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細膩 結果共570筆

  • 余祥銓代表作遭酸「余天之子」 他讚細膩一面:可當吳宗憲徒弟

    余祥銓、張立東、海產、詹惟中、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
    2022/05/22 11:30
  • 豐田純電休旅bZ4X訂單秒殺 台南長途試駕心得曝

    如果,你對Toyota的休旅車款存在「船」一般駕馭感受的刻板印象,這一台標誌Toyota走向全新時代的SUV車款很可能會顛覆你印象。它有著扎實的路感回饋、細膩的底盤反應,還有可以與歐系車款媲美的操控穩定性,甚至就連靜肅性都出人意表。這款全新車款不是別人,正式Toyota在臺灣第一款純電動市售車,也是Toyota原廠「Beyond Zero」電動戰略首發車款——bZ4X。
    2022/05/20 15:28
  • 最酸甜的記憶!席慕容文字撫慰人心 紀錄曾經的年少輕狂

    作為現代散文家與詩人,現年78歲的席慕容,其筆下的文字細膩道出青春歲月的悲歡離合與感嘆。每回讀起席慕容的詩句、文字,過往回憶一一浮現,也許那些永存於心中的美好回憶早已物是人非,但,席慕容的文字卻總能撫平內心的動盪與不安~
    2022/05/19 22:52
  • 父兼母職育兒苦 電影揭單親親子相處課題

    八歲的瑪希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但爸爸卻遲遲走不出妻子離開的傷痛,成天酗酒導致情緒陰情不定,一下開心,一下子卻變得彷彿陌生人一樣;瑪希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父親,也靠故意受傷,或是把爸爸的酒通通丟掉方式來喚醒爸爸,但似乎都效果有限。電影《直到世界盡頭》(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透過女兒的視角,短短二十多分鐘,細膩描繪走不出困境的單親爸爸,獨自養兒的辛勞和即時求助的重要性。
    2022/05/19 19:54
  • 不義之財也想賺! 詐團桌布全是「美輪明宏」

    日前爆紅的日本藝人美輪明宏,不少人用他的照片當手機桌布,說能夠招財,沒想到這次落網的詐欺集團,被發現桌布也通通都是他。彭姓男子在網路騙取人頭帳戶洗錢,還找高中同學和朋友加入,警方逮到10名嫌犯,他們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被查出彼此間分工細膩,下手行騙,甚至經手的金額高達四千萬。
    2022/05/03 17:06
  • 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樂壇新人藍婷被譽為「琉璃少女」,昨(25)日發行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元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10首作品完整呈現由少女到小女人蛻變樣貌,她特別推薦〈Sophie〉直呼:「這首歌是專輯核心,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當中的女主角,覺得個性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想寫首能在夜深人靜安慰自己跟蘇菲的歌曲,透過5分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這個關於蘇菲,也關於我的故事。」
    2022/04/26 13:39
  •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驚喜助陣 《魔法阿媽》劇場版將登場 

    劇場版《魔法阿媽》今(15)日舉行彩排記者會,在范瑞君導演及春河團長郎祖筠細膩的刻畫詮釋下,保留文英阿姨創造的「魔法阿媽」典範,嘗試賦予臺灣女性的堅韌與勇敢新時代形象。為回饋粉絲的守護與等待,加碼製作邀請到趙自強助陣演出阿媽家的大白狗「西羅」,重現郎強螢幕CP絕佳的默契與精湛的演技,這也讓飾演黑貓「酷羅」的金穗獎最佳男主角、《用九柑仔店》侯彥西直言壓力山大。
    2022/04/15 19:06
  • 女人友誼說翻就翻?77老大盤點「7種最惹人厭女生類型」

    女人之間的友情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堅固也最脆弱的東西!心思細膩、個性相對敏感的女生們,相處起來總能反應出滿滿的化學效應,出現各式各樣的愛恨情仇。在不同情況下,女孩們的友誼可能日漸牢靠、堅若磐石;但若遇上虛假白目的「婊妹」,情況可就急轉直下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像《華燈初上》中蘿絲媽媽和蘇媽媽一樣的暗潮洶湧的友誼危機!
    2022/03/26 17:11
  • 新北市「我們都是女Leader」紀錄片上映 侯:鼓勵女性參與團體決策 朝4成邁進

    「新北‧女力無限!」新北市社會局21日在新光人壽新板大樓舉行「我們都是女Leader」紀錄片發表會。侯友宜市長表示,鼓勵私公部門組織保障女性擔任理監事、董事、主管至少3分之1,因為女性具有溫柔、細膩、包容等特質,在城市的發展中,具有進步的穿透力;新北市要朝4成的目標邁進。
    2022/03/24 10:00
  • 「客製化完美伴侶」能行嗎?測未來愛情模式

    從機器人身上得到快樂,這會成為未來人類的愛情模式嗎?德國電影《我是你的完美男友》(I’m Your Man)探討「機器人伴侶」的可行性。找來以《唐頓莊園》走紅的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一名外表與真人無異的機器人湯姆,它體貼帥氣、下廚、家事樣樣精通,更洞悉九成以上女性的喜好,但就是「沒有感情」。文史工作者艾瑪參加機器伴侶測試,和湯姆展開三周親密接觸,艾瑪起初對機器人很抗拒,卻發現湯姆總是默默陪伴,而且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德國女星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細膩詮釋這場理性與感性對抗,也讓她一舉奪下2021年柏林影展史上第一座「不分性別」的最佳主演獎。
    2022/02/25 19:53
  • 口碑爆棚 把握台南、新竹感受「貓」劇魅力

    音樂劇《貓》巡迴全台,精緻細膩的音樂、舞台到舞蹈,都讓觀眾感動不已,主辦單位表示,高雄演出幾乎完售,建議喜歡貓劇的民眾,可以多把握台南、新竹場次。
    2022/02/21 22:32
  • 「一輩子專一職志」 霹靂布袋戲叱吒30年

    霹靂布袋戲今年將一哥素還真的少年故事,推上大銀幕,以人工實拍方式,展現布袋戲特攝文化,我們也前進位於雲林的布袋戲片場,直擊包括造型設計到兵器打造,還有武戲特效及戲偶的情感營造,分工都相當細膩講究,霹靂布袋戲董事長黃強華,以及現行將經營重擔傳承到兒子黃亮勛,兩人也都感性表示,這是他們用盡一生,一心一意做的事情,也因為這樣的精神,還吸引酒商拍攝了微電影。
    2022/02/20 11:18
  • 蕾娜特萊茵斯薇扮渣女全球爆紅 耍爛前進奧斯卡紅毯

    挪威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在日前公布的第94屆奧斯卡上拿下「最佳國際影片」與「最佳原著劇本」2項提名,而在片中以純粹細膩的演技勇奪坎城影后與英國奧斯卡(BAFTA)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蕾娜特萊茵斯薇(Renate Reinsve)堪稱最大功臣,精準詮釋「30而不立」的世代焦慮。而向來穿著品味一流的蕾娜特,也即將走上奧斯卡紅毯,令人期待。
    2022/02/12 19:34
  • 【今日熱搜】劉敬/明金城/常楓/索馬利蘭/張菲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敬」。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09 12:52
  • 《華燈》劉敬進軍好萊塢!從跆拳道黑帶變身「最強新人」

    19歲演員劉敬最近熱度爆表,不但在最夯的台劇《華燈初上》,飾演女主角蘿絲媽媽的兒子「子維」,暖男形象加上細膩演技吸引眾多粉絲,本月更將與漫威電影《尚氣》導演克雷頓(Destin Cretton)合作拍攝Disney+影集,還有望與女星楊紫瓊演出對手戲,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劉敬私下熱愛運動,甚至曾經目標是當上國手,以及跆拳道教練,想不到峰迴路轉踏進演藝圈。
    2022/02/08 20:15
  • 這道日式料理被「嫌到不行」!他一看震怒:根本暴殄天物

    日式料理通常隨著季節時令有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美食,搭配著匠人細膩的手法及精緻的擺盤,讓許多饕客大呼吃日本料理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但近日,這道日式料理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討論,甚至有網友一看到就搖頭直呼根本是「暴殄天物」。
    2022/02/05 10:54
  • 過年看嘸《華燈初上》 影迷靠金句哏圖+OTT平台新劇過乾癮

    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一角的楊謹華,跨刀演出陳立農新曲MV,以細膩演技賺人熱淚,不過粉絲們殷殷期盼的《華燈初上》第三季,二月份將不會上架,影迷們在等待兇手之際,也可用官方釋出的金句哏圖向親戚拜年,或是觀看OTT平台推出的多部影集,過過乾癮。
    2022/02/01 19:22
  • 對反派男星萌生愛意 葉家妤狂接「粉絲訊息」急勸阻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劇情進入高潮,葉家妤從日本返台後,在反派的吳皓昇的公司上班,雙方開始互有好感,戲外葉家妤也大讚吳皓昇演技細膩,觀眾卻因太入戲,擔心她受騙上當,瘋狂私訊葉家妤要她小心,趕快離開大壞人身邊,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7 15:35
  • 《華燈》吳子維突破演技!「被拖至廁所狠揍」驚險場面曝

    新人演員劉敬在爆紅影集《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的兒子吳子維,細膩演技獲外界大讚,近日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也有突破性演出,被齊家寶(林輝瑝飾演)在廁所猛揍,場面相當火爆。
    2022/01/09 19:22
  • 從掙扎.不捨到放手 《天堂計畫》讓父親善終

    人應該有「死亡自主權」嗎?「安樂死」至今依舊是敏感話題。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最近推出新作《天堂計劃》,改編自法國作家艾曼紐的同名小說,記錄了艾曼紐幫助父親「安樂善終」的親身經歷。由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一名熱愛生活的老父親,年過八十卻因為疾病禁錮失去了自由,他不願餘生在病榻上度過,選擇自己主宰生死;法國影壇女神蘇菲瑪索也在片中挑大梁,細膩詮釋在親情中掙扎、不捨,最後選擇放手,送父親上天堂的女兒。即使是一個探討生死的故事,但電影當中不時穿插「歐容式」幽默,也淡化了告別的悲傷。導演希望藉由電影,呼籲當代正視安樂死合法化議題,讓老年臨終能保有更多自主與尊嚴的選項。
    2022/01/07 19:49
  • 回憶滿滿!周深vs.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

    利用虛擬技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
    2022/01/01 02:03
  • 全台漲價潮!業者若哄抬物價 經部擬取消基本工資補助

    物價蠢蠢欲動,跨部會物價聯合稽查小組已展開稽查,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經濟部配合法務部和公平交易委員會做相關調查,會就掌握到的進口成本、廠商提供資訊,做細膩分析並與稽查小組討論。
    2021/12/27 12:09
  • 巧合?西安、武漢同一天首現病例 時隔23個月封城

    中國西安月初疫情再起,本土確診案例連日激增,當局昨晚緊急宣布今(23日)零時起實施封城。心思細膩的網友發現,去年武漢也是在1月23日無預警宣布封城,之後全球更遭受病毒肆虐至今,眾人也感嘆「沒想到2年後竟然還要鬧到封城這麼嚴重」。
    2021/12/23 12:07
  • 莫文蔚用iPhone拍攝MV 柔焦自然有質感鏡頭運用靈活

    歌手莫文蔚最近拍新歌MV,竟然是用iPhone13ProMax拍攝,柔焦效果自然,拍攝質感細膩,不光是iPhone,最近還有SONY推出新手機,堪稱是單眼相機規格。
    2021/12/02 17:17
  • 金馬58/細膩刻畫主角內心 艾怡良〈我這個人〉獲原創電影歌曲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競爭相當激烈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由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主題曲〈我這個人〉一舉奪下。
    2021/11/27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