻子突懷孕」 聽真相氣炸:高興不起來

    迎接新生命本來是喜事一樁,但對這名人妻來說,卻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一名孕婦哀怨發文,去年初生完老大後,因為不想再生第二胎請老公去結紮。然而就在最近,她卻因為月經遲到、不斷反胃意外發現懷孕,令她十分驚慌,「婚後我只有老公一個男人,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2023/07/11 21:57
  •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謝姓候選人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2023/05/21 09:57
  • 你支持嗎?逛街進社區擾民還到超市覓食 議員建議「結紮」

    柴山獼猴下山覓食已經稀鬆平常,但現在會跟著人跑進超市逛街拿香蕉,甚至還有民眾拍下,猴群在鼓山區逛大街,在店家招牌上跳躍,有民意代表就建議,除了在山上復育食物鏈,是不是也考慮以結紮方式,減少獼猴數量,而專家說結紮或許不是有效的辦法,倒是可以替母猴接種避孕疫苗,慢慢降低繁衍數量。
    2023/05/12 19:04
  • 莫名劇痛10年!她結紮輸卵管 醫竟「忘記取出針線」 

    哥倫比亞一名39歲婦人在2012年生下第四胎後,身體便持續呈現劇痛狀態,無法四處走動、也難以自在入眠,就醫後只是拿到各種類型的止痛藥,令她相當痛苦。強忍不適10年後,去年11月她在醫生建議下進行核磁共振掃描和超聲波檢查,竟在胃裡發現多年前進行輸卵管結紮手術的「針線」,終於找到痛苦來源。
    2023/04/26 15:57
  • 34歲「大眼辣媽」生9胎不結紮!目標湊12生肖:老公還要生

    34歲的「大眼辣媽」沂瀓日前登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跟多位媽媽藝人分享育兒經,年紀輕輕的她已是9寶媽,大兒子目前國小4年級,最小的才6個月,極力增產報國;她還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原本想生12個,目前還有2年才要結紮,小S聽完直呼:「太驚人了!」
    2023/04/14 16:45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綠帽or精蟲中之龍?結紮一年妻懷第4胎 醫苦笑:機率近0

    有些男性會在升格父親後選擇結紮,降低老婆再懷孕的可能性。一名育有3個孩子的爸爸分享,自己去(2022)年做了結紮手術,沒想到日前妻子竟又懷了第4胎,讓他錯愕不已懷疑被戴綠帽,帶著忐忑心情就醫才驚覺體內精子未完全消失,因此決定忍受劇痛再做第二次結紮手術,令網友佩服大喊「真男人!」
    2023/04/05 11:00
  • 死了才認?枉死狒狒爆「根本沒結紮」 六福村回應了

    東非狒狒從脫逃到命喪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一開始否認狒狒來自園區,後來又以結紮傷口相似,改口認了是自家狒狒,怎料今(2)日傳出,有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死亡的狒狒身上根本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怕被抓包,才會隨便找理由承認。對此,六福村稍早回應,獸醫於搶救過程中確實有發現結紮傷口特徵,因此判斷狒狒為園區所有,再次感謝外界關心。
    2023/04/02 16:09
  • 六福村又說謊?稱傷口吻合才認出狒狒 知情人爆:根本沒結紮

    東非狒狒脫逃事件引發全台關注,六福村起初否認狒狒來自園區,最終又改口,稱結紮傷口吻合,承認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目前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如今又傳出,當時參與狒狒驗屍的人員透露,狒狒身上並沒有結紮痕跡,質疑六福村說謊,是怕之後被抓包,才會趕快找理由承認。對此,至截稿前六福村仍未有回應;林務局則表示,該案已由桃園地檢署介入,對於解剖報告並不清楚。
    2023/04/02 15:08
  • 【今晚熱搜】六福村/周興哲/Tesla/埃及聖䴉/落日飛車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六福村」,昨(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代表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但事件並未隨之平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0 21:14
  • 六福村狒狒數量龐大!園方揭「全沒植晶片」關鍵:過程恐不人道

    東非狒狒身世昨(29)日驚現大逆轉,六福村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上午透過記者會道歉,說明獸醫協助救治時發現,竄逃狒狒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吻合,釐清後判定為六福村所有,引發各界不滿。至於園區狒狒沒有植入晶片的原因,葉忠岳指出,若需要植入則必須先補捉狒狒,過程恐怕較為不人道。
    2023/03/30 16:54
  • 曾發文大玩諧音哏「抽薪止狒」 六福村道歉遭砲轟:圓謊真辛苦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慘死獵槍下引發社會譁然,直到29日六福村終於鬆口證實,狒狒結紮傷口與園區狒狒吻合,換言之,狒狒為六福村所有,並在今(30)日上午針對狒狒不幸死亡召開記者會道歉。事實上,六福村粉專小編還曾在數日前發文寫下「抽薪止狒」等大玩諧音哏,如今卻遭狠狠打臉。
    2023/03/30 16:15
  • 脫逃狒狒之死網炸鍋!六福村總監急滅火:懲處以最高主管為主

    脫逃數日的東非狒狒遭到獵槍射傷,引發社會譁然,原先否認該狒狒從園區逃脫的六福村昨(29)日突然發聲明,表示從結紮傷口比對後,確認狒狒是六福村的,對此,六福村遊樂園資深總監葉忠岳今(30)日親上火線說明,表示除了會針對園區動物進行全面數量清查盤點,在懲處部分,會以園區最高主管為主,待懲處出爐會再進一步說明。
    2023/03/30 11:24
  • 六福村臉書遭網灌爆怒抵制 他疑「殺狒滅口」:說多少謊?

    東非狒狒之死引發全台關注,究竟誰開槍還尚未查明,但六福村昨(29)晚改口,因發現狒狒結紮方式與園區內狒狒吻合,坦承狒狒從自家園區脫逃,逆轉說法讓網友全炸鍋,灌爆六福村臉書,揚言抵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六福村是否早知情,要「殺狒滅口」,要求六福村給全民一個交代。
    2023/03/30 09:34
  • 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東非狒狒之死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昨(29)日發聲明坦承,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推翻最早說詞,引各界撻伐。一名網友透露,早目睹狒狒一項反常行為,就知道是從六福村逃出。
    2023/03/30 08:24
  • 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東非狒狒之死出現大逆轉!六福村昨(29)日深夜坦承,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宣布立即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整理六福村的「5次說法」,並曝光以獵槍擊中狒狒的林姓獵人第一時間反應。
    2023/03/30 07:38
  •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桃市府發聲:不會迴避責任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今(29)日晚間六福村證實,「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對此桃園農業局回應,
    2023/03/29 23:47
  • 大逆轉!曾說「動物沒有少」 六福村改口認了:是園區狒狒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不幸遭獵槍擊中身亡,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但是這隻狒狒究竟打哪來?曾有目擊者指出來自六福村,但園方一開始否認,直到今(29)日才終於鬆口「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
    2023/03/29 22:45
  • 黃子佼談1歲女兒哭了! 手臂出現莫名抓痕驚爆「開機頻率」

    黃子佼今(28)日出席寶寶食品聯名記者會,現場提前幫在30日將過51歲生日的黃子佼慶生,他將願望給女兒「玉米」,希望女兒未來擁有高䠷的身材。黃子佼分享最近右手莫名出現爪痕,現場笑問他是否因為忙著拚二胎?黃子佼搞笑回:「耿如在掙扎說不要、不要?應該台南玩,上下車時沒注意到摩擦。」至否拚二胎?他認為在還沒結紮前都有可能,「耿如還沒有放棄說服我,我也還沒放棄拒絕他,還在拉扯!」
    2023/03/28 18:06
  • 流浪狗傷人「遭帶回未野放」 愛爸愛媽不滿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帶狗狗到三重一處河濱公園散步,遭愛媽餵養的流浪狗攻擊受傷,事後她到警局報警提告,而傷人的狗狗則是被動保處帶回,對此,就有愛爸愛媽不滿,質疑動保處打著捕捉流浪狗,結紮後會原地野放的口號是在騙人,對此,動保處也澄清,一旦流浪狗有傷人情形,就得要先經過相關訓練才能野放。
    2023/03/09 20:08
  • 咖啡廳賠百萬!60店貓遭棄「全沾便便」 業者瞎扯:沒錢結紮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場悲劇,當地某家貓咪咖啡廳因業者經營不善倒閉,導致大概60幾隻貓咪遭丟棄店內,排泄物甚至已堆滿3層樓無人清理,所幸有志願者前往協助,並與業者商議開放領養貓咪。怎料,業者待熱心人士上門後,竟改口宣稱1隻貓咪要價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8843元),貪婪行徑引人不滿,讓外界相當擔憂貓咪的未來去向。
    2023/03/06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