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細膩 結果共570筆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飆歌 自爆「頭皮有問題」黃莑茗送禮紓壓

    男歌手品冠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今(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嘉賓是李宗盛與周華健,還模仿起他們的唱腔演唱〈鬼迷心翹〉和〈風雨無阻〉。品冠爆料李宗盛是「魔鬼製作人」,當初配唱〈註定〉就花了一週,品冠說:「他唱歌很細膩,提到唱歌就是說話的延伸,演唱時情緒唱到位最重要,那段時間的磨練是現在的重要養分。」
    2022/11/04 19:06
  • 台灣第一位女畫家!陳進115歲冥誕 Google首頁致敬

    今天是陳進115歲冥誕,Google首頁以塗鴉(Google Doodle)向這位「台灣女子學畫第一人」致敬。陳進為台灣知名前輩女性畫家之一,細膩筆觸與真摯的情感,無不使人深深著迷。
    2022/11/02 14:47
  • 太過投入《全明星》!張庭瑚褒愛袁子芸 眼神充滿殺氣

    由《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攜手《在車上》文青女神袁子芸,主演青春校園電影首選《你在我心上》,不僅被導演九把刀稱為「痞子蔡最好的原著改編電影!」媒體們盛讚:「角色心境富有層次,情感真摯且細膩,微酸微甜恰如其分。」網友也紛紛留言:「2022最值得進電影院看的一部愛情片!」還有死忠觀眾表示:「已十刷!」
    2022/10/26 20:04
  • 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由吳慷仁演出的台劇《模仿犯》,今(25)日曝光首支幕後花絮,由曾操刀《麻醉風暴》系列、《誰是被害者》等經典作品的金鐘獎常客曾瀚賢、湯昇榮共同擔任製作人,《模仿犯》講述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在社會價值觀混亂的環境下,如何去突破困境,檢索自己做為檢察官的初衷與正義。而比起以往的刑偵類型劇,《模仿犯》更著重於執法者、加害者與受害者之間人心的細膩描寫與呈現。
    2022/10/25 14:52
  • 日吞8顆安眠藥!林美照驚「傷到腦」 醫示警失智風險激增

    67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出道超過40年,參與過無數戲劇作品,由於聲音甜美細膩,被封為「娃娃音始祖」。近日她透露,有段時間手頭上一次有3部戲在拍攝,行程繁忙到長達7天7夜沒闔眼,好不容易有睡覺的時間,腦子卻停不下來,為了能夠入睡,最高紀錄一次吃8顆安眠藥,結果竟危害到健康,記憶力嚴重衰退,連背劇本都有問題。
    2022/10/14 19:22
  • 螃蟹季到了!W飯店吃蟹自選烹調法 寒舍艾美攻粵式手法

    秋天到了螃蟹就肥了!台北W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10月7日至11月30日限時推出多款秋蟹料理,提供4款螃蟹以及5種烹調方式讓民眾自行搭配。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於10月3日至11月30日特別推出「金秋.蟹宴」秋蟹活動,團隊嚴選肉質豐厚多汁的黃金蟹,以粵式手法細膩演繹大海珍味。
    2022/10/10 16:56
  • 故事工廠四姊妹 王琄執導風格細膩

    故事工廠第十七回合作品《四姊妹》,講4個女人的故事。姊妹們的感情,經過歲月洗禮,仍有許多需要重新接納體諒和尊重。全劇由知名演員王琄擔任導演,和演員們碰撞出精彩火花。
    2022/09/16 21:13
  • 「台版小李準基」自曝理想型 單戀金鐘影后:有被照顧的感覺

    男星劉育仁因演出《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爆紅,甚至因臉型神似韓星李準基,被粉絲封為「小李準基」,日前受訪時,劉育仁被問到擇偶理想型?他大方表示欣賞在拍攝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期間的前輩柯佳嬿,他對柯佳嬿專注工作的態度,與總是細膩照顧大家印象很深:「我們之前有一次直播時,我深深覺得她讓我感受到有照顧到我(後輩)!」
    2022/09/11 15:15
  • U15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奪季軍 看見「快節奏」成主流

    U15世界盃棒球賽季軍戰裁定由台灣以7比0擊敗日本、台灣連兩屆拿下季軍。總教練曾偉誠說,此次明顯感受國際潮流是「快節奏」比賽,也提到台灣球員技術不比人差,只差在細膩度。
    2022/09/05 13:35
  • 開箱全台首間COS!300款新裝上架 進駐台北101

    服飾品牌COS,首度進軍台灣,許多消費者盼了好久,終於在今(25)日開幕,而首家台灣分店,地點就位在台北101二樓。COS以極簡風格和細膩的服裝質感擄獲不少粉絲,在還沒進軍台灣前,就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TVBS新聞網》搶在開幕前,帶您一虧店內陳設、商品、亮點,甚至消費者最關心的價格。
    2022/08/25 14:06
  • 精緻女孩必收!男生最在意「5個小細節」 後頸最常忽略

    男女生的思維模式與生俱來就有很大的差距,對於心思較細膩的女生而言,個性總是直來直往的男生真的很讓人頭疼,剪了頭髮沒看出來、化了妝以為是素顏,更不用說分辨出口紅的色號,而這也就是我們生活中常聽到「直男」的最大特徵,不過看似什麼都不在乎的他們,其實對於一些小細節卻是特別的注重,嘴上雖然不說但都會默默的觀察,以下整理出了5大男生最在意的小地方,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各位女生千萬別輕易忽略了,還不趕快筆記起來回家把這些地方保養乾淨!
    2022/08/17 14:59
  • 劉德華監製《潛行》殺青 讚彭于晏廣東話標準

    港星劉德華監製並與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主演的《潛行》宣布殺青。演員在攝氏37度高溫穿上毛衣及西裝外套拍攝,導演關智耀表示是件難事,劉德華也說林家棟感情戲更細膩。
    2022/08/10 17:15
  • 歷史性的一週!鎖定本週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

    過去的一週,我們共處一個難以言喻的一週。台灣窄窄的海峽,「太平洋的風」,都成為戰火代名詞。我們看到大國外交,如何對抗之餘細膩入微的避開戰爭。行家也驚心動魄的目睹中國大陸早已準備好的對台灣武統模式:「封鎖逼迫阻絕外援」,謎底終於揭曉。
    2022/08/07 20:40
  • 獨獻台灣嚐鮮!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選貴腐甜白酒過桶醇順迷人

    今年夏天,蘇格登重磅發表「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擁有更細膩優雅的香氣,就像夏季清新的果香調香水般,甜而不膩,讓人驚豔!
    2022/08/05 16:00
  • 金鐘視后王琄執導《四姊妹》 細膩剖析愛恨交織手足情

    金鐘視后王琄升格導演,執導故事工廠療癒新劇《四姊妹》,她以女導演細膩感性的手法剖析愛恨交織的姊妹情,全劇還特別請到謝汶錡、丁寧、范瑞君、鄭家榆、蔡燦得等人演出。
    2022/08/02 17:51
  • 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佳薇睽違4年將於26日發行新專輯《痛快》,今(2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最大ㄎㄚ」,她出道以來以鮮明的鐵肺歌聲被大家記住,但也因此被困在標籤中,她坦言有段時間想糾正大家,證明自己還會唱抒情、細膩的歌曲,沉澱這些年,她轉換心態:「我就很會飆怎麼了嗎?我不是『只會飆』,我還飆得很厲害。」
    2022/07/22 15:49
  • 黃子佼曝癖好「存9年孟耿如喝過的水」  Lulu傻眼:作法嗎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23日將播出最新一集,邀請閻奕格當嘉賓,黃子佼跟Lulu在新人婚前驚喜探訪,聊到心思細膩的新郎保存著他和新娘初次約會吃飯的發票,讓黃子佼也忍不住自揭,其實他也留著當年老婆孟耿如第一次到他工作室時喝剩的礦泉水,這驚人的收藏癖讓Lulu聽了超傻眼。
    2022/07/21 13:12
  • 生生流轉展日本篇 日本木雕生漆陶藝

    台灣藝術家夏愛華,最近把日本雕塑家的作品集結在台中展出,不論木雕、生漆、陶藝都生動的表現日本工藝的細膩度。帶您去看《生生流轉》。
    2022/07/15 21:20
  • 金曲特別貢獻/王芷蕾獻獎陳復明 羅時豐驚「千年老妖精」不輸陳美鳳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特別貢獻獎」得主為邱晨與陳復明,分別由金智娟及王芷蕾獻獎。王芷蕾曾演唱陳復明歌曲〈台北的天空〉,闊別台灣多年的她,此次特別獻獎給亦師亦友的陳復明,欽佩表示:「陳復明老師對音樂的執著、熱愛以及製作音樂專注細膩的精神,相當值得後進們學習,他會把所知道的一切,傾囊相授都教給後輩們,讓我覺得非常了不起。」
    2022/07/02 22:12
  • 徐佳瑩落淚「傷痛自己知道」 姚淳耀、連俞涵飆戲逼哭她

    LaLa徐佳瑩第六張創作專輯《給》中的歌曲〈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是一首由徐佳瑩用第三人稱的口吻,加上細膩的演唱所詮釋的第二波主打歌,MV邀來金馬、金鐘獎導演鄭有傑、金鐘影帝姚淳耀、金鐘最佳新演員連俞涵參演。
    2022/06/27 15:32
  • 模仿「九天玄女」翻紅 阿翰開箱工作室獻寶

    因為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讓28歲的YouTuber阿翰嘗到翻紅滋味,其實他成立頻道已有4年多,擅長模仿各種市井小民,並用心幫每個角色建立人設,心思細膩的他,學生時期還曾遭遇校園罷凌,後來在輔導老師的鼓勵下才漸漸喜歡自己,勇敢表現自我,透過彩訪團隊的鏡頭,帶您來認識阿翰私底下的真實樣貌。
    2022/06/25 21:52
  • 王陽明私下「細膩一面」曝光! 合體鄭人碩改造12素人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實境時尚節目《紳士任務》,日前舉行開鏡儀式,2位主持人將與助理主持祐琋、專業老師團隊包括諮商心理師陳彥竹、健身教練張楷、髮廊總監KEN桑、服裝美學造型師璟毅,協助12位素人進行由內而外的大改造,進而讓被改造者建立自信。
    2022/06/22 18:44
  • 藍營桃園、苗栗提名有爭議 江啟臣:過程可以再細膩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戰,在桃園市、苗栗縣的提名出現些許爭議,前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縣市長的提名程序可以再細膩點,黨內民主的確還有改善空間;團結不是用喊的,是靠制度形塑。
    2022/06/10 18:32
  • 降落爆紅!阿翰模仿角色「人氣榜排行」 阮月嬌只排第2

    「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在前一陣子,你是否也被這段話瘋狂洗腦呢?以細膩觀察模仿出生活中各種熟悉角色的YouTuber阿翰,用一支模仿算命阿姨的影片風靡全網,帶起一股「九天玄女降落」風潮,也讓他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口碑排行榜中不斷攀升,目前已衝到第2名的好成績。
    2022/06/06 16:16
  • 「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新人藍婷推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原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完整呈現少女到小女人的蛻變樣貌,但歌手夢一波三折,發片時還被嘲諷是「樂壇最衰新人」,一口氣遭逢臉書粉專被盜、唱片公司更改政策拒發片、實體印刷出包,無數水逆的恐怖事件夾擊,讓她只好到廟宇拜拜求好運。由於是獨立發片製作,在資源及資金有限的條件下,藍婷發片2個月以來,努力宣傳新專輯,更淪為「最苦命新人」,親自策展舉辦「蘇菲旋轉之月」專輯概念展。
    2022/06/0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