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納達爾 結果共453筆

  • 澳網/Nadal第2輪「連丟3盤」 爆冷出局衛冕夢碎

    去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王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爆出冷門,在本屆澳網男單第2輪賽事慘遭淘汰,是他7年來在大滿貫賽的最糟戰績。
    2023/01/18 15:40
  • 苦戰四盤取勝! 蠻牛拚澳網難得慌張:球僮誤拿球拍

    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西班牙名將納達爾,苦戰四盤晉級。但第一盤就發生,球拍失蹤的小插曲,讓他似乎有些慌張,不過仍不影響結果。但地主國選手「壞小子」基爾喬斯,卻傳出不好的消息,因膝蓋受傷,一球未打缺席賽事。俄羅斯好手、梅迪維夫,則在首戰就對場邊、澳洲球迷爆粗口,不禮貌的行為全曝光。
    2023/01/17 17:17
  • 「蠻牛」納達爾澳網尋求衛冕 首戰將面對強勁對手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將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但首戰就要遭遇英國新星德瑞波的強力挑戰。
    2023/01/15 17:32
  • 大坂直美宣布懷孕! 甩憂鬱症陰霾:2024重返澳網

    下週一將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此前一直被外界關注,遲遲沒有宣布參賽的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11日在IG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她也一掃先前憂鬱症陰霾,誓言明年將重返澳網!而本屆男單頭號種子、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也要尋求生涯第23座大滿貫獎盃,將強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不過11日的表演賽上,喬科維奇突然因為腿傷不適退賽,讓今年澳網增添變數。
    2023/01/12 19:52
  • 喬科維奇回歸澳網! 蠻牛納達爾:不是最後一舞

    即將迎來2023年,網球滿貫賽第一場賽事──澳網也將在1月16日開打!不少大咖名將都已經抵達澳洲,其中包括了今年初因為拒打新冠疫苗、被澳洲政府拒絕入境,最後甚至被驅逐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也現身練習場。原來澳洲政府上個月取消了對他禁止入境三年的規定,發給簽證,喬科維奇將在2023年澳網尋求第十座冠軍,還要追平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22座滿貫,精彩可期!
    2022/12/29 19:55
  • 喬科維奇滿血回歸 納達爾不言退鬥志滿滿迎澳網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即將在萬眾期待之下回歸澳洲網球公開賽,老對手、西班牙猛將納達爾今天「鬥志滿滿」地表示歡迎,也駁斥本屆可能是自己最後一次打澳網的說法。
    2022/12/28 16:53
  • 球迷引頸期待 網壇兩大天王在澳洲展開新賽季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和西班牙猛將納達爾本週將分別在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和雪梨展開新賽季征途,並且放眼再拿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
    2022/12/27 16:07
  • ATP年終賽出師不利 納達爾敗給佛里茲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7(3/7)、1比6敗給美國對手佛里茲(Taylor Fritz),競逐生涯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冠之路出師不利。
    2022/11/14 10:34
  • 觀點/ATP總決賽 納達爾尋求生涯最後拼圖、喬帥拚第6冠

    ATP總決賽11月13日緊接在次世代總決賽之後,在義大利杜林開打,由於現任球王Carlos Alcaraz上周在巴黎大師賽受傷,提前宣告退出,西班牙同胞前輩Rafael Nadal將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他與希臘單手反拍名將Stefanos Tsitsipas都有在總決賽後取代Alcaraz,成為年終球王機會。
    2022/11/12 11:07
  • 納達爾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 巴黎大師賽苦戰吞敗

    西班牙男網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今天在巴黎大師賽(Paris Masters)第2輪苦戰3盤,仍不敵美國好手保羅(Tommy Paul)。
    2022/11/03 15:26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費德勒退休 戰友納達爾淚喊:生命重要一部分隨之而去

    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今天在拉沃盃雙打賽後感性揮別網壇,坐在場邊的西班牙老戰友納達爾忍不住落淚。納達爾後來說,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隨著費德勒退役而去。
    2022/09/24 17:30
  • 費德勒最終戰含淚告別 家人、納達爾都哭了

    網壇傳奇費德勒,今天(9/24)和老朋友納達爾,在拉沃盃組成夢幻雙打,進行職業生涯最終戰,儘管最終無緣取得勝利。但賽後費德勒感性落下眼淚,感謝親人朋友,說告別不會感到難過,反而相當開心,在場包括他的家人還有納達爾也都不捨掉下眼淚。
    2022/09/24 13:15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費德勒生涯終戰前夕 網壇四大天王同框創歷史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即將在倫敦拉沃盃比賽後引退,比賽前,網壇四大天王齊聚,除了費德勒,還有納達爾、莫瑞,以及喬科維奇,網壇四巨頭罕見同框。四大巨頭的歷史性合照,球迷算一算,裡面總計有66座大滿貫冠軍。
    2022/09/23 19:34
  • 畫面太美!費德勒最後一舞 賽前曬「4巨頭」合照成經典

    網壇傳奇名將「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日前宣布,受到膝蓋傷勢困擾,決定要在今年退休。而他的最後一戰,就是本週在倫敦進行的拉沃盃(Laver Cup),本次賽事後結束後就高掛球鞋。賽前他和隊友們到倫敦一遊,期間拍下1張經典照,就是網壇4巨頭的合照,讓網友和球迷們感嘆,「你們佔據了我的青春回憶」。  
    2022/09/23 15:34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費德勒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男子網球賽拉沃盃(Laver Cup)主辦單位宣布,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將與長年勁敵、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搭檔,出戰今天的雙打比賽,為個人耀眼的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22/09/23 06:50
  • 飽受膝傷所苦!41歲「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預告退休

    今年四大滿貫賽都打完,卻遲遲沒看到「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的身影,41歲的他15日突然在推特發出影片,向外界宣布他要退休了!下周倫敦的「拉沃盃」將是他最後一場ATP比賽。消息一出震撼網壇,場上勁敵納達爾立刻推文表示不捨。費德勒24年的精彩生涯,拿下20座滿貫冠軍。他退休也意味著男單三巨頭的爭霸戰落幕,納達爾近年頻傳受傷,喬科維奇因為拒打疫苗缺席多場比賽,男單大洗牌的時代已經來臨。
    2022/09/16 19:52
  • 24年打逾1500場球 費德勒「筋骨疲勞」喊退

    41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退休。他表示打完下周的拉沃盃後,就不再參加大滿貫和任何有積分的巡迴賽。消息公布後,包括多年好友也是對手的納達爾,和也才宣布要退休的小威廉斯,都發文獻上祝福。
    2022/09/16 12:35
  • 費德勒預告退休!納達爾:與你共享這些年是份光榮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宣布即將退休,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表示,能與費德勒共享「精彩時刻」是份「光榮」。
    2022/09/16 06:22
  • 網壇新世代接班 小蠻牛、斯威雅蒂前途不可限量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和波蘭籍小將斯威雅蒂這兩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封王稱后,正式宣告納達爾、費德瑞、喬科維奇「三巨頭」與小威廉絲的時代步入尾聲,世代接班正在上演。
    2022/09/12 18:00
  • Alcaraz擊敗Ruud奪美網冠軍 成史上最年輕球王!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出爐,由19歲西班牙選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以6比4、2比6、7比6、6比3,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奪冠後,創下多項紀錄。包括成為ATP史上最年輕球王,也是自2005年納達爾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得主。
    2022/09/12 13:16
  • 美網爆冷止步16強! 納達爾:打了一場糟糕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大爆冷門,前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意外遭到美國小將淘汰出局,止步16強,無緣挑戰生涯第23座大滿貫。納達爾賽後表示,自己打了一場很糟糕的比賽,即將當爸爸的他說,接下來會先把重心放在家庭。
    2022/09/06 17:51
  • 美網爆冷出局! 納達爾無緣挑戰大滿貫23冠紀錄

    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6日傳出爆冷消息,《美聯社》(AP),挑戰生涯第23座冠軍獎盃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為過多雙發失誤、造成第二盤開始接連落敗,最終被對手蒂亞弗(Frances Tiafoe)以6-4、4-6、6-4、6-3的成績打敗,不僅終止納達爾挑戰大滿貫第23座冠軍紀錄,也讓蒂亞弗生涯首度闖入美網8強階段。
    2022/09/0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