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商機!日牌進駐食品展 天皇細麵、辣油、紫蘇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11

日本廠商睽違四年再次進駐食品展,像是有大家很熟悉的「日式素麵」,特別技術製成,把麵條寬度做得跟頭髮一樣細,還有這家紫蘇松業者,除了做香鬆也做紫蘇飲,裡面的花青素對美容抗老很有幫助。

圖/TVBS

 
日式素麵煮到Q彈,淋上芝麻油提香,最後香麻辣油做點綴,70年日本油品老牌,採用焙煎方式製油,保留油品純粹。

芝麻油品牌店長Ayumi Kitani:「焙煎的方式不是想要做就可以做,還要看當天的天氣去決定製程,這個芝麻油需要花一個月的時間製作。」

圖/TVBS

紫蘇鬆倒下清香味撲鼻,即使現在國境開放,這名日本的紫蘇鬆業者,也是親自來台灣參展,想拚台灣市佔,微酸風味,除了可以加進白飯添香,拌飯沙拉炸物也很適合,另外業者把商品做延伸,推出紫蘇飲,每100毫升中有290毫克花青素,對美容抗老很有幫助。
 

紫蘇鬆品牌部長今村達郎:「我們想將調味料發揚光大,將它成為最普及的(調味料)。」

白拋拋麵條下鍋煮軟,起鍋加點醬油蔥花,簡單提味就能吃到麵香,這家日式素面被封為是天皇御用,麵條寬度跟頭髮一樣細,而且比起傳統麵條,製作時間減少3/2。

日本素麵業者山本太:「特色就是它只要在一分鐘之內,就可以製作完成,相比一般的日式麵條,要花3到5分鐘的製作時間,這款麵口感更Q彈。」

圖/TVBS

睽違四年日本廠商再次進駐美食展,雖然國境開放民眾紛紛出國,到當地消費更有感,但畢竟靠著民眾口耳相傳,比較難達到宣傳效果,還是有很多業者傾向,親自走一遭台灣,積極推廣搶攻台灣市佔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食品展#日式素麵#出國#芝麻油#紫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9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