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紮營 結果共166筆

  • 台中警消登百岳救人! 溫驟降遇雪困5天

    台中有民眾在12月1日獨自攀登百岳之一的十峻「無明山」,結果走到碎石坡時,不慎跌落山谷,受傷動不了,台中警消接獲報案,出動救援,好不容易找到人了,卻碰上天氣變化,視線不良,直升機無法救援,就這樣四名警消和受困民眾,緊急紮營在「無明山三角點」,等了五天,終於等到直升機成功吊掛傷者,這五天,警消不只遇到大雨,還碰到下雪,雖然看到了高山雪景,但大家也差點失溫!
    2019/12/08 12:30
  • 整頓移民 法國開始移走巴黎北方非法營區

    法國政府為了展現對非法移民採取更強硬態度,警方今天開始將巴黎北方違法紮營的移民遷走。
    2019/11/29 10:47
  • 快訊/濁水溪上游查林木 巡山員疑遭槍傷骨折

    巡山員在山區,疑似遭到槍擊。南投林務局,40多歲的高姓約僱森林護管員,和同事上山紮營,前往濁水溪14林班地,巡檢貴重林木,凌晨溪邊取水,遭金屬物品打中,手肘骨折,疑似槍傷。同事送他下山開刀治療。案情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11/21 14:42
  • 年逾萬人登白朗峰 法國頒禁令不准紮營

    位於法國和義大利交界處的白朗峰,是西歐地區第一高峰,每年吸引超過2萬人登山,不過隨著登山客變多,也漸漸加重環境的負擔,除了遺留垃圾,甚至還有脫序的人,把健身器材扛到山上沒帶走。法國這一側白朗峰山腳下的城鎮首長呼籲加強管制。看到今年登山季,法國當局限制入山人數而祭出了新規定,凡是從熱門登山路線「皇家之路」上山的人,都得在登山口附近的山屋擇一登記過夜,另外也禁止紮營,違反將重罰。
    2019/10/04 20:00
  • 西班牙「歐豬」翻身 紮營族爭取:居住正義

    十年前受到金融海嘯、歐債危及衝擊的西班牙,試圖徹底擺脫「歐豬」稱號,但這一段時間以來政局不穩定,四月底才舉行完大選,不過執政黨籌組聯合政府失敗、看守總理輸掉國會信任投票,最快恐怕在11月會重新舉行大選。社會民生方面許多問題也有待解決,以最新公布的數據來看,儘管失業率和經濟成長數據都逐漸轉好,但25歲以下青年失業率還是超過3成,也爆發沒錢租房子的居住問題,像是在首都馬德里的黃金地段,熱門觀光景點普拉多大道,就出現了「紮營族」以天地為家的狀況。
    2019/08/02 20:00
  • 川普拚連任起跑!佛州10萬人擠爆會場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 ,持續在各州趴趴走造勢,一點都不掩飾自己打算拚連任的企圖心,如今他正式宣告2020競選活動起跑,地點選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川普喊出這回競選口號,延續2016的版本,改成「讓美國繼續偉大」,更大打移民牌,揚言將從下周開始,全面驅逐數百萬邊境非法移民。雖然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打不過五個角逐民主黨提名的對手,不過對於大批「川粉」而言,一點都不影響支持到底的決心,有人在這場造勢活動會場外紮營排隊超過48小時,只為了擠進場見總統一面!
    2019/06/19 19:58
  • 總統親開會議 曾承諾原住民藍批:全跳票!

    總統蔡英文下午親自召開「原住民轉型正義委員會」,這已經是第10次,不過也因為越來越接近選舉,不少人也開始檢視3年前總統對原住民道歉後,做出的承諾有沒有兌現,甚至現在仍有在228公園紮營,對政府表達抗議訴求!
    2019/06/18 21:18
  • NBA總決賽暴龍拚隊史首冠 多倫多全城屏息以待

    NBA總冠軍賽多倫多暴龍隊聽牌,今晚在主場迎接關鍵第5戰。早自7日就有人在場外看球區紮營,市中心實施交通大管制。暴龍隊能否在今晚寫下歷史,全城屏息以待。
    2019/06/11 09:03
  • 快訊/「水漾森林」大雨 女登山客滑倒脫臼待援

    嘉義南投交界的水漾森林,傍晚四點多傳出2名山友受困山區,其中一名女子甚至因為天雨路滑摔倒左腿脫臼,初步沒有生命危險,搜救隊目前是在附近好漢坡紮營,預計明天天氣狀況穩定時,前往救援。
    2019/05/20 20:41
  • BTS開唱恐大亂交通 大紐約區如臨大敵

    BTS防彈少年團在美國越來越紅,在芝加哥巡演後,下一站就在美國紐約。這幾天已經有紐約粉絲冒雨漏夜排隊,有人甚至紮營排了一個星期。紐澤西鐵路單位提前發布「BTS交通警報」,警告民眾散場後,交通恐怕會大打結。
    2019/05/15 20:22
  • 佔領倫敦!英環團抗爭:要政府拿出減碳決心

    美國海洋大氣總署宣告,今年3月的全球均溫,僅次於2016年,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另外,加州度假區出現熊寶寶跟遊客討食物吃、俄國再出現侵入人類居住區覓食、餓壞的北極熊,顯示全球暖化問題迫在眉睫。不少民間團體已經忍不住發出怒吼,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15日開始佔領倫敦,他們在大馬路上紮營,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通勤列車上,癱瘓倫敦市中心交通,高喊要英國政府拿出決心,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量降至零;但擾民行為已經觸法,英國警方三天之內,累積拘捕超過300人!
    2019/04/19 20:10
  • 萬年總統快下台! 蘇丹反政府示威爭取軍方支持

    非洲蘇丹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抗議群眾在軍事總部外,連續紮營三天,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不過軍方立場保持中立,還出面保護示威群眾,反政府人士希望軍方和人民站在一起,把執政三十年的萬年總統趕下台。
    2019/04/09 23:24
  • 違法佔山露營四月 英籍母子遭罰1500元

    國家公園禁止露營野炊,但卻有人不顧規定,而且一待就是四個月!一對英國籍母子,說要到合歡山散心,竟然隨意找了一條小溪旁紮營,從8月份一直到現在,沒食物吃了還會跟山友討,警方獲報後將他們勸離,不過根據法規,就算像這樣霸佔山上露營四個月,依法也只能開罰1500元。
    2018/12/15 17:53
  • 英籍母子紮營合歡山4個月 幫台灣人「撿便便」感動山友

    一對自稱有英國籍的母子,被發現在合歡山的小溪營地紮營,過著4個月沒水沒電的生活,他們向山友要食物,且皮膚嚴重曬傷,直到前天(13日)才被保七總隊員警請下山,遭罰1500元。但有山友透露,母子2人會在山上清理山友留下的垃圾和大便,令人感動。
    2018/12/15 10:25
  • 競選總部設西區 丁守中:紮營強化支持度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競選總部設在中正萬華區是考量在當地支持度較弱,才會深入紮營,希望爭取在地支持,預定國慶日舉辦啟用茶會,藍營大咖都會出席。
    2018/09/27 11:54
  • 軍改闖關掀攻防 八百壯士重圍立院

    立法院臨時會11日登場軍人年改拚闖關,為了避免爆發激烈衝突,立院周邊再度變成「拒馬城」,軍改攻防,走過紮營陳抗的4百多天,政府跟退將們的僵局,難道真的無解嗎?
    2018/06/12 00:30
  • 快訊/烏來發現浮屍 疑失蹤登山領隊待確認

    登山領隊陳東孟攀爬阿玉山失蹤,新北市消防局今晚獲報,在烏來山區溪流發現浮屍,特徵和失蹤領隊相符。消防局派出搜救人員在山區紮營,明早將申請直升機吊掛,等待家屬確認!
    2018/05/19 23:00
  • 不甩川普批評! 美官員讓零星移民入境

    載著上百人的中美洲移民車隊紮營於美墨邊界,焦急地等待入境美國,移民官員今天開始處理零星庇護申請,不理會總統川普揚言阻擋移民的警告與批評。
    2018/05/02 15:00
  • 不滿驅離! 法國抗議群眾焚路障與警衝突

    法國警方今天展開大規模的安全行動,要驅逐在廢棄機場預定地紮營抗議的人士,這些反資本主義分子焚燒路障,並與鎮暴警察衝突。
    2018/04/10 09:13
  • 不讓鬚眉!26K森林護管員 女騎檔車跑千米

    林務局嘉義林管區招考森林護管員,起薪2萬6,但要能勝任這工作除了筆試和口試之外必須先通過體能考驗,報考民眾必須要會騎打檔機車,還有背20公斤重物限時跑完1千公尺,原因是擔任山林巡守員必須拔山涉水,甚至背負重物紮營,體能是最基本的要求,而這次報考民眾中只有一名女性,最後以總成績第一名取得工作資格。
    2017/12/05 15:03
  • 擅改條例褻瀆真主 巴國教團紮營封路

    巴基斯坦一個強硬派宗教團體,不滿司法部長擅改選舉宣誓的條例,從這個月6日開始,號召上千人紮營封鎖通往首都的主要道路,警方25日終於展開驅離行動,但雙方衝突不斷,目前至少6人死亡,超過250人受傷。
    2017/11/26 13:52
  • 美濃鑿井案 邱議瑩怒罵台水董事長王八蛋

    台灣自來水公司本月9日趁黑夜在高雄市旗山、美濃交界處動工開鑿深水井,引發當地居民及環團反對,甚至紮營守護工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邀水利署署長賴建信及台水董事長郭俊銘協調,郭承諾暫緩鑿井,但昨天鑿井工地突然掛上施工告示牌,讓邱在臉書怒罵:「自來水公司董事長真的是王八蛋!」
    2017/08/27 16:56
  • 8/21日全食 橫跨美國14州奧勒岡-南卡

    2017年天文景觀大事件,北美地區將在21日出現日全食,日全食帶將橫跨美國東西岸,寬度約112公里,共經過14個州西從俄勒岡州起,東到南卡羅萊納州,各州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迎接日全食,奧勒岡州的酒莊準備了美酒饗宴,密蘇里州將會舉行全國最大的日食派對,太空人也會到現場參加,不過各州飯店都出現一房難求的現象,業者也哄抬價格,原本一晚140美金的房間,現在喊價一晚上千元美元,合台幣3萬塊,各地居民也將自家的土地出租,供天文迷紮營過夜,估計到時全美將有數百萬人,觀賞這短短2分40秒的天文奇景。
    2017/08/11 19:06
  • 奇蹟!男子登山失聯30天 自行報案求救

    知名的登山神人,李明翰,上個月13日獨自從南投埔里入山,打算橫越中台灣到花蓮鯉魚潭,卻失聯的30天,家屬心急如焚,不過14號出現奇蹟,消防隊接到他的求救電話,說他摔斷腿,又斷糧,現在在安全處紮營等待救援。
    2017/06/15 11:03
  • 禁搭「紮營」帳篷 北市公園露營小心挨罰

    台北市越來越盛行到公園搭帳篷,享受露營樂趣,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帳篷遮陽,不過北市府就提醒,要再公園搭帳篷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好好挑選帳篷款式,像簡易型帳篷就合法,可是紮營型的過夜帳篷就違法,因為可能影響公園土壤,可以被處1200元到2400元罰款。
    2017/05/1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