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組發會 結果共142筆

  • 新竹縣長提名難產 國民黨本週密集溝通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難產,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新竹縣選情複雜,是國民黨相對辛苦的地方;本週會密集與地方溝通,了解是否有比全民調更好的產生人選方式。
    2018/05/22 13:23
  • 國民黨苗栗縣長選舉布局 確認徵召徐耀昌

    外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擬參選苗栗縣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徵召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連任已確認,不可能再有其他做法,相關無稽之談,都是對手陣營慣用分化伎倆。
    2018/05/22 12:10
  • 國民黨5人爭選新竹縣長 二度協調無共識

    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今天再度協調參選新竹縣長人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5位表態者沒有人願意退選,協調無具體成果,將再開第三次協調會。
    2018/05/03 13:22
  • 台南整合未果 藍擬高思博、黃秀霜全民調擇一

    中國國民黨今天協調台南市長提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過了今天,陳子敬如還無法決定加入整合,國民黨明天會與民調公司敲檔期,就高思博、黃秀霜啟動全民調產生人選。
    2018/04/24 17:01
  • 蘇清泉表態參選屏東縣長 國民黨下週協調

    前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今天發表聲明宣布,將參選屏東縣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由於前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也已表態參選,下週將找兩人協調。
    2018/04/06 20:31
  • 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民調揭曉 盧秀燕勝出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盧秀燕與江啟臣角逐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初選,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民調結果今天揭曉,由盧秀燕勝出,民調將作為提名依據。
    2018/02/09 11:34
  • 協調或初選? 國民黨尊重盧秀燕、江啟臣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黨籍立委盧秀燕、江啟臣已表態參選台中市長,將視兩人意見,決定採協調或初選決定人選;國民黨會團結,不會讓民進黨見縫插針。
    2017/10/31 12:40
  • 曾永權代理國民黨秘書長 中常會下午通過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將通過新一波黨務人事,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擔任代理秘書長、前組發會副主委杜建德代理副秘書長、前新聞局長楊永明代理文傳會主委。
    2017/07/12 10:53
  • 國民黨主席尚未交接 部分黨務主管先去職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若按表訂時程將於8月20日交棒,但部分黨務主管已請辭或將提前去職,包括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已因被判有罪請辭,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打算6月走人。
    2017/05/31 18:15
  • 青壯派「另類卡位」? 蘇俊賓出書談「蒐藏」

    國民黨大敗後,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請辭負責,少了「政治包袱」無事一身輕,最近還出書分享自己20多年來「老物收藏」的戰利品和背後的故事,看似「遠離政壇」,但蘇俊賓一路從立委助理,甚至台灣最年輕的新聞局長,更曾到台南參選立委,政治歷練豐富,難道真的不碰政治?蘇俊賓語帶玄機地說「未來很難說」!
    2016/02/23 19:08
  • 領先! TVBS民調:洪秀柱黨魁支持度39%

    國民黨下個月26日就要投票補選黨主席,根據TVBS最新民調,洪秀柱在黨員間以3成9的支持度遙遙領先黃敏惠,不過黨內雜音不斷,甚至有立委喊出「在立委間推選主席」,外界解讀立委王金平很可能成為「地下黨主席」;而敗選後檢討黨內路線喊最大聲的草協聯盟,傳出背後「影武者」是原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為未來參選黨魁鋪路。
    2016/02/02 19:53
  • 快訊/藍委轟輔選不力 蘇俊賓請辭組發會主委

    落選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痛批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輔選不力,蘇俊賓稍早在臉書上坦言,確實不像擔任發言人時常出現在政論節目,蘇俊賓解釋負責組織工作,就像餐廳的廚房和外場一樣,各有角色,蘇俊賓表示自己已經辭去組發會主委職務。
    2016/01/19 00:03
  • 不再「聽大人話」 藍新生代竄出拚世代交替

    國民黨慘敗氣氛中出現世代交替呼聲!黨內提案要新生代發言人中,徐巧芯、李正皓和李明賢都有意投入地方選戰,培養基層戰力!但國民黨恐怕面對斷層危機,因為中生代代表楊偉中敗選當天請辭發言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被黨內立委狠批太安靜,像是沒在輔選。
    2016/01/18 19:47
  • 立委選舉不再合作! 國民黨開戰親民黨

    國民黨在2016立委選戰原本基於「國親合作」默契,在藍營有優勢的基隆和台北港湖區不提名,不過民進黨為了拉下國民黨席次數,同樣在港湖區也不推人選,國民黨因此放棄協調,推出議員李彥秀迎戰親民黨黃珊珊,被親民黨推派參選基隆立委的劉文雄常公開痛罵國民黨,傳出國民黨打算派出組發會主委蘇俊賓,甚至副主席郝龍斌親征!
    2015/06/26 19:00
  • 蘇俊賓「放空」做家具 樂當木工紓壓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平常給人印象就是口才便給,執掌組發會後不但要經營地方,還得操盤一場又一場的選戰,讓他壓力頗大,蘇俊賓紓壓的方式,就是窩在家裡做木工,家裡至少10幾樣家具,都是出自蘇俊賓之手,連書房都是他一手造的。
    2013/02/14 13:22
  • 府院黨大搬風 傳楊秋興掌內政部

    內閣改組確定「陳江配」後,內政部長江宜樺的遺缺,現在傳出將由賣力挺馬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接任,消息無法獲得證實,楊秋興也關機謝絕訪問,但非國民黨人接掌天下第一部,在國民黨內引發討論。而國民黨人事佈局,已經接近完成,黨秘書長將由吳敦義的核心幕僚,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轉任,但任刺客的蘇俊賓將接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2012/01/28 11:57
  • 〈獨家〉連勝廖風德逝 藍連敗妻攜報憶亡夫

    前國民黨秘書長廖風德過世1年,過去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任內,廖風德為國民黨創下選舉八連勝的紀錄,在他過世後,國民黨選戰卻接連失利,廖風德的遺孀郭芳美曾經難過到拿報紙,到廖風德發生意外的地點,向廖風德傾訴,就怕睹物思人,廖風德的原著小說隔壁親家搬上舞台,郭芳美也選擇缺席。
    2010/01/30 20:45
  • 〈獨家〉地方主委設宴送吳伯雄 詹春柏也到場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卸下主席職位,今晚各縣市地方黨部主委跟組發會的黨工,幫吳伯雄設宴送別,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也到場致意,2人都喝得很盡興,馬總統也在已經先在昨天,跟吳伯雄會面1小個多小時。
    2009/10/14 23:59
  • 廖風德遺孀擬參選 國民黨急滅火

    國民黨在宜蘭縣選情再添變數!儘管國民黨已經提名現任縣長呂國華,前組發會主委廖風德遺孀「郭芳美」,昨天卻請友人代為領表;根據了解,廖風德過世後,郭芳美認為,國民黨並沒有好好照顧她,才會有意參選,這讓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今天緊急出面滅火!
    2009/10/06 11:35
  • 吳伯雄辦公室主任 傳將調組發會

    馬總統到底要不要回鍋當國民黨黨主席?答案6月中才會揭曉,不過現在在國民黨中央,已經有一些人事的調動相當耐人尋味;外傳現任黨主席吳伯雄的辦公室主任夏大明,即將要轉任組發會副主委,主席辦公室主任換人,是不是表示主席也要換人?不得而知;不過今天TVBS求證夏大明本人,他是非常非常低調,直說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2009/05/21 20:02
  • 風德猝逝/唏噓!廖風德曾戲稱「不知能做多久」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基層人脈豐沛,他是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創下選戰操盤8連勝紀錄,被稱為馬英九的福將;此外,廖風德修過新聞學碩士,當過歷史系教授,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鄉土劇;其實,TVBS幾天前專訪廖風德時,他還笑說,部長算是臨時工,能做多久也不知道;如今這番話再聽來,令人不勝稀噓。
    2008/05/10 18:56
  • 風德猝逝/命運作弄!接掌內政部前夕傳意外

    原本即將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的廖風德,竟然身體不適,目前無生命跡象,震驚政壇;事實上,廖風德不久前在大陸曾經高山症發作,返台之後又因為痛風老毛病,曾住院治療;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算是馬英九的福星;特別的是,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當過老師、主持人,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親戚不計較」。
    2008/05/10 17:30
  • 新閣人事/住院後首度露面 廖風德掌內政部

    內定接下內政部長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今天一如往常到國民黨中央黨部上班,被問到接掌內政部,廖風德依舊低調,不敢搶在內定行政院長劉兆玄之前證實。只是廖風德先前才因為痛風住院,現在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
    2008/04/21 12:05
  • 輔選8連勝! 廖風德內定掌內政部

    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可望由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接掌!消息傳出,廖風德卻不見人影,原來他痛風老毛病發作正住院治療;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算是馬英九的福星。有趣的是,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當過老師、主持人,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親戚不計較」。
    2008/04/16 10:55
  • 內幕!詹啟賢列名否 會議爆粗口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到底是誰搓掉了詹啟賢?根據TVBS內幕了解,其實國民黨九人提名小組多數成員,在昨天的定案會議中,堅持要把詹啟賢加入不分區名單內,但負責輔選系統的秘書長吳敦義,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持不同意見,雙方火爆槓上,三字經出口,最後一刻才由江丙坤致電詹啟賢,告知他無法列名的結果。
    2007/11/08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