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素麵 結果共11筆

  • 日本石川縣餐廳疑流水素麵出包 近9百人食物中毒高燒嘔吐

    位於石川縣津幡町牛首的「大瀧觀光流水素麵」,8月爆出食物中毒後,經過相關單位調查,總計有高達892人受害。患者遍布18都府縣,現在已經全數康復。石川縣表示,這是1989年以來該縣最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將會針對餐飲業者進行適當的衛生管理指導。
    2023/10/06 11:10
  • 疫後商機!日牌進駐食品展 天皇細麵、辣油、紫蘇

    日本廠商睽違四年再次進駐食品展,像是有大家很熟悉的「日式素麵」,特別技術製成,把麵條寬度做得跟頭髮一樣細,還有這家紫蘇松業者,除了做香鬆也做紫蘇飲,裡面的花青素對美容抗老很有幫助。
    2023/04/28 16:11
  • 吃肉先等等!天后宮建醮 全台東市吃素3天

    這3天到台東市玩的民眾,要注意了!台東天后宮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9/22-9/24全市吃素,肉品市場休市,不少餐廳、小吃店也都休息,有店家跟宮廟提供素麵,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不過,如果是不同宗教信仰,或是真的想吃肉,該怎麼辦?其實吃素非強制,而台東市以外鄉鎮,也都有提供葷食。
    2022/09/22 13:39
  • 日本人夏季最愛食物 加料「素麵」色彩繽紛

    素麵是日本的傳統麵條,吃起來就像臺灣的麵線,特色是又細又軟。今年夏天,日本業者推出許多用不同食材做的素麵,讓原本樸素的素麵,變成五顏六色的麵條,好吃又美觀。
    2020/09/07 15:47
  • 跟流水涼麵一樣好吃 熱呼呼素麵改走中餐風

    日本夏天招牌美食流水涼麵,冬天也能熱呼呼的吃,比如說加了鰹魚昆布高湯,再加起司片後,用噴槍烤過的牽絲素麵或是雞汁悶燒素麵鍋,破天荒美味,獻上驚奇口感。
    2020/03/11 15:54
  • 邊緣人最愛! 好吃也好玩的日本流水麵機

    到日本旅遊的朋友,以往都會將血拚目標放在藥妝品或是伴手禮上面,不過現在日本廠商與當地遊樂園合作,推出了一款小型的流水麵機,讓你在家也可以體驗流水素麵的樂趣。
    2017/05/05 20:43
  • 簡單調味 「巷仔內」素麵飄香50年

    在雲林有一攤素食麵店,隱身在巷弄內,沒有招牌,只用烏醋簡單調味加豆芽菜,卻深受顧客喜愛,一天只營業6小時,靠著民眾口耳相傳,這攤老字號麵店,屹立50年,人潮不減。
    2012/04/01 13:23
  • 〈獨家〉養生!蔬果泡醋發酵 製「酵素麵條」

    用酵素做的麵,你吃過嗎?南投埔里一家民宿老闆,7年前以水果、蔬菜,像是荔枝、龍眼、百香果等,泡在米酒內4、5年後,變成醋,再經由生技方式,萃取成粉末酵素,以千分之三的比例混合麵粉,做成麵條,吃起來麵很Q,還帶有蔬果甜味,老闆說酵素麵條完全不加「發粉」製作,就算多吃也不怕脹氣。
    2010/08/13 19:36
  • 校園黑幫/疼愛「銳寶貝」! 陳凱倫為子辛苦奔波

    兒子陳銳被羈押,還被求處9年9個月重刑,藝人陳凱倫多次表示,希望能夠給孩子一個重新改過的機會,而在第一時間知道兒子交保後,陳凱倫激動地向法官和社會道謝,不僅接孩子回家,吃素麵線去霉氣,一家人還徹夜長談,甚至一大早還外出買報紙,要給孩子閱讀。
    2010/05/18 18:29
  • 日不肖商人 素麵改賞味期再賣

    清爽的日本素麵,是許多人在夏天用餐時的選擇,不過日本卻有不肖業者,從7年前開始,刻意竄改賞味期限,把回收的過期素麵,重新包裝再販賣,在過去1年裡,就賣掉14噸的過期素麵。
    2008/06/07 13:20
  • 素麵比肉香!15中藥熬湯超香甘甜

    中午帶您品嘗一碗香Q窩心的素食麵,這碗麵用當歸、川芎、茴香等15種中藥熬煮五個小時做出湯頭,濃香四溢,再配上新鮮香菇青菜,主廚說這碗麵雖然純素,但喝過之後活血滋補,吸引許多吃素的女性專程來嚐鮮。
    2006/04/2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