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caraz擊敗Ruud奪美網冠軍 成史上最年輕球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3:16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出爐,由19歲西班牙選手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以6比4、2比6、7比6、6比3,擊敗挪威好手路德(Casper Ruud)。阿爾卡拉斯(Carlos Alcaraz)奪冠後,創下多項紀錄。包括成為ATP史上最年輕球王,也是自2005年納達爾以來,最年輕的大滿貫冠軍得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小蠻牛Alcaraz,一記斜對角致勝ace球,擊敗挪威好手Casper Ruud,贏球後他躺在地上,情緒相當激動。

年僅19歲的西班牙小將,Carlos Alcaraz,以6比4、2比6、7比6、6比3,擊敗Casper Ruud,贏得生涯大滿貫賽首冠。

職業網球選手Carlos Alcaraz:「你知道,拿下大滿貫賽事冠軍,這是我從小夢想中的事,我想當上世界第一,然後在大滿貫賽事奪冠贏球,這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努力去拚搏的。」

 
小蠻牛Carlos Alcaraz,不止拿下美網冠軍,同時還以網球男單最年輕球員之姿,登上世界球王,而他的對手Ruud,則是以世界排名第二緊追在後。

職業網球選手Casper Ruud:「我當然會有點失望,因為我不是冠軍(也沒辦法登上球王寶座),但拿下亞軍成為世界第二,也不是太差的事。」

Alcaraz跟Ruud這對決賽組合,今年4月在邁阿密大師賽也曾上演過,當時也是Alcaraz拿下冠軍,這次美網封王,也讓球迷欣喜若狂。

球迷:「這些等待是值得的,我們都相信他會贏,在他的職業選手生涯中,他值得這一冠,他打得非常好。」

球迷見證Alcaraz,生涯首座大滿貫認為他實至名歸,他也是自2005年的Nadal以來最年輕大滿貫冠軍,同樣是西班牙人,Alcaraz把納達爾當作偶像,今年更是他豐收的一年,目前拿下5個冠軍51勝,領先ATP全球員。

這場美網男單決賽,一共歷時3小時20分,也讓Alcaraz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世界球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美國#冠軍#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0

0.1400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