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三星飛機餐 飛歐美「全艙等」都能吃到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52

飛機餐也能吃到「米其林三星餐點」!華航與台灣唯一得米其林三星的頤宮中餐廳合作,推出機上餐點,從4月21日起於台灣出發的歐美航線全艙等都能吃到。另外像長榮也找來三星主廚合作、星宇更是三度和超商聯名,慶祝北美線開航,在超商就能吃到多款美式風味餐點。

圖/TVBS

 
芋頭切絲,示範芋頭取代雪菜,鴨架骨熬煮高湯,怎麼做的?台灣第一位,三星主廚-陳偉強,舞台上直接秀給你看,米其林三星頤宮團隊,為華航飛機餐設計全新菜單,未來在華航飛歐美的航線,全艙等都吃得到,但平地上的團膳,空廚要如何復刻。

華航空中商用品營銷處處長曹志芬:「怎麼付熱我們特別選的荷葉飯XXX,位了航空餐點設計,預付熱味道慧玉箱愈好吃。」

飛機餐「復熱」限制,在無數次試菜後,反而變成加分項,主菜商務艙芋頭鴨絲米粉,豪經艙荷葉臘味蒸雞飯,經濟艙薑蔥滑雞煲飯,配菜甜點也是餐廳經典的,酥皮叉燒包和港式糖水。

 
圖/TVBS

華航總經理高星潢:「消費者的品味,又提升了1到2個層次,所以我們一定要積極的創新,除了甜品蔬食還有我們「登登安」的產品外,能找到三星級米其林,三星餐點放到我們飛機上去。」

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在設計的時候,雙方團隊就來來回回修改了非常多次,就是要確保這個口感不會跑掉 。」

在預算範圍內發想,與全台唯一奪三星的餐廳,聯手把飛機餐升級,另家國籍航空長榮也找來,米其林主廚與中餐廚界教父,為飛歐美、東京航線,坐商務艙的乘客設計空中菜單,星宇也有超強飛機餐,但不用上飛機在超商裡吃。

圖/TVBS

美式道地紅醬肉丸,搭配濃郁起司,星宇航空與小7攜手,繼開發飛機餐概念的微波鮮食後,4月底迎接「北美線」開航,還搬出美式甜點,經典波士頓派和布朗尼,這已是3度合作平均可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1成。

民眾:「跟一般吃的微波食品,味道更重一些。」

把地上的美味帶上空中,還沒出國的,超商中也能品嚐海外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出國#超商#餐廳#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1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