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納卡 結果共39筆

  • 亞美尼亞還地換和平 亞塞拜然軍隊陸續接收

    亞塞拜然今天表示,已派軍隊進入亞美尼亞所歸還3個地區中的第2區。先前雙方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交戰數週,停火協議中規定亞美尼亞必須歸還這些地區。
    2020/11/25 17:52
  • 人道考量 亞塞拜然延長亞美尼亞撤離爭議區期限

    亞塞拜然今天表示,基於人道考量,已同意雙方和平協議中,亞美尼亞撤離克爾巴賈爾(Kalbajar)爭議區的期限。
    2020/11/16 16:47
  • 亞美尼亞被迫訂城下之盟 高加索地區權力洗牌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為納卡區血腥激戰6週後,以亞美尼亞簽署停戰協議放棄大片土地給亞塞拜然、俄羅斯維和部隊進駐納卡區告終,這個動盪高加索地區的地緣勢力也因而重組。
    2020/11/12 16:51
  • 高加索衝突止息 亞美尼亞簽停火協議

    高加索地區國家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之間的戰爭,在經歷6個星期衝突後,終於畫下休止符,亞美尼亞與敵人亞塞拜然,和調停國俄羅斯簽下了停火協議。「雙亞」為了爭奪「納卡自治區」,展開長達30年的衝突,9月雙方又開火,亞塞拜然挾著優勢軍力,以及在土耳其暗中幫助下,攻陷了「納卡自治區」的首府;亞美尼亞總理見大勢已去,才終於同意簽署停火協議,將「納卡自治區」的主權還給亞塞拜然,亞美尼亞民眾對於「戰敗」的結果相當氣憤,衝進政府大樓進行破壞,並高喊要總理下台。
    2020/11/11 19:54
  • 不滿「割地投降」! 亞美尼亞議長遭脫衣暴打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在納卡地區交戰六星期,兩國達成停火協議,但亞美尼亞軍隊必須撤出佔領區。亞美尼亞民眾認為,這根本是「割地投降」!憤怒民眾衝進國會,將國會議長拖下車暴打,導致他頭部重傷昏迷。
    2020/11/11 18:30
  • 亞塞拜然誤擊軍機 普欽宣布「納卡地區停火」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三度簽屬停火協議都失敗,但週一,一架俄羅斯軍用直升機在亞美尼亞境內,遭亞塞拜然部隊擊落,情勢迅速翻轉,俄國總統普欽宣布,三方已經共同簽屬停火協議,也會暫停納卡地區所有軍事行動。
    2020/11/10 14:23
  •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第3次人道停火 才生效就破功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為停止納戈爾諾.卡拉巴赫地區數週戰事所達成的第3次停火協議,今天生效後迅速宣告失敗,兩國互控對方違反由美國居中調停的停火協議。
    2020/10/27 14:53
  • 亞塞拜然、亞美尼亞再次同意停火 能否奏效待觀察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在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地區引爆戰事的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兩國再度同意遵守「人道停火」且明起生效,但外界對能否持久存疑。
    2020/10/26 13:55
  • 十多天砲轟炸成廢墟 納卡居民地下室躲戰火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雙亞戰火,延燒10多天,還是沒有停火跡象。爭議領土「納卡」區主要城市,首當其衝,建築物滿布彈痕,彷彿一座鬼城。「納卡」區居民為了躲避戰火,只能天天住在地下室,但沒有水、沒有電,生活相當克難。
    2020/10/08 21:53
  • FOCUS/何去何從? 德國片福島為舞台逆轉人生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以2011年福島核災為背景,情感動人,在2016年二月柏林影展大放異彩,獲得第66屆柏林影展觀眾票選獎、人道精神獎及海納卡羅獎等三項大獎,而女主角同時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女角獎大獎。
    2016/07/22 21:15
  • 快訊/埃及航空國內線遭劫機 平安降賽普勒斯

    國際最新消息,埃及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本來準備從亞歷山卓飛往首都開羅,卻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傳出遭到劫機,飛機上共有81人。目前知道這班飛機已經平安轉降賽普勒斯的拉納卡國際機場,當地電視台報導劫機犯身上綁著炸彈,不過機上多數乘客已經被釋放還有7名機組人員以及4名外籍旅客依舊在飛機上,目前傳出的最新消息,有一說是劫機犯已經提出政治庇護要求,但又有一個說法,嫌犯劫機的原因是跟妻子爭吵。
    2016/03/29 14:39
  • 火鍋店當幌子 刷卡換現金騙銀行

    刑事局偵破「假火鍋店消費真刷卡」的詐騙集團,2名男子成立公司行號申設刷卡機,登小廣告吸引急需用錢的民眾,要求他們上門刷卡換現金,再從中抽取1成的佣金詐財,由於很多持卡人事後卻不繳納卡費,造成銀行重大損失,初步估計,在這家小火鍋店刷卡換現金,至少有上千萬元。
    2010/01/02 18:28
  • 眾星出席 上海首家華納卡通精品店開幕

    某美國卡通精品店在上海開幕,邀來許志安,薛家燕,黃家強,以及內地紅翻天的超女之一的張含韻出任剪綵嘉賓。
    2006/04/04 20:59
  • 太菲鴨將「大顯身手」 陳柏霖HEBE配音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華納卡通巨星,兔巴哥和太菲鴨又要跟大家見面了,老是在戲中被欺負的太菲鴨,這次要一改過去憨厚形象,決定大鬧電影公司片廠。
    2003/12/08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