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俊賓「放空」做家具 樂當木工紓壓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平常給人印象就是口才便給,執掌組發會後不但要經營地方,還得操盤一場又一場的選戰,讓他壓力頗大,蘇俊賓紓壓的方式,就是窩在家裡做木工,家裡至少10幾樣家具,都是出自蘇俊賓之手,連書房都是他一手造的。

家裡添了小娃娃之後,蘇俊賓做木工,時間得用申請的,常常是下了班,襯衫、西裝褲都沒換,直奔「工地」。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我原本在後花園,後來怕吵到鄰居,就移到廚房,我老婆又嫌廚房會弄髒。」

幾番「革命」,家裡空出幾坪大的房間,當蘇俊賓的工作室,兩張長椅就是工作檯。蘇俊賓:「做這些事情很專心,其實就是一種放鬆,因為你只要沒有很專心的時候,想的就都是工作上的事。」

越忙的時候,越想做木工,這兩年拚選舉,壓力激發創作力,蘇俊賓把多年前收藏的木頭老門,橫著擺,敲敲打打加工之後。蘇俊賓:「這是原本門把的地方,以前門把就是圓形的,這是一個櫃子的門,它可以當我補助的第二個工作桌。」

為酒杯設計「滑行道」,要洗要拿都方便,蘇俊賓原本就崇尚環保,上網買木料,自己動手,還省了不少設計費。蘇俊賓:「這個一才42元 這一片才80元,整個300多,這個櫃子大概4、500元。」

蘇俊賓:「高中什麼都沒留,就留這個(小板凳)。」

高中工藝課的小板凳,是人生第一件作品,沒多久,女兒就能坐著玩了,老婆大人指名打造書房,蘇俊賓準備接訂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07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