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直落二勝出 賈西亞生涯第2次進大滿貫8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1:14
賈西亞晉級美網女單8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賈西亞晉級美網女單8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好手賈西亞今天在大滿貫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賽事,以直落二獲勝晉級,這是她繼5年前的法網後,生涯第2度闖進大滿貫賽事8強。

此役之前,世界排名第17的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生涯僅闖進大滿貫賽事8強一次,也就是5年前在家鄉進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當時她以6比4、6比1擊敗美國女將芮絲克-亞米崔吉 (Alison Riske-Amritraj)。

 

接下來,賈西亞將在這次美網與地主小將高夫(Coco Gauff)爭奪晉級4強門票。

28歲的賈西亞近況絕佳,在美網前,她先在辛辛那提網賽拿下冠軍,目前處於12連勝的巔峰狀態。

辛辛那提網賽冠軍是她今年的第3冠,她先前還在波蘭和德國的比賽封后。
 

本屆美網女子單打前10種子中,有6人已中箭落馬,因此賈西亞被認為是奪冠熱門人選。

目前為止,賈西亞在這次美網已經轟出26記愛司球(ace),且一盤未失,35個發球局中成功保發33次,只有兩次遭到破發。

賈西亞2011年首次受到關注,當時她年僅17歲,且尚未成名,世界排名只在188名。當年她在法網對上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一度以4比1取得領先,可惜最終敗給當時聲勢正望的莎拉波娃。

即便如此,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當時就對賈西亞印象深刻,甚至在推文表示,他有信心賈西亞將來能成為世界球后。

莫瑞大膽的預測尚未成真,但賈西亞的世界排名曾在2018年衝上第4,為生涯最佳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西亞#美網#網球#美國網球公開賽#大滿貫#美網女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