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組發會 結果共142筆

  • 邱義仁:割喉割到斷 藍軍氣憤反擊

    聽到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說,要延續總統大選割喉戰策略,把藍軍的喉嚨割到斷。國民黨很不滿,立院黨團黨中央紛紛回擊,組發會主委丁守中甚至質疑,民進黨是不是要用「割喉」期約賄選,要求檢調單位追查。
    2004/04/14 12:14
  • 民眾不散?國親將派出糾察隊疏離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上午強調,藍軍410集會結束後,如果民眾不離去,國親將派出1500位糾察隊,協助勸導民眾疏散,不過丁守中也表示,如果今天活動結束後,總統府方面還是沒有更進一步的回應,國親不排除519與520這兩天,會再度發動大型集會。
    2004/04/10 12:05
  • 台聯情資:410集會將朝警方丟汽油彈

    台聯立委今天主動爆料表示,接獲消息,國民黨可能會在410集會當天,進行一項藍鷹計畫,也就是向維安的警方丟汽油彈攻擊。聽到這樣的說法,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說,他們早就聽到消息,泛綠陣營將在410當天製造事端,嫁禍給國民黨!
    2004/04/09 12:36
  • 警民衝突國親冷處理 支持者不滿

    國親抗爭活動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受傷民眾不少人直接把矛頭指向國親兩黨主席--連戰跟宋楚瑜,要求他們對整個抗爭活動給個交代,不能老撇清關係!傍晚國民黨還是透過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出面說明,強調這一切都是民眾的自發性行為,而且只要民進黨不給民眾一個交代,類似的抗爭,依舊會持續下去。
    2004/04/04 12:07
  • 藍軍拉長戰線 每週六都去總統府

    民進黨4月10日要舉辦謝票感恩晚會,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指出,民進黨政府如果不接受藍軍提出的三大訴求,從4月10日到520之前的每個週末,國民黨都要到總統府前廣場辦活動。至於520陳總統就職典禮當天,國親會有什麼樣的動作?藍軍現在列為最高機密。不過黨內氣氛顯示,泛藍鷹派勢力抬頭,抗爭不會收手!
    2004/03/31 18:14
  • 丁守中請辭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最新消息,繼昨天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請辭後,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也以選舉結果未如預期為由,提出辭呈,不過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認為,目前選舉結果還沒確定,要丁守中堅守崗位。
    2004/03/30 14:18
  • 新攻勢 綠營打連戰2千年賄選

    選戰倒數51天,民進黨選戰策略繼強打連戰家產之後,現在傳出要主打「連戰的骯髒事」;目前浮出檯面的事件是質疑連戰2000年總統大選在彰化透過副縣長張朝權賄選。面對張朝權可能在選前回台的殺傷力,藍軍澄清說連戰完全不知情;而也被點名授意張朝權賄選的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趙守博則駁斥民進黨莫名其妙。
    2004/01/29 18:01
  • 宋楚瑜爆料:王金平說遭到監聽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公開爆料,指立法院長王金平告訴他說電話遭到監聽。面對鏡頭,王金平說花蓮縣長補選時他曾經懷疑被監聽,但是他沒有告訴過宋楚瑜;倒是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和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都說他們遭人違法監聽。為了這件事,國安局副局長親自向丁守中解釋,而刑事局長侯友誼也到立法院跟王金平說明。
    2004/01/12 18:12
  • 陳健治人脈豐 同僚拜票忙請託

    很久沒有露面的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陳健治,今天(4日)現身國民黨智庫座談會,他避談自己跑去大陸換腎的經過,倒是和立委同僚們熱絡互動,成了要選中常委的各路人馬請託的重要對象,立委陳學聖還打趣的說,陳健治的輔選實力,比立法院長王金平還厲害。
    2003/09/04 18:00
  • 〈獨家〉自認穩當選?李新批判丁守中反駁

    TVBS的獨家消息,國親兩黨輔選幹部親民黨台北市副議長李新,跟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在國親聯盟選務會議中,當著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的面,吵了將近半個小時,原因是︰丁守中不滿李新批判國親在花蓮勝選之後鬆懈而自大,和民進黨的言論如出一轍。
    2003/08/15 18:00
  • 連戰赴國家劇院 欣賞百老匯大戲

    星期天,國民黨主席連戰難得輕鬆,他帶著夫人連方瑀一起到國家戲劇院看戲。連戰和夫人今天(10日)看的,是百老匯著名的歌舞劇「貓」。帶著愉快心情看戲的連戰,面對記者詢問有關政治話題,他都低調沒有回應,只強調今天是來看戲,不談政治。陪同連戰一起前往的,還包括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夫婦,組發會主委丁守中等人。
    2003/08/10 13:24
  • 吳國棟不退選 國民黨下午議處

    吳國棟不願退出花蓮縣長選舉,國民黨下午將由考紀會主委陳庚金召開考紀會,決定是否對吳國棟處以開除,或是撤銷黨籍的處分。國民黨上午派出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到花蓮,希望能和吳國棟做最後溝通,但是吳國棟決定參選到底,拒絕跟丁守中會面。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陳庚金,一早就忙著看資料,因為下午國民黨就要對吳國棟的違紀參選,做出懲處決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郭素春:「因為吳國棟還是不回頭,所以下午會做出決定。」 由於吳國棟完全沒有退選的打算,因國民黨目前傾向將吳國棟開除黨籍,不過為了避免激起同情票效應,國民黨也可能只對吳國棟,處以較輕的撤銷黨籍處分。 只是在黨紀開鍘的前幾個小時,操盤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還在花蓮最做後努力。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我都連絡不上吳國棟。」聯絡不上吳國棟,丁守中花蓮的勸退行動,也幾乎宣告失敗,但是國民黨為了不讓吳國棟大打同情牌,所以選前只會處理吳國棟一人,至於吳國棟陣營其他國民黨籍的助選大將,選後再談懲處。
    2003/07/15 12:05
  • 花蓮選情 國民黨:民進黨利用劉詔娥

    聽到劉詔娥宣布退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表示,民進黨不過是利用劉詔娥,事實上是為了國民黨把國民黨一分為三,民進黨謀略的色彩非常強,分裂國民黨根本是民進黨的企圖。
    2003/07/01 10:18
  • 劉詔娥參選 連戰閉口不談

    對於劉詔娥的參選,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閉口不談,倒是組發會主委丁守中,痛批民進黨因為沒有人才,就利用孤兒寡母,搞亂花蓮選情,要從中得利。丁守中再次提醒劉詔娥,想想張福興的遺願是什麼,也要花蓮人看清政治人物的反覆,頗有暗諷劉詔娥的意味。
    2003/06/30 11:54
  • 花蓮縣長寶座 國民黨屬意謝深山

    花蓮縣長補選在即,國親兩黨有意角逐的人選競爭激烈,現在國民高層已經鎖定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出馬,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清楚表態表示,目前謝深山各方面都是一枝獨秀。不過親民黨方面卻質疑,謝深山游走藍綠,地方經營又不夠,所以還是傾向支持親民黨的傅崑萁。
    2003/06/16 12:44
  • 謝深山宣布參選:只願代表國民黨

    花蓮縣長補選在即,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公開肯定,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是國民黨優先人選後,謝深山立刻在花蓮宣布參選。不過,親民黨態度保留,質疑謝深山色彩偏綠。另一方面前花蓮縣長吳國棟,今天也發表聲明參選到底。國親兩黨爭奪花蓮縣長補選已經白熱化。 藍綠兩陣營爭相拉攏的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在花蓮宣佈參選。謝深山:「我只會代表國民黨。」 謝深山展現自信,國民黨中央也把力挺的話說得很明。丁守中:「謝深山是一枝獨秀。」 畢竟泛藍陣營裡頭,有意角逐花蓮縣長的人不少,前縣長吳國棟就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會參選到底,還不忘提一句:謝深山沒必要選花蓮縣長。吳國棟:「謝深山選過300萬的人城市,選30萬票的花蓮,太委屈了。」 親民黨也對謝深山的角色有質疑。邱毅:「謝深山太綠了。」親民黨唯一表態參選的立委傅崑其,不願評論對手,但自認很受歡迎。傅崑萁:「連戰主席覺得我很好。」 檯面上,每一位競爭者都擺出志在必得、捨我其誰的架式,國親兩黨在共推一人的共識下,也陷入如何勸退參選者的困境。在這樣的情況下,儘管時間一天天過去,國親陣營還是不願就提名時程跟方式鬆口,保留協商籌碼。
    2003/06/16 12:43
  • 丁守中花蓮協調 了解參選者實力

    花蓮縣長補選,泛藍軍方面出現多人角逐的情況,除了前花蓮縣長張福興的遺孀劉詔娥宣佈參選之外;曾經擔任過花蓮縣長的吳國棟,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而前花蓮縣議會議長蔡文景,也有意退出國民黨,自行宣佈參選花蓮縣長。至於先前傳出的熱門人選-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人徵詢過他的意見。 後山花蓮選情複雜,各方人馬都有意角逐,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丁守中,上午銜命親往花蓮,了解11組有意參選者的政治實力。丁守中:「國親共推一組人馬,雖然有必勝的態勢,仍戒慎恐懼。」 繼前花蓮縣長張福興的妻子劉詔娥宣布,要繼承張福興遺志,代表泛藍出馬參選後,前花蓮縣長吳國棟下午也宣布參選。吳國棟:「了解花蓮縣政,接任較劉詔娥有一貫性。」 想問鼎花蓮縣長寶座的,還有前花蓮縣議會議長蔡文景,據透露,如果國親沒有提名他,蔡文景不排除退出國民黨,自行宣佈參選。蔡文景的實力不容小覷,他結合了前花蓮縣長王慶豐,兩人在公誼私交各方面,都有良好互動。 而先前傳出的熱門人選-前行政院秘書長謝深山,態勢不明,不過他再三強調,還沒有任何人來徵詢過他的意願。 國親兩黨主席在星期六召開的縣市首長會報當中,將針對花蓮縣長補選問題,進行意見交換,到時候誰會代表泛藍軍出征,會有比較明確的方向。
    2003/06/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