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5人爭選新竹縣長 二度協調無共識


發佈時間:2018/05/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22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今天再度協調參選新竹縣長人選,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5位表態者沒有人願意退選,協調無具體成果,將再開第三次協調會。

民主進步黨已提名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兒子、民進黨發言人鄭朝方角逐新竹縣長。

 

國民黨日前已開過第一次協調會,表態參選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林為洲、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與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出席;今天第二次協調,湖口鄉長林志華、竹東鎮長徐兆璋也出席。

李哲華會後轉述指出,5個人都認為志在必得,沒有人願意退出,有人堅持民調,但多半不希望走初選,希望黨中央盡快決定。黨中央也將進一步蒐集資料,聽取地方意見。

李哲華分析,新竹縣情況較特殊,鄭永金、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都是從國民黨出走,牽動原有支持結構的改變,考量整體盤勢,國民黨若沒有提出大家最能接受的人選,「盤可能產生位移」。
 

李哲華說,推出的人選一定要是最大公約數,避免國民黨力量被裂解。

新竹縣部分,李哲華說,國民黨將再開第三次協調會。台南、高雄5月中下旬進行民調,由於簽訂保密條款不能公布日期。

國民黨下週中常會將提名前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此外,僅剩新竹縣、台南市、高雄市和金門縣人選未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新竹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5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