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電纜!騎士遭絆倒 撞頭搶救6天不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20:19

遭電纜絆倒,搶救6天仍傷重不治!新竹一名林姓大學生日前經過長青路二段,但他沒有看到電纜已經脫落,就垂墜在一旁,直接被勾住摔車,甚至頭部還撞上的貨車後車廂,雖然第一時間現場就有警察看到,立刻把人送醫急救,但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其實他今年只要在暑假把學分修完,就能畢業,偏偏遇上這起意外。

圖/TVBS

 
貨車往前行駛,但突然駕駛聽到怪聲音,鏡頭切換到側邊的鏡頭,一輛機車騎士,突然摔倒,就在那一瞬間,頭部更是撞擊到貨車,差一點點就遭車輪輾過。

等到駕駛折返回來要查看,人已經倒在路中央,傷得非常嚴重,幸好一旁就有警察,立刻協助呼叫支援送醫急救。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10日,新竹的竹北市長青路二段,當時電纜脫落在地上,林姓騎士雖然第一時間,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還有一絲氣息,但急救了6天,仍傷重不治。
 

林姓騎士爸爸:「 因為畢竟小朋友還很年輕,你說不捨真的很不捨,只是責任歸屬問題。」

如果時間能重來一回,也許真的能夠避免。

圖/TVBS

再看一次行車紀錄器畫面,遠遠的,的確能隱隱約約的看到,電纜已經垂墜下來,只是接近快車道的地方,它有貼在地面上,不至於會害騎士勾到,偏偏在慢車道這邊,電纜是垂掛著,騎士直接被它勾到瞬間摔車,更撞擊到貨車後車廂。

長青路二段是他每天往返家裡和學校,必經之路,騎士就讀明新科大四年電子系,這段路比誰都還熟,這天因為暑修下課,本來只要在暑假把專題的學分,就能畢業,展開社會新鮮人的生活,偏偏遇上這條致命電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纜#騎士#摔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76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