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索里 結果共21筆

  • 親中派穆伊祖當選馬爾地夫總統 助前總統擺脫坐監

    在野黨的馬爾地夫總統候選人穆伊祖,周末在第二輪選舉當中勝出。勝選隔天就施壓現任總統索里,讓前總統雅門改為居家軟禁。
    2023/10/02 15:15
  • 走印度優先路線或親中 馬爾地夫總統決選開跑

    南亞國家馬爾地夫的選民今天開始投票,在國家未來該親中或親印的公投中決定他們的下任總統人選。中印兩國都在爭奪對這個熱帶天堂的影響力。
    2023/09/30 15:48
  • 馬爾地夫總統大選勝負未定 9月底將舉行決選

    馬爾地夫9日舉行總統大選,初步結果顯示,馬爾地夫現任總統索里,以39.1%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2023/09/11 13:01
  • 克里夫蘭女網賽 詹皓晴、青山修子晉級女雙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克里夫蘭女網賽女雙首輪,連續2盤都僅失1局,以兩個6比1擊退哥倫比亞女將歐索里奧與丹麥選手陶森,闖進8強。
    2022/08/23 10:45
  • 韓國國樂不怕「變奏」!30年國風接力輸出世界

    繼韓劇、K-POP和韓食之後,韓流又有全新生力軍「韓國國樂」!南韓宣布解封,線下展演重新迎接觀眾進場,南韓「國樂團」陸續回歸演出;當中農樂表演團體因為受限演出方式,已經停演兩年,這個月重啟巡演,帶來精彩歌舞秀,台下座無虛席。南韓國樂大師朴憲鳳推廣「國樂」,提倡以創新融合傳統;過去30年,南韓樂壇展開一場「國風」接力,從傳奇歌手徐太志再到BTS防彈少年團,成功讓南韓「國樂」從小眾興趣,躍上世界舞台成為大眾流行文化。
    2022/05/31 20:00
  • 澳網拚衛冕!大坂直美旗開得勝 克服亂流直落二晉級

    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展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衛冕之路,首輪開打連拿5局後遭遇亂流,所幸最後回穩取勝,終場以兩盤6比3擊敗哥倫比亞對手歐索里奧(Camila Osorio)。
    2022/01/17 14:38
  • 從掙扎.不捨到放手 《天堂計畫》讓父親善終

    人應該有「死亡自主權」嗎?「安樂死」至今依舊是敏感話題。法國鬼才導演歐容最近推出新作《天堂計劃》,改編自法國作家艾曼紐的同名小說,記錄了艾曼紐幫助父親「安樂善終」的親身經歷。由凱薩獎影帝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一名熱愛生活的老父親,年過八十卻因為疾病禁錮失去了自由,他不願餘生在病榻上度過,選擇自己主宰生死;法國影壇女神蘇菲瑪索也在片中挑大梁,細膩詮釋在親情中掙扎、不捨,最後選擇放手,送父親上天堂的女兒。即使是一個探討生死的故事,但電影當中不時穿插「歐容式」幽默,也淡化了告別的悲傷。導演希望藉由電影,呼籲當代正視安樂死合法化議題,讓老年臨終能保有更多自主與尊嚴的選項。
    2022/01/07 19:49
  • 加州解除居家令 洛杉磯將恢復餐廳戶外營業

    洛杉磯郡長索里士(Hilda L. Solis)今天宣布,隨著加州州長紐松解除全州範圍的居家令,洛杉磯郡計劃本週開放餐廳戶外營業。
    2021/01/26 17:39
  • 巴西疫情慘! 聖保羅州長批總統是「病毒」

    南美洲的巴西,儼然是現在全球疫情的震央!巴西連續兩天,單日死亡數超越美國,但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搞起政治鬥爭,下令搜索里約熱內盧州州長官邸和私宅,指控州長挪用防疫物資的公款,讓另一個大州,聖保羅州的州長出面痛罵,波索納洛跟新冠病毒一樣可怕。
    2020/05/27 13:46
  • 快訊/伊朗確診破八千大關!超越南韓疫情第三嚴重

    伊朗今天單日新增881例確診,總數突破八千大關,共8042人染病,死亡增加到291人,確診數首度超越南韓,成為中國大陸、義大利外,疫情最嚴重國家。丹麥今天一口氣增加121例,確診總數156人。另外義大利籍的歐洲議會議長「薩索里」,因為剛從義大利返回布魯塞爾,他宣布將自主隔離14天。
    2020/03/10 20:54
  • 德仁天皇即位禮「恩赦」55萬人遭民怨黑箱

    日本天皇「德仁」今年五月正式登基,在一連串繼位儀式後,日本皇室將在明天舉辦最後的登基大典。德仁將在世界二千多名各國領袖、代表的見證下,宣示繼承皇位。而日本政府也決定,配合天皇即位實施「政令恩赦」,是日本26年來首次恩赦,實施對象主要在刑責輕微,且一定期間內未再受罰的褫奪公權者,將有55萬人得以「復權」。但也因為犯人選擇過程不透明,遭到日本民眾質疑黑箱作業。
    2019/10/21 20:01
  • 詭異!她懸崖底發現女嬰氣息微弱 5具家人屍體在旁

    近日,斐濟發生一起離奇的命案,一名年輕媽媽在斐濟的瑙索里高地(Nausori)赫然發現,一個還不會走路的不滿一歲的女嬰,最令人震驚的是,身邊躺著5具屍體,嚇得女子趕緊報警,經警方確認屍體都是嬰兒的親人,疑似被餵食不明物體致死。
    2019/08/30 18:09
  • 快訊/奧克蘭女網謝淑薇進四強 最棒生日禮

    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在奧克蘭女網8強賽,以直落二擊敗西班牙女將索里貝絲挺進4強,今天剛好是她33歲生日,也送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2019/01/04 20:37
  • 莫迪承諾經援 馬爾地夫總統12月訪印度

    印度總理莫迪17日出席馬爾地夫新總統索里的就職典禮後,索里已接受莫迪邀請,將於12月赴印度,進行上任後首次出訪,象徵雙邊恢復馬爾地夫親中國前的友好關係。
    2018/11/19 13:37
  • 美中貿易戰再升溫 美股動盪跌多漲少

    新一波美中貿易戰24日開打,華爾街股市跌多漲少,而一向親中的印度洋島國馬爾地夫,則是大選變天,由反對派候選人索里接棒執政。
    2018/09/25 15:29
  • 墨西哥強震增至226死 坍塌小學30童失蹤

    墨西哥內政部長歐索里奧(Miguel Osorio Chong)說,今天強震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至226人,包括21名因小學坍塌喪生的孩童。由於仍有30名孩童失蹤,死亡人數恐不只於此。
    2017/09/20 15:11
  • 智利熊回家:專訪2016奧斯卡動畫短片得主

    奧斯卡金像獎常被戲稱「裡裡外外都是美國人」,2016年的最佳動畫短片得主,卻被一隻名不經傳的智利熊攫走——智利小型動畫工作室Punkrobot的《熊的故事》(Historia de Un Oso),是32歲的導演蓋伯列Ÿ . 奧索里歐Ÿ . 凡加斯(Gabriel Osorio Vargas)受流亡多年的祖父啟發的一部創作,他的得獎轟動了整個拉丁美洲,也促使智利總統正視藝術產業的發展。導演Gabriel的祖父里奧波多 . Ÿ奧索里歐(Leopoldo Osorio)因1973年智利軍事政變成為政治犯,被判入獄兩年後流亡歐洲,直到1994年才回到祖國。
    2016/12/13 14:00
  • 挪威峽灣小鎮大火 部分古蹟燒毀

    挪威歷史古鎮「拉達索里」,深夜發生大火,造成至少23棟房屋被燒毀,其中還包括列入文化遺產的古蹟。
    2014/01/20 09:28
  • 菲律賓最大賭場開幕 搶澳門賭客

    菲律賓拚博弈事業,將在馬尼拉灣區開設4家大型賭場,而第一家擁有300張賭桌、500間客房、1200台吃角子老虎機的索里拉賭場,在這個週末正式開幕,菲律賓總統親自到場剪綵,馬尼拉的目標是要跟澳門的賭場搶遊客,預計4家賭場開幕後,能帶來每年100億美元的營收。
    2013/03/17 13:11
  • 圍城訴求和平 施:若流血扁之責

    圍城之戰即將在明天15日晚間登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強調,百萬倒扁群眾,是一支和平非暴力部隊,施明德說,如果有任何挑釁行為發生,滴一滴血,陳總統一定要負責,施明德還痛批民進黨身為執政黨,卻發動群眾運動,就是和希特勒、墨索里尼、中國四人幫為伍,歷史上會留下惡名。
    2006/09/14 19:09
  • 施明德:總部確定「罷工」 等時間點

    倒扁挺扁對決態勢升高!對於16日民進黨府院黨全面動員挺扁,倒扁行動發起人施明德痛批這跟納粹、墨索里尼獨裁政權一樣,如果到時候發生衝突,施明德說陳總統得負起最大責任!不過同時,施明德也證實,經過總部多次討論,已經作成結論,確定將會罷工,只是還得觀察時間點!
    2006/09/1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