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小李準基」自曝理想型 單戀金鐘影后:有被照顧的感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5:15
劉育仁感謝國小田徑好友,讓他肌肉線條不至於消失。(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劉育仁感謝國小田徑好友,讓他肌肉線條不至於消失。(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男星劉育仁因演出《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爆紅,甚至因臉型神似韓星李準基,被粉絲封為「小李準基」,日前受訪時,劉育仁被問到擇偶理想型?他大方表示欣賞在拍攝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期間的前輩柯佳嬿,他對柯佳嬿專注工作的態度,與總是細膩照顧大家印象很深:「我們之前有一次直播時,我深深覺得她讓我感受到有照顧到我(後輩)!」

更多新聞:顏值神似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 劉育仁被認歐巴羞認1特點

 

劉育仁外型帥氣身型高朓姣好,單眼皮讓他看起來神韻頗似韓星李準基。(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劉育仁出道後與不少大咖前輩合作,先是在電影《野夏天》中與ELLA合作,接著在《衝吧!周大隆》中與温昇豪有對手戲,劉育仁透露温昇豪經常叮嚀他,除了要將角色賦予感情外,也要同時注意「咬字發音」等細節。

劉育仁幸運受到人見人愛的「國民戲精」張衛健親身指點,學會拍照撇步。(圖/LiTV、臻鑫娛樂提供)

不光如此,由於所屬公司合作關係,劉育仁也與家喻戶曉的男星張衛健結下緣分,張衛健過去更曾分享拍雜誌的「撇步」,劉育仁表示:「衛健哥跟我說,他每次拍雜誌,就是會依照他的服裝,給這個造型展現出該有的個性,因為你訂了一個人設之後,你就會有他應該會出現的動作表情,甚至氣場。」
 

最後,除了演技外,劉育仁更有驚人的身材曲線,他表示會有這樣的身材,其實是因為自己小學的田徑隊好友:「我小學五年級有一次上完體育課,就在廁所脫衣服沖澡,我有個田徑隊的好友,一脫衣服居然有很明顯的腹肌,當時就覺得太帥了我也要練,因此我每天回家練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從那個時候腹肌就沒斷過到現在。」

但由於運動量大,劉育仁基本上對吃不太忌口,更自爆最無法抵擋的美食就是起司:「我爸很喜歡藍莓起司,然後加蘇打餅乾,他怎麼吃我就跟著怎麼吃,也就一起喜歡了。」另外,曾被人說臉型有幾分神似韓星李準基,讓劉育仁大喊不敢當,他也期待自己的演技功力能向李準基看齊:「可能我單眼皮吧!所以蠻多人會覺得我是韓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準基#劉育仁#柯佳嬿#照顧#金鐘影后#理想型#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7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