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紋路 結果共199筆

  • 露營黑白大蛇鑽被窩「直搗雙腿間」 網驚:蛋蛋還好嗎?

    這兩年疫情悶壞了,不少人轉往戶外旅遊、親近大自然也能避免室內群聚的風險,露營活動越來越受到歡迎,不過山區露營難免會遇到一些野生動物、昆蟲,就有網友PO一張露營照,圖中一條紋路黑白相間的大蛇,不但鑽進被窩還爬向遊客兩腿之間,畫面嚇壞眾人。
    2022/01/03 19:17
  • 快檢查指甲!醫師揭「5狀況快就醫」 黑色紋路恐是癌

    指甲外觀不僅和指甲的健康狀況有關,身體是一整組的,出現疾病也會在各處留下蹤跡,包括指甲。大灣健全診所家醫科王威傑醫師提醒,平時可多觀察指甲狀況,以利發現異常盡早檢查,有些情況甚至與癌症、腎病變、心臟病有關。
    2021/12/21 23:34
  • 少女肚子變大以為發胖…檢查長囊腫抽「超噁黑液」畫面曝

    身體出現警訊千萬不要輕忽!近日大陸一名13歲的少女,腹部突然像懷孕一般隆起,媽媽原以為是發胖,沒想到少女某天腹部突然一陣疼痛,檢查發現他的肚皮爬滿像是妊娠紋一樣的紋路,而且肚子裡竟長了超大的卵巢囊腫,手術時光是囊液就抽了超過10000毫升,畫面相當驚悚駭人。
    2021/12/08 12:30
  • 罕見食材像「肥白蟲」考倒婆媽!內行激推:兒時必吃零食

    小時候的回憶!近日有民眾收到一份長條狀食材,外型與顏色類似竹筍,表面還有一截一截的紋路,宛如是肥大的蟲,但她從來沒看過這種食材,PO網直呼「這是什麼菜?」並詢問該如何料理,貼文曝光後,大批鄉民秒認出並公布解答,嗨喊「是小時候的零食!」
    2021/11/23 15:35
  • 摸起來怪怪!男持假五倍券上漫畫店 辯稱:撿來的

    高雄一家漫畫店報案收到假的五倍券,警方鎖定一名消費者,離開店家前還變裝。逮到男子時,他辯稱是「路上撿來的」,也在他身上搜出一張序號相同的偽造五倍券。受害店家說,用摸的就覺得不一樣,紙質粗糙、也沒有凹凸紋路,馬上被識破。
    2021/10/20 11:48
  • T選讀/使用3C臉上紋路難消除 改掉這些壞習慣打造逆齡小臉

    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導致用眼過度、睡眠品質不佳等等,這些現代社會無法避免的狀況,很容易讓頭部的肌筋膜緊繃。稍微改變幾個生活習慣,避免頭頸肩背緊繃、讓身體不要太快累積疲勞,對於改善臉部的顯老線條也很重要喔。
    2021/10/05 19:16
  • 22年式Focus售價92.9萬起!加配備不加價 Focus ST手排版驚喜追加

    福特六和於9/15正式發表全新2022年式Ford Focus,這次主要針對配備方面進行調整,以原先優異的架構為基礎,增添更多實用配備,希望持續刺激買氣。建議售價方面則是加配備不加價,全新2022年式ST-Line Lommel四門、五門X車型,售價為92.9萬元。Active EcoBoost 182任性版的售價則是89.9萬元。另外深受操控迷喜愛的Ford Focus ST手排版這次也一併導入,建議售價為138.8萬元。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前30名車主可享有原廠提供的ST碳纖維紋路排檔頭,帶來更熱血的車內氛圍。
    2021/09/15 15:17
  • 馬鈴薯切開現「大條黑紋」 專家曝真相:可放心吃

    切開蔬果內部發黑,你會怎麼做?近來有民眾從超市購買新鮮馬鈴薯返家,削皮、切半準備做菜時才看到內部竟有一大條黑色紋路,嚇得她趕緊求救,就怕吃下肚會出事。事實上農委會曾針對相關問題解惑,強調主要影響口感。
    2021/08/26 23:56
  • 雙眼周圍因保養品長「脂肪粒」?​​ 食藥署解答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紋路愈來愈明顯,尤其眼周一旦出現細紋便極難淡化,故許多人會擦眼霜抗老,不過經常有人表示自己擦了保養品後,眼周出現「脂肪粒」,並將罪魁禍首推給保養品太過滋潤,各界說法眾說紛紜,對此食藥署出面公布正確解答,替民眾解惑。
    2021/04/16 11:49
  • 全村躺著賺!陸村莊專產「奇石」 一顆創40萬天價

    大陸四川省瀘州市有一個以盛產奇石聞名的「何家壩村」,由於當地石頭的紋路相當奇特,且在市場上價值不斐,因此村內有高達100多戶全靠「撿石頭」維生,甚至還有村民曾賣出一顆價值高達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的奇石。
    2021/04/15 18:36
  • 韓國超夯心理測驗 6大常見額頭紋看透內心

    皺紋一向都是女生非常介意的事,因為一旦出現紋路,補救是非常漫長。然後,出現皺紋可能不只是年齡增長的象徵,更是與你個人思想、個性有關,看看大家的皺紋是表情紋,還是代表年長了。
    2021/02/23 15:22
  • 蘋果長出「暗黃紋路」能吃嗎?網喊不識貨:極品啊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西方諺語,蘋果不只美味,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及膳食纖維。日前有女子切開蘋果後,發現裡面有一圈深黃色的紋路,於是發文詢問是不是變質壞掉了,沒想到內行網友看到後紛紛跳出來表示「這才是極品啊,千萬別丟掉!」
    2021/02/16 10:52
  • 基隆步道驚見「黑白巨尾怪」!內行曝奪命死劫:台灣最毒

    「異形」現蹤路邊!基隆一名女子帶狗至外木山濱海步道散步,豈料看見一條身形肥壯、黑白紋路的長型物橫行在路邊,起初以為是蛇近看卻覺得不像,她急上網PO文詢問,被網友急勸快離開現場「那是台灣最毒的蛇」、「海蛇比路上的毒上百倍」。
    2021/01/10 11:26
  • 「變臉」免手術! 東京3D列印面罩超擬真

    2020年全球銷售量最高的商品,恐怕非口罩莫屬!巴西出現一款仿人臉口罩,還號稱有阻擋病毒的效果,至於在東京,有店家運用3D列印技術,製作以假亂真的人臉面罩,甚至連皮膚紋路都能勾勒出來,簡直就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阿湯哥戴的面罩。
    2020/12/20 18:19
  • 失控打滑!18歲機車騎士連撞 傷重不治

    疑似輪胎沒有胎紋,釀打滑意外!新北市瑞芳發生起車禍意外,一名王姓機車騎士行經台2線78.9公里處,突然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撞向大貨車的後輪,接著又噴飛,結果人滑向一輛休旅車,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傷重不治,只是警方到場發現,騎士的車輪胎幾乎沒有紋路,疑似沒有抓地力才釀禍。
    2020/12/01 13:21
  • 別讓脖紋洩年紀 任容萱親授「頸部按摩」超好用

    皮膚嫩到代言接不完的任容萱,自從上次公開眼部保養心得後,最近,又在小紅書開課啦!任容萱這次特別應粉絲要求,分享了多年來「預防&淡化頸紋」的按摩秘訣,更直說:女人最容易顯現年齡的部位,就是頸紋、脖子了!只要出現一條紋路,視覺年齡立刻增加了5-10歲!所以,任老師這堂課,必須專心學!
    2020/11/02 15:53
  • 逛超市買到「長斑蛋」? 內行出面解惑:很正常啊

    雞蛋表面呈現怪異紋路,難道是壞了嗎?一名女子到超市購買盒裝雞蛋,回家清洗時發現其中一顆與其他大不一樣,表面的紋路呈現奇怪的色澤,讓她擔心雞蛋是否腐壞了,上網解惑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0/10/16 16:21
  • 台鐵打造「鳴日號」觀光列車 獲日本設計大獎

    台鐵以美學打造的環島觀光列車「鳴日號」,獲得日本2020 Good Design設計大獎,當初是用車齡70年的莒光號翻修,採取簡約風格設計,車內桌椅都有大理石紋路,預計最快年底上路,未來旅客也有機會在車上,吃到米其林餐點。
    2020/10/11 14:57
  • 短胖絲瓜「紋路像西瓜」 溫室無農藥栽種直送

    有民眾在超市發現一款絲瓜,短短胖胖的,紋路像西瓜,買回家下鍋煮了發現,跟一般絲瓜很不一樣,不僅皮薄肉多,保水度也很高,而且煮了之後不會黑掉,但最吸睛的還是超可愛外觀,引起不少人討論。
    2020/05/20 20:39
  • 魚排驚現「人臉張嘴照」 撞臉佛地魔男嚇傻:可以換嗎…

    「人面魚」恐怖傳奇流傳多年,成為眾人皆知的驚悚鬼故事,甚至被翻拍成恐怖系列電影,一名網友日前也在臉書PO出一張生魚排的照片,從紋路及骨頭分布來看宛如是一張人臉,露出「張嘴」畫面令人心生恐懼。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直呼像是《哈利波特》電影中的佛地魔、《死侍》、《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2020/05/08 07:44
  • 「精華液」「乳霜」如何搭配使用?學會二招抗歲月催殘

    隨著季節更迭,肌膚開始變得敏感乾燥,皺紋和斑點也可能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攀上臉龐。如何抵抗歲月催殘,讓紋路姍姍來遲,就要靠動起來,積極保養!最新一集的「每天保養多一點」,由MAX老師和小布老師教導大家如何使用朵茉麗蔻的「美活肌精華」及「乳霜20」,搭配獨家按摩手法,為肌膚老化踩煞車。
    2019/12/18 09:00
  • 藍寶石真假怎辨? 「斑點、不規則紋路」兩撇步

    實際詢問珠寶鑑定商,鑑定師說台灣藍寶石,又稱做台灣藍玉髓,外觀上有斑點加上不規則紋路,不肖業者通常都是拿瑪瑙去染色,把無色的瑪瑙染成藍色,處理後就會有條狀色帶,購買時還是要睜大眼睛,避免受騙。
    2019/12/13 00:38
  • 美腿毀了! 擦網購美白霜高中女長「妊娠紋」

    高雄有一對高中姊妹花,想要美白,在網路購買東南亞製的美白乳液,天天往身上擦,結果三個月後腿變白了,卻長出大大小小有如妊娠紋的紋路,胸前背部也出現紅疹,趕進就醫,才發現原來購買的美白乳液,疑似含有台灣一般化妝品中禁用的類固醇。
    2019/12/11 12:58
  • 45歲林志穎特寫臉部紋路 網驚:果真不老男神

    45歲林志穎當年憑著出眾外表,健康帥氣形象紅極一時,被封為「台灣四小天王」之一,如今步入中年的他雖然升格為3個孩子的爸爸,但逆齡「娃娃臉」卻不曾消逝,被外界公認為不老男神!他日前在社群帳號中更新近照,照片中的他雖然剛睡醒,臉上還帶有睡痕,但顏質依舊不減,令粉絲們直呼「根本是19歲臉孔!」
    2019/12/10 12:00
  • 快訊/Galaxy S10指紋辨識出包 任何人都能解

    知名手機大廠三星在今年三月發布旗艦手機Galaxy S10,主打指紋辨識系統,是靠著超聲波檢測指紋的3D紋路,但現在傳出這項功能出包,任何人只要拿到手機都能輕易解鎖。三星方面承認這項疏失,說將會發布更新檔修復指紋辨識出包問題。
    2019/10/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