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90筆

  • 地層下陷引車禍 民宅地面驚見拳頭大裂縫

    台中大里有一起車禍,民眾被人孔蓋絆倒導致摔車,向里長投訴後,回現場查看,卻發現是地層下陷,不只路面還有住宅中間,出現拳頭大的裂縫,擔心下陷範圍繼續擴大,影響附近整排透天厝,公所接到通報,只能暫時先降低凸出的人孔蓋,下陷原因還要再調查。
    2020/09/25 19:19
  • 隱形殺手!「風箏線」勾臉 騎士摔車險瞎眼

    23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當導遊的周先生騎車返家,行經堤外便道時突然摔翻,事後查看,原來是被「風箏線」絆倒,玩風箏的家長與孩童還站在旁邊,這一摔,讓騎士嚇壞了,因為風箏線太細,又橫跨機車道,遠遠根本看不見,不僅全身擦挫傷,眼角邊留下長長一道疤,差點就瞎了。
    2020/08/26 20:44
  • 女童遛狗突鬆繩 88歲嬤遭「狗繩絆倒」摔地亡

    廣東佛山市日前發生1起意外事件。1名88歲的老婦人,當時站在市場的路口時,突然有2隻狗急速竄出,其中1隻狗的狗繩絆到了老婦人,導致她當場懸空摔倒在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讓人傻眼的是,當時遛狗的女童見狀,竟然視若無睹,把狗叫回來就離開現場,引發不少網友撻伐。
    2020/08/19 19:54
  • 堆高機害重機摔波及清潔婦 騎士反遭索賠

    堆高機違規上路,害人摔車,桃園平鎮今年5月份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重機騎士因沒注意到堆高機的貨叉被絆倒,人車往前飛噴,結果一旁有一名清潔人員也被波及,跌倒在地,但事後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沒撞到她,明明自己也是受害者,對方卻在調解委員會上,開口索討55萬賠償金,還要對他提告過失傷害,騎士覺得莫名其妙,怎麼變成自己的錯。
    2020/08/16 13:19
  • 未成年雙載撞路邊堆高機長牙 人車翻1圈

    台中市五權南路上,9日下午2名未成年騎車雙載,在路口處被一台堆高機的長牙絆倒,堆高機的駕駛表示,他當時正要去加油,才會停在路邊,警方說堆高機沒有申請路權,不能夠擅自開上路,另外未成年無照騎車也犯法,因此雙方都有違規。
    2020/08/10 12:42
  • 天降電線! 便當送貨員遭絆倒人車滑行

    電線無預警脫落絆倒騎士!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前,一名男子送完便當,準備回店裡,竟然被脫落的電線絆倒,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事後了解,整綑電線包括路燈、號誌燈以及第四台的線路,分別屬於三個不同單位管轄,目前還在釐清,到底是哪條線絆倒騎士,才會規劃後續賠償責任。
    2020/07/26 22:29
  • 騎車上班撞堆高機摔斷右腿 騎士:隱形殺手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車禍,男子騎車出門上班,在巷口撞上堆高機摔倒,右腿摔斷多處受傷,人躺在醫院根本動不了,警方說,堆高機開到馬路上沒申請,最高可開罰9千元。
    2020/07/14 20:17
  • 霸凌?意外?國三女生摔倒骨折 議員控校方吃案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要上台寫黑板時,被男同學絆倒,重摔在地,導致右腿骨折,議員林燕祝表示接獲家長投訴,說女學生是被男同學惡意伸腳絆倒的,校方卻將大事化小,通報為意外,甚至要教職員向女學生的家屬施壓;不過,校方出面澄清,說是女學生自己重心不穩,才去勾到男同學的腳,也絕無施壓情事。
    2020/06/26 13:45
  • 嫌打工賺少!25歲男「絆倒」8旬老婦 搶劫2萬

    有男子嫌打工賺太少,竟在永樂市場行搶!25歲的張姓搶匪預謀搶劫,案發前多次前往勘查地形,16日下午發現一名老婦人口袋裝了大把鈔票,竟尾隨在後,趁被害人離開前,故意將人絆倒在地,搶走現金。
    2020/04/17 17:45
  • 驚險!行進間遭「電線勒頸」 騎士慘摔滿身傷

    騎車騎到一半,竟然被懸在半空中的電線勒頸摔車。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女友下班回家途中,經過尚志路往花蓮市的方向,突然被不明垂落的電線絆倒,造成他和女友全身多處擦挫傷,但事後台電和第四台業者,都否認這條電線是他們的,警方也正再追查這條電線到底是哪個單位的。
    2020/02/22 14:29
  • 通緝犯騎車加速落跑 警飛撲伸腿絆倒

    桃園大溪的埔頂路和新光路口,員警在路邊執行勤務準備盤查時,有名男子直接將機車龍頭一轉,想要加速逃逸,員警趕緊飛撲,將機車用倒,但這時男子還想繼續往前衝,好險另一名員警,趕緊伸出右腳將人絆倒,一群人就這樣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而這名男子的身分,還是一名通緝犯,一時心虛想要逃,沒想到最後還是被移送法辦。
    2020/02/20 22:22
  • 3人跳惡作劇高危險! 巴西少女頭部重創亡

    最近國外流行惡作劇叫做「3人跳挑戰」,就是3人站一排,當中間人跳起來,左右兩邊就將中間的人給絆倒,但常會造成頭部受傷,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一名巴西少女就在朋友慫恿下挑戰,導致頭部重創身亡。
    2020/02/18 11:45
  • 勿模仿!全球流行「3人跳挑戰」 學童頭重摔在地死亡

    最近在國外青少年間,流行1種「3人跳挑戰」(Tripping Jump Challenge),指的是3個人並排站一起,當中間的那1個跳起來,左右兩邊的人就伸出腿,把中間那位絆倒,導致頭部著地的惡作劇。目前全球已傳出多名孩童受傷,得知已有1人因此死亡,學者專家提醒千萬別模仿,以免造成遺憾。
    2020/02/17 11:31
  • 她要求清潔工向愛犬鞠躬道歉 警到場結局神逆轉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清潔工因不小心踢到一隻狗,便立即向女飼主道歉,沒想到對方竟要求他跟狗鞠躬道歉三次,雙方因此爆發爭執,最後報警處理。警方釐清事發經過時發現,女飼主不僅沒有為狗辦理證件,且當時也沒有繫狗繩,最後將她處以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元)罰款。
    2019/12/26 15:46
  • TWICE志效遭粉絲絆倒大哭 公司動怒喊告

    韓國女TWICE昨天從日本回韓國,從機場入境時,隊長志效卻不小心被粉絲絆倒,由於她膝蓋曾經動過手術,疑似是隱隱作痛,志效還難過的留下眼淚,讓經紀公司罕見動怒,禁止在機場出入境尾隨藝人,否則提告。
    2019/12/09 11:24
  • 主席酒醒沒?吳敦義未答 上階梯踉蹌險摔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助選喝多,出現恍神狀況,今天助選行程照舊,走上階梯卻差點絆倒。可能昨天喝茫恍神太尷尬,對於媒體問到喝醉的事,當作沒聽到,問到卓榮泰批評他,臉皮要多厚,才會把自己列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他還是忍不住回了一句,不理他。
    2019/11/03 13:42
  • 自曝遭學長欺負! 陳建州靠一招教兒防霸凌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出席公益活動「《我有我的罷免權》反霸凌爸媽陪伴計畫」,分享自己學生時期被霸凌的慘痛經歷,坦言因為轉學生的身分,有次在籃球場調整褲子時,不慎絆倒學長,從此便成為對方的眼中釘,受到一連串的霸凌對待,回家後也不敢讓母親知道。如今他也希望透過運動,幫孩子強身健體,並學習團隊合作與其他人交朋友。
    2019/10/09 18:32
  • 連3車並排停超商門口 貨車開門絆倒騎士

    彰化發生一起車禍,小貨車並排停在馬路上,門一開就絆倒後方腳踏車騎士,人摔到中線車道上,所幸閃避及時沒被遊覽車輾壓。
    2019/10/07 12:10
  • 70年老宅火警滅後 老闆娘查看跌傷送醫

    台中市成功路靠近自由路口,有三棟緊鄰的6-70年老宅發生火警,居民懷疑可能是其中一棟正在整修焊接,火星掉落後悶燒釀禍,不過當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其中一戶店家老闆娘要進入店裡查看,不小心被水線絆倒,流血受傷!
    2019/09/18 19:51
  • 菜籃堆放樓梯間 租客控鄰害摔傷骨膜

    樓梯間堆放雜物,男子指控,菜籃害人摔倒,手指受傷!住在台北市萬華的王先生,日前急著出門,不小心被菜籃絆倒,事後從事設計的他,使用滑鼠手指會發麻,中醫診所懷疑是骨膜受傷,當事人說,有透過房東和鄰居溝通,不過似乎沒效果,摔傷那天有打1999檢舉,建管處說,案子成立後會寄公文,20天內違規者沒正當理由,也沒改善,就可開罰!
    2019/08/02 19:51
  • 活動中心前仆街骨折 婦質疑台階設計不當提國賠

    苗栗縣63歲謝姓婦人去年10月行經頭份市民生里社區活動中心,遭台階絆倒,造成胸椎壓迫性骨折,她認為公共設施設計有疏失,自掏腰包新台幣10萬餘元,提出國賠訴訟。
    2019/07/29 17:33
  • 小心電纜!騎士遭絆倒 撞頭搶救6天不治

    遭電纜絆倒,搶救6天仍傷重不治!新竹一名林姓大學生日前經過長青路二段,但他沒有看到電纜已經脫落,就垂墜在一旁,直接被勾住摔車,甚至頭部還撞上的貨車後車廂,雖然第一時間現場就有警察看到,立刻把人送醫急救,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其實他今年只要在暑假把學分修完,就能畢業,偏偏遇上這起意外。
    2019/07/16 20:19
  • 電動機車行起火 業者心急絆倒撞鼻滿臉血

    高雄市三民區一家電動機車行,今天(13日)凌晨驚傳火警,附近住戶疑似聽到電線走火的爆炸聲,接著就聞到了燒焦味,出來查看發現機車行已經開始起火燃燒,嚇得住戶趕緊叫醒附近鄰居逃生,車行屋主聽到消息也趕來現場,但因為太焦急不小心踢到了水線,摔了好大一跤,當場撞斷了鼻梁緊急送醫治療。
    2019/07/13 09:36
  • 路燈基座突出摔斷膝蓋 求償判決:自己要注意

    一名涂姓男子日前被路燈的水泥基座絆倒,右膝蓋因此骨折,他向政府聲請國賠85萬元。但台北市地院認為當時光線充足,涂男須為自己的不注意負責,酌減賠償20萬元。
    2019/06/27 22:38
  • 因「太陽」拍戲結緣! 差四歲「雙宋」假戲真做

    宋仲基和宋慧喬驚爆離婚,回顧兩人甜蜜戀情,2015年拍戲結緣,後來傳出假戲真做,不僅公開場合互動甜蜜,還互相稱讚對方,2017年突然拋出結婚震撼彈,宋仲基結婚誓詞更說道"被石頭絆倒,我們都將牽著彼此的手",但一切都回不去了。
    2019/06/27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