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終身監禁 結果共210筆

  • 烏俄「戰犯罪」首例宣判 21歲俄兵判無期徒刑

    這次烏俄戰爭,波蘭堪稱是「最挺烏克蘭」的國家,不只第一時間接納大量難民,波蘭總統杜達,更在戰爭期間,兩度造訪烏克蘭。周日他受邀在烏克蘭國會演說,力挺烏克蘭加入歐盟。另外開戰後,第一起戰爭罪,在今天傍晚宣判,涉嫌殺害烏克蘭平民的21歲俄羅斯大兵,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5/23 22:09
  • 烏克蘭首審戰犯 俄士兵認罪.前將領揭露俄軍頹勢

    烏克蘭基輔的法庭,週三首次對俄羅斯戰犯進行庭審,21歲俄國士兵被控屠殺沒有武器的平民,他也當庭認罪,如果戰爭罪名成立,他將被判終身監禁。俄羅斯軍方公布,在亞速鋼鐵廠俘虜近千名烏國士兵,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希望能與俄交換戰俘,接回死守家園的英雄。俄羅斯的退役將領,上國營電視台節目,揭露俄軍前線失利,俄羅斯遭國際孤立的真相,普欽的戰爭謊言被戳破,也讓許多俄國民眾感到吃驚。
    2022/05/19 19:55
  • 第一起戰爭罪開審! 21歲俄兵當庭承認殺平民

    烏克蘭基輔法院18日開庭審理第一起戰爭罪,庭上21歲俄羅斯士兵承認在開戰第4天槍殺一名平民,恐怕得面臨無期徒刑的終身監禁。而美國駐基輔大使館暌也在關閉近3個月後,重新升上美國國旗,恢復部分業務。
    2022/05/19 13:33
  • 俄烏戰爭延燒!基輔首度審理戰爭罪 被告恐終身監禁

    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法院今天審理莫斯科入侵烏國後的第一起戰爭罪案件,被告希希馬林是俄國軍人,被控殺害一名手無寸鐵平民。預料法院之後將陸續審理其他數起案件。
    2022/05/18 20:39
  • 烏克蘭審判21歲俄軍涉「戰爭罪」 最重恐終身監禁

    烏克蘭法院今天展開預審聽審,自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以來,首次審判一名涉嫌犯下戰爭罪的俄羅斯軍人,指控他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62歲平民。
    2022/05/13 22:53
  • 按普欽照片讚也不行! 直擊烏克蘭安全局公寓抓「叛徒」

    烏克蘭安全局最近動作頻頻,著手調查有沒有烏克蘭人「叛國」,暗中支持俄羅斯行動。烏克蘭安全局人員,最近就在哈爾科夫展開行動,逮捕一位在社群網路上稱讚俄羅斯總統普欽和特殊軍事行動的烏克蘭人。根據烏克蘭法律,用任何形式支持莫斯科,可能得面臨最高15年的監禁,如果導致烏克蘭人死亡,還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之刑。
    2022/04/30 13:35
  • 異議人士遭判監禁掀波 德國、土耳其互召見大使

    德國今天召見土耳其大使,抗議土耳其法院判異議人士奧斯曼.卡瓦拉終身監禁。土耳其也以牙還牙,召見德國大使,指責德國企圖干預土耳其獨立法院的判決。
    2022/04/30 10:26
  • 紐約地鐵槍案23傷 嫌犯起底「曾被捕12次」保釋遭拒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地鐵槍擊案,嫌犯詹姆斯(Frank James)在4月14日提堂。法庭拒絕其保釋,必須暫時拘押。
    2022/04/15 23:24
  • 30小時落網!紐約地鐵槍擊案 62歲凶嫌自曝行蹤

    週二在紐約布魯克林地鐵車廂內,引爆煙霧彈後開槍,造成20多人輕重傷的凶嫌,隔天在曼哈頓下城落網;消息指出,他是自己向警方通報所在位置,當地也有民眾看到他,讓他在現場被警方逮捕。紐約檢察官將以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一旦成立,將面臨終身監禁,週四將首次出庭。警方從他個人YouTube帳號影片發現,他在犯案前一天曾揚言要殺人,並鼓吹大規模槍擊事件,不過目前犯案動機依然不明。
    2022/04/14 19:51
  • 立院三讀/補社會安全網漏洞 5年強制監護上限可延長

    屏東商店女店員遭思覺失調症男子挖雙眼,駭人聽聞,另名陳姓思覺失調症患者打死鄰居,屏東地方法院認為他無辨識能力而判無罪、監護5年,刑法監護處分再引關注。法務部在立法院上個會期會銜司法院提出《刑法》第87條修正草案,明定延長監護期間,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未及通過,不過因草案未設監禁「天花板」,有終身監護疑慮。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27日)三讀修正通過《刑法》第87條條文,在現行監護期間最長5年外,增訂延長監護期間規定,第一次為3年以下,第2次以後每次延長期間為1年以下;無次數限制。
    2022/01/27 16:34
  • 刺殺羅勃.甘迺迪被判無期徒刑 男子16度假釋遭拒

    美國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今天表示,他已拒絕假釋1968年刺殺總統參選人羅勃.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而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男子席漢(Sirhan Sirhan)。
    2022/01/14 15:29
  • 印尼狼師性侵至少12少女多人產子 外界籲化學去勢懲罰

    印尼一名伊斯蘭寄宿學校的老師近5年涉嫌性侵至少12名少女,其中8人因他懷孕生子。這起案件仍在審理,印尼伊斯蘭組織及國會議員呼籲法院處以去勢或終身監禁。
    2021/12/13 09:10
  • 美國眾大咖求情!死囚執行前4小時獲減刑 改判終身監禁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死刑犯瓊斯(Julius Jones)的案件引起眾多著名人士關注,包括部分NBA球星和時尚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紛紛為他求情。瓊斯原本要在18日執行死刑,但卻在行刑前4小時獲得州長減刑,將他改判為終身監禁,家屬得知死刑令被撤銷後在監獄外相擁而泣。
    2021/11/19 15:27
  • 英男玩真心話大冒險認縱火 燒死94歲祖母被判終身監禁

    英國一名21歲的男大生丹頓(Tiernan Darnton)因為涉嫌縱火燒死自己94歲的祖母,週四(11日)遭法院判處終身監禁。而這起意外發生之初,警方僅認定是單純菸蒂起火事故,最後是在丹頓和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才意外透露這樁殘忍真相。
    2021/11/13 16:01
  • 緬甸控美籍記者涉恐怖主義 律師:恐遭終身監禁

    遭緬甸軍政府拘押多月的美國記者芬斯特(Danny Fenster),遭控犯下恐怖主義和煽動叛亂罪。他的委任律師今天告訴法新社,罪名若成立,芬斯特恐面臨終身監禁。
    2021/11/10 16:03
  • 殘忍!「打空針」連殺4病患 美37歲護理師獲判死刑

    救人本應是醫護的天職,但美國德州卻有一名男性護理師在2017年至2018年間,替4名病患「打空針」致死,更令人驚訝的是,他事後還稱這麼做的原因只是「為了好玩」,案件發生近4年後,他則在10月底獲陪審團宣判死刑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1/11/01 17:38
  • 美國富豪殺人魔確診新冠!才判完終身監禁 送醫戴呼吸器治療

    美國房地產大亨德斯特(Robert Durst)於2000年殺害摯友柏曼(Susan Berman),14日遭被判處無期徒刑,終生不得假釋。沒想到德斯特的律師昨(16)日向美媒證實,德斯特稍早確診新冠肺炎,且病況相當嚴重,已戴上呼吸器治療。
    2021/10/17 10:00
  • 美國富豪忘形自曝殺人 僥倖數十年被判終身監禁

    美國富豪杜斯特(Robert Durst)於2000年殺害摯友柏曼,今天被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他還涉嫌殺害妻子和鄰居,過去數十年幾乎都能逃過法律制裁,如今總算得到懲罰。
    2021/10/15 14:50
  • 反鎖房間!美國狠婦疑活活餓死男友稚子 7歲童瘦到皮包骨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虐童案,一名39歲的狠心婦女長期將男友年僅7歲的稚子反鎖在房間中。男童被送醫時,院方發現他的體重僅剩16公斤,且嚴重營養不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婦女在上週五(8)遭檢方指控二級謀殺,恐面臨終身監禁,男童父親也因過失殺人遭起訴。
    2021/10/11 15:52
  • 教宗來說也沒用!梵蒂岡大使發函求密州赦免死囚遭拒

    聖座駐美國大使皮埃爾(Christophe Pierre)總主教日前以教宗方濟各的名義致函密蘇里州州長帕森(Mike Parson),希望他給予死囚強生(Ernest Johnson)「適當的寬免」,將原本的死刑判決改為終身監禁。帕森則於昨(4)正式拒絕梵蒂岡的請求,將維持密州最高法院的死刑判決。
    2021/10/05 11:39
  • 英國警涉性侵殺婦遭判終身監禁 同部門警察也遭控伸狼爪

    英國近半年來因一起警察性侵殺害婦女命案刮起一股「整風運動」,不料昨(3)日再度傳出有受害者指控警察性侵,且與犯下性侵殺人罪的兇手來自相同部門,讓倫敦大都會警察局火速出面道歉,表示相關人員已即刻停職,並遭當局逮捕。
    2021/10/04 11:47
  • 倫敦警以防疫為由上銬落單女子 性侵、焚屍遭判終身監禁

    英國倫敦女子艾佛洛德(Sarah Everard)今年3月在返家途中遭綁架、性侵後殺害,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竟也是一名警察庫森斯(Wayne Couzens)。此案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就連凱特王妃都曾前往紀念活動中獻花,此案在週四(30日)審理後,法官判處庫森斯終身監禁。
    2021/10/01 14:00
  • 美歌手R‧凱利性販運等9項罪名全數成立 恐終身監禁

    美國R&B天王R‧凱利(R. Kelly)曾以一首經典名曲「I Believe I Can Fly」斬獲多項葛萊美大獎,日前遭多名受害者聯手指控他在長達20年的時間裡,犯下誘騙、勒索、性販運婦女及孩童等多項罪名。陪審團聽取近6週的證詞後,布魯克林聯邦法院27日宣布R‧凱利9項罪名全數成立,最重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2021/09/28 17:35
  • 俄家暴夫斬首21歲孕妻 狂刺110刀捅死岳父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人夫綁架自己懷孕的妻子,並將人殺害斬首,沒想到之後還捅死自己的岳父,手段十分兇殘,直到日前妻子的血液滲流到樓下住戶的天花板,才讓案件曝了光。目前動手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並指控謀殺罪,一旦罪名成立,恐怕處終身監禁。
    2021/02/08 19:16
  • 情侶謀財殺人奪7命 男遭槍決蛇蠍女整容躲20年終落網

    大陸江西一名女子勞榮枝,她被指控自1996年7月開始,和男友法子英聯手涉犯綁架、搶劫、殺人等罪,一共殺害7條人命,接著展開亡命天涯的日子。勞女在潛逃20年後,去年11月被廈門警方逮捕,全案移送江西法院,今(21)日開庭審理,勞女被控故意殺人罪、綁架罪和搶劫罪3項罪名,罪名若成立最高將判處終身監禁。
    2020/12/2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