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五波!丁守中對決柯文哲 國民黨:很有機會


發佈時間:2018/05/02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6: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丁守中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勝出,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民主進步黨會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與柯文哲對決,民調呈現五五波,丁守中很有機會。

國民黨上午公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3家民調公司所做民調,丁守中平均支持率47.634%排名第一,其次是前立委孫大千18.205%、前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張顯耀17.235%、台北市議員鍾小平16.926%;初選結果由丁守中勝出,國民黨預計9日通過提名。

 

不願具名的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民主進步黨以消滅國民黨為首要任務,研判台北市長選舉會禮讓柯文哲,不過,如何對黨內交代,是民進黨頭痛問題。

黨務人士說,「丁守中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弱」,實力還不錯,民調趨勢往上,在民調表態率將近7成,與實際投票率差不多的情況下,丁守中與柯文哲民調呈現五五波。

不過,黨務人士坦言,丁守中在年輕族群這塊比柯文哲弱,未來必須強化與年輕族群溝通,所提市政願景也要符合年輕族群想法,這是丁守中重要課題。
 

黨務人士表示,原本支持柯文哲的藍、綠、白色力量三股勢力,在丁守中確定提名、民進黨基層對柯文哲不滿情緒高漲,藍綠各自歸隊的情況下,剩下的白色力量依舊能像4年前一樣支持柯文哲嗎?柯文哲支持度呈下降趨勢,選情沒有那麼穩。

黨務人士指出,丁守中與新北市長被提名人侯友宜未來可以在政策、議題上互相合作,打區域作戰;在北北基桃大生活圈下,國民黨也將研議推出區域共同聯合政見。

黨務人士表示,雖然丁守中的民調趨勢往上,但距離縣市長選舉還有半年,各種因素都會影響選情,國民黨不會過度樂觀,會審慎因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柯文哲#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75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