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終身監禁 結果共209筆

  • 空姐私處藏毒被逮! 法官聞背後「悲慘身世」鼻酸減刑

    一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走私大量毒品進入澳洲,原本恐要面臨終身監禁的處罰;不料當她被捕後,卻道出被販毒集團吸收背後的無奈故事,令人十分動容,法官聽到犯案動機也為她從寬量刑。
    2020/10/12 19:28
  • 子彈卡腦變成怪物 冷血男殺女友「剖腦吃心肺」

    美國印地安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38歲的男子,潛入前女友的住處後性侵得逞,接著將對方殺害。更可怕的是,男子還把對方的大腦、心臟等器官吞食,行徑十分冷血兇殘。全案將在這個月18日重新審判,全美各界都在關注判決結果,一旦罪名成立,男子恐面臨終身監禁。
    2020/09/17 21:45
  • 濫殺51人…紐西蘭清真寺屠殺慘案 凶手無假釋終身監禁

    去年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發生屠殺慘案,造成51名穆斯林禮拜者喪生,法院今天判處凶手塔倫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一名法官稱他「邪惡」且「泯滅人性」。
    2020/08/27 16:13
  • 子弒母都有悔意! 殺人狀態不同罪責有差

    殺母一人判無罪,一人判無期徒刑定讞!前年,宜蘭一名吳姓男子,因為母親嘮叨幾句,就持榔頭,活活將母親打死,事後還裝沒事,跑去玩手遊,事後他精神鑑定正常,但是具有悔意,法官判處男子終身監禁;相比較下,桃園梁姓男子分屍母親案件,醫院鑑定,他處於用毒品後精神喪失狀態,獲判無罪,引發社會關注,高等法院在隔天澄清解釋,只要認定故意,無論吸毒、喝酒,殺人都不能免去刑責。
    2020/08/22 13:54
  • CIA港裔前幹員為中國竊密被捕 最重可判終身監禁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中央情報局香港裔美籍幹員馬玉清涉嫌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已於14日被捕。他被控為中國竊取美國政府機密文件,若被判有罪,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2020/08/18 09:40
  • 狠夫怒殺分屍妻「大卸16塊」 頭顱鋸斷切心肝

    英國1名婦人,2004年6月被人發現陳屍家中,整個人遭「大卸16塊」。事後警方追查發現,殺人兇手竟是結褵多年的丈夫。經過法院審理後,丈夫遭判處終身監禁,甚至還住進精神病院。不過死者的孫女日前卻爆料,殺人兇手早在2014年死在監獄內,但是獄警卻在上個禮拜才告知這項消息。
    2020/07/06 22:24
  • 七一國安法上路 香港人上街哀悼「一國兩制」亡

    大陸人大常委會30日通過的港版國安法,今天凌晨,香港特首火速簽署,即刻生效。這部法案首次在香港人面前公布,揮舞港獨、疆獨旗幟,吶喊鼓吹獨立的行為,都會被依觸法而遭逮捕。歷年來的今天,香港都會舉行七一遊行,唯獨今年沒有獲得批准,但群眾照樣走上街頭,截至目前超過70人被逮捕。港版國安法也引發各國抨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27國發表聲明,嚴重關切香港一國兩制遭到破壞。
    2020/07/01 19:59
  • 快訊/港國安法晚間11點生效 最高刑責終身監禁

    大陸人大常委會今天上午約9點,就已通過「港版國安法」,香港政府等到今天晚上11點,才在特區政府網站發新聞稿,指出港區國安法在今晚11點生效,國安法共有66條,分為六章,港人最關心的四大罪為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執行跟組織恐怖主義活動、勾結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而最高的刑責是終身監禁,在三種情況下,中央政府可執行特別管轄權,分別是;一、外國或境外勢力介入導致情況複雜、二、香港特區政府無法有效執行國安法、三、國家安全面臨重大威脅,這三種情況下嫌犯會被帶往大陸審訊。
    2020/06/30 23:26
  • 港版國安法箭在弦上! 最重刑罰恐終身監禁

    大陸人大常委會,正在審議香港國安法,最快可能在6月30日(週二)就會通過立法,有親中派議員透露,最高刑罰可能會達到「終身監禁」,而且不得減刑,在此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還公布一段狙擊手實彈射擊訓練影片,明顯是要給香港民運人士一個下馬威。
    2020/06/29 22:02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港版國安法將通過 解放軍釋狙擊手影片

    港版國安法明天(30日)即將表決通過,香港政界盛傳,港版國安法對分裂和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最重刑罰,之前說十年,現在可能將處終身監禁,而且溯及既往,確切的法條要等審議表決後,才會對外公布,不過就在這通過前的敏感時刻,大陸駐港解放軍公布了一段狙擊手實彈射擊訓練的影片。
    2020/06/29 15:21
  • 八成反廢死!法務部提「逐步廢死」 藍委質疑反民意

    廢除死刑與否一直是爭議話題,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3)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表示,台灣目前朝向「逐步廢除死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和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都認為,應該在刑法裡增加「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鄭運鵬提議,「由政府發動廢死公投,每10年一次」。
    2020/03/23 15:55
  • 蔡清祥:逐步廢除死刑 立委建議設終身監禁

    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39名死囚待執行,國家政策為逐步廢除死刑,但立委質疑現況是法官判不下手,法務部也執行不下手,建議刑法設「無期徒刑不得假釋」、「終身監禁」制度。
    2020/03/23 13:07
  • 引爆#MeToo運動 好萊塢金獎製片性侵獲罪

    先後被超過80位女性指控性侵、身敗名裂的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在紐約審理的性侵案判決出爐,兩項性犯罪罪名成立,最嚴重的掠奪性侵罪名則不成立,讓他躲過了終身監禁。紐約檢方這次起訴的罪名,主要聚焦女星潔西卡‧曼恩以及前製作助理梅莉安‧海莉的控訴,庭上陳訴遭溫斯坦誘逼性侵的過程,宣判刑期時間為3月11日,預計將面臨5年到29年的刑期。
    2020/02/25 20:01
  • 影壇大亨哈維溫斯坦性侵有罪 最重恐入獄29年

    影壇大亨哈維溫斯坦性侵案今天判決出爐,兩項性犯罪罪名成立,最重恐入獄29年,「#我也是」運動打了一場勝仗。但最嚴重的掠奪性性侵罪名不成立,讓他躲過終身監禁。
    2020/02/25 07:58
  • 狠父不滿被提離婚!吊死4子女 妻開門驚見屍體大崩潰

    怎麼忍心!近日南非發生一起殺害親身骨肉的慘案,一名丈夫不滿妻子提出離婚,居然把3名子女和1名繼女吊死在家中,妻子返家看見這幕,當場崩潰難以接受,她悲痛地表示,「我救不了他們!」而男子被捕後,目前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殘忍的惡行曝光後,引發眾人撻伐。
    2019/11/11 23:28
  • 人夫爽劈4女 女OL揭真相竟被掐死!焚屍3天

    大陸天津31歲崔姓美女工程師日前遭50歲男友新加坡邱男殺害後焚屍3天還將骨灰撒入大海,震驚社會,19日被新加坡高等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2019/08/21 15:46
  • 大陸解放軍放消息「500軍車進港僅10分鐘」

    赤鱲角機場實施臨時禁制令,今天是第二天了,整個管制禁區的範圍加大,從航運大樓的大門開始,就得檢查是否持有有效機票和護照,這項禁制令將會一直持續到下周五。機場採取最高規格的管控,香港警方提醒,在這裡滋事的刑罰,最重可被判處終身監禁。儘管現在,機場集會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但街頭零星的抗議依舊在持續。有衛星照片顯示,深圳春繭體育館的足球場,停放了超過五百輛解放軍的軍車。這項消息也在大陸解放軍的微信公眾號裡出現,刻意顯示,從體育館到香港只要10分鐘。北京對香港示威群眾的警告力度也在升高。
    2019/08/15 20:06
  • 義大利警街頭遭砍8刀亡 美國2青年被捕

    美國兩名青年26日涉嫌在義大利羅馬偷竊,與警方發生衝突後,持刀往一名憲兵身上連砍8刀。這名憲兵才剛結束蜜月旅行,銷假上班卻被砍死,在義大利引發公憤。目前兩名青少年已經被捕,不過流傳出一張被蒙住眼睛、坐在警局裡的照片,父母也連絡不上他們,讓案情撲朔迷離。
    2019/07/29 12:55
  • 遭判在超級監獄度餘生 墨國毒梟不滿要上訴

    美國法院今天釋出的文件顯示,惡名昭彰的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已就終身監禁的判決提出上訴。
    2019/07/23 17:54
  • 頭號毒梟矮子遭判無期再加30年 追討3900億元贓款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現在遭到美國聯邦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再加30年的刑期,等於宣告古茲曼接下來的人生都將在牢獄中度過,由於他在墨西哥曾兩度越獄成功,這次他在美國將被關押在全美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美國還將向他追討超過台幣3900億元的販毒不法所得。
    2019/07/18 13:52
  • 墨西哥大毒梟窮途末路 遭美判處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天被判處終身監禁,這是對他長達1/4個世紀犯罪做出的強制量刑。
    2019/07/18 11:33
  • 墨西哥大毒梟罪大惡極 檢方求處終身監禁

    美國檢方今天以走私數百公噸毒品到美國為由,要求法官判決「無良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終身監禁外加30年徒刑。
    2019/07/11 15:41
  • 華爾街富豪艾普斯坦 戀童癖獸行揭露

    美國一名華爾街投資富豪,擁有有不少名人好友,包括川普、柯林頓等人,他涉嫌誘騙數十名未成年少女到豪宅,與她們發生性關係,遭到警察逮捕,8號在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在他的豪宅內,搜出許多不堪入目的未成年少女裸照,忍不住痛斥富豪泯滅良知。這起事件也在美國社會掀起軒然大波,因為這位富豪是累犯,上一次被以同樣的罪名起訴,最後竟然能和檢察長達成認罪協商,不但逃過終身監禁的判決,只判了13個月,服刑期間,一周有六天還能出外工作,也被媒體痛批,富豪享有的是「甜心條款」待遇。
    2019/07/09 19:56
  • 捷克將8台籍詐欺犯送中 他哭求不引渡:與父母天人永隔

    8名遭中國通緝的台籍電信詐欺嫌犯,去年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捷克高等法院日前裁決,將他們全部遣送到中國,台灣駐捷克代表處對此已表示抗議。
    2019/07/02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