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紋路 結果共199筆

  • 農婦割喉案逮一嫌 曾因割喉重傷害入獄

    苗栗鄧姓婦人下田卻遭割喉殺害,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37歲吳姓男子涉嫌重大,昨天逮捕偵訊,男子對於案情拒絕回答,但是取出機車座位下水果刀有血跡反應,白布鞋鞋面有血跡擦拭過的痕跡,鞋底紋路也和現場腳印吻合,吳姓男子2006年,因為割喉重傷害入獄服刑,5年初出獄,警方研判涉有重嫌,相關跡證送驗當中。
    2017/05/06 17:53
  • 紋路火燒撕裂聲 紫菜分辨新鮮3步驟

    紫菜有沒有添加化學物質,消費者要怎辦分辨,實際詢問專家,可以3個地方著手,一個是從外觀,有紫菜的葉脈紋路就是真的,另外用手撕撕看,如果一撕就斷代表新鮮,但如果發現紫菜煮久不爛不放心,可以用火燒一下,如果飄出刺鼻異味或是出現亮光,就很有可能是添加了化學藥劑「鋁明礬」。
    2017/03/18 17:58
  • 懸賞10萬!四賊摸黑行竊 搬走30件木雕

    苗栗木雕工作室,連夜被搬走30件木雕作品,都是木雕師賴誌昇的作品,他擅長順著自然紋路,將山水畫雕刻在木材上,合作的收藏者也好心急,因為客戶預訂無法交貨,懸賞十萬抓賊。
    2017/03/16 17:07
  • 精品皮草供應商 被爆殘忍活剝鱷魚皮

    精品品牌LV的巴黎專賣店,這個星期出現一名女子,穿著泳裝、臉上畫著鱷魚紋路,相當吸睛。她和所屬的動保團體,抗議和LV合作的皮草供應商,殘忍活剝鱷魚皮,這樣的惡劣養殖場到處都是,像是在歐美也出現栗鼠和貂養殖場,不但環境惡劣,殺害動物的方式也極不人道。
    2017/01/27 21:47
  • 美國調查 洛杉磯半數壽司標示錯誤

    美國一份調查顯示,在美國洛杉磯有半數的壽司店,可能都使用錯誤的魚貨,有些業者使用便宜的魚貨充當高級貨,台灣的魚貨賣場業者說,這種情形在台灣不容易發生,因為台灣人比美國人更常吃魚,而且對於的認識比較深,如果不放心,可以觀察魚貨的表皮紋路和色澤,就可以分辨魚的種類。
    2017/01/17 19:39
  • 比YA要小心!相機拍指紋好清晰 小心遭盜

    指紋是每個人獨有的生物特徵無法改變,因此像手機付費、安全進出或是ATM操作都能做為辨識設定,但有研究發現,隨著手機相機拍照清晰度越來越高,比YA或比讚時指紋紋路清清楚楚,可能被有心人盜用,而我們詢問專業鑑識人員,的確,照片拍下的指紋和一般捺印取得的吻合,但把平面照片拿來使用,還是會因為溫度、立體感影響系統辨識。
    2017/01/10 19:15
  • 明星都瘋「指紋算命」 靠皮紋剖析優缺點

    最近演藝圈很流行指紋算命,就是透過手指的紋路判斷出這個人的優缺點和天賦。中港台藝人,包括古巨基、吳克群和李榮浩都曾接受過測驗,也發現男生的接受度似乎比較高。因為這有根據遺傳學、大腦科學的理論為出發點,容易剖析一個人的個性。
    2017/01/08 17:50
  • 美女彩繪化身木偶 超神化妝令人驚艷

    塞爾維亞一名女化妝師擁有高超彩繪技術,把皮膚當成畫布,扮什麼像什麼,最近她更挑戰扮演木偶娃娃,木頭紋路細膩呈現,變身過程讓人驚艷不已。
    2016/11/16 12:50
  • 樹葉做的餐盤! 無毒永續、紋路獨一無二

    塑膠垃圾一直是環境污染的頭號大敵,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發明,可以幫助人類減少塑膠使用,德國慕尼黑一家公司,研發了無毒永續的「樹葉餐盤」,他們利用3D列印技術,成功製造出不含塑膠、和化學添加物的100%天然餐盤。至於在印度,一位發明家利用小米、白米和麵粉,開發可食用湯匙,還因此在募資網站上募得27萬美金的開發資金。
    2016/11/15 22:23
  • 拍賣商怕假貨! 鑑價師顯微鏡辨鑽真偽

    拍賣會賣家經手二手商品時,很容易就收到假貨,因此鑑價師成了鑑定物品的關鍵,尤其是真假鑽比較難分辨,因此得使用顯微鏡加上投影設備放大檢視線條、光澤度,確保真偽,另外精品包包則會從皮質品質來判定,過程一定得細心觀察紋路走向,而且還要考量物品背景,以及市價,最後才能給二手拍賣業者一個最好的價錢。
    2016/10/09 18:20
  • 塑膠地磚超仿真 站穩歐洲市場創佳績

    您對塑膠地磚的印象是什麼呢?是很廉價還是造型差強人意,但很意外的是,在土城的一間地磚廠研發出的塑膠地磚,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質或石板沒有兩樣,甚至連紋路都做得維妙維肖,以假亂真的品質,加上拼裝方便成本較低,成了許多商場的頭號選項,也讓不起眼的塑膠地磚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外銷歐美國家,連羅馬機場都看的到他們的商品。
    2016/09/26 20:37
  • 【健康2.0】低頭族必看!消除脖紋、雙下巴按摩小撇步

    人手一機的時代,路上隨處可見低頭族,但這姿勢維持久了,很容易出現雙下巴和頸紋,皮膚科醫師盧靜怡示範按摩小撇步,想要消除脖子的紋路,不是往上也不不是往下,應該要順著紋路走向,微微往上「橫著按」,減少紋路擠壓。
    2016/09/09 00:50
  • 室內「賞月」 台設計師創作LUNA仿真月球

    在半個月就是中秋節,想要賞月不一定得到室外。台灣一間工作室的設計師,創造出擬真的「月亮」,不管是表面陰影還是紋路,都仿照月球,裡頭放上LED燈,發出黃色光芒,讓民眾在室內也可以賞月。現在就有餐廳引進這顆「月亮」,搭上中秋節特餐,讓民眾在餐廳內就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賞月。
    2016/08/31 17:49
  • 夏季夜跑夯!增安全性 業者推「整件」反光衣

    夏季白天高溫,很多人都選擇晚上才出門跑步,但晚上跑怎麼加強安全性?除了運動品牌在鞋子、衣服加入反光條,或在LOGO、字體圖樣加入螢光元素,有服飾業者把反光珠加入布料,整件衣服平常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光一打下去,反光紋路立刻浮現,相當特別。
    2016/08/11 17:29
  • 咚咚咚!美式賣場選西瓜 顧客拍拍打打

    最近西瓜盛產,民眾到美式賣場選購都能聽得到拍打聲不絕於耳,另外選購奇異果時,民眾也會放在手心裡摸一摸檢查一番,從賣場顧客挑水果的行為可以看出,台灣人挑水果習慣又摸又敲的,水果行業者說像西瓜或者鳳梨,可以利用敲打聽聽看聲音是否響亮,夠響亮的代表熟度適中果肉結實,但甜度得用肉眼觀察,小玉西瓜要選紋路明顯,蒂頭彎的比較甜。
    2016/06/26 19:23
  • 金曲爭鋒/奇幻光影!紀曉君演唱宛如魔術秀

    金曲獎中紀曉君表演國台語與原住民歌曲,搭配魔幻特效,身穿三大片長裙,透過投影特效,原本只有衣服變色,突然腳下出現一層樓高的大球,紀曉君彷彿站在球上唱歌般,顏色與紋路隨著歌聲而變換,時而金黃燦爛,時而火紅熱情,甚至彷彿站在水地球上的藍色海洋,或如置身點點星空中的銀河,搭配紀曉君高亢又溫柔的歌聲,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
    2016/06/25 20:20
  • 水晶雕刻巡迴展 新作品耀眼登台

    專注在晶瑩剔透的水晶器皿,一筆筆刻畫出紋路。德國水晶品牌邀請藝術家來台巡迴表演,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精彩的雕刻秀與新作品。
    2016/06/17 13:17
  • 心疼!3歲童手卡跑步機 皮磨破如3度灼傷

    台中一名3歲小男童,日前跟著媽媽到朋友家中,看到有人使用跑步機,一時好奇把手伸了進去,沒想到稚嫰的小手就被捲進不到0.5公分的跑帶縫細裡頭,中指無名指跟小指皮層全被磨掉,傷口深可見骨,幾乎等同於3度灼傷,醫生表示,跑步機為了防止使用民眾摔倒,表面都會有紋路增加摩擦力,雖然當時速度不快,但這樣反覆磨擦,還是造成嚴重傷害。
    2016/06/15 12:36
  • 台灣「鯛」民?刮痧刮成生魚片PO網 傻眼

    天氣暴熱,不少民眾採用傳統中醫的方式刮痧尋求散熱,在台南竟然有一位民眾刮痧刮到被封為「台灣鯛民」,因為他背部的瘀血紋路,就像是台灣鯛的生魚片一般,讓看過的民眾不禁大呼好痛喔,這真的是刮痧刮出來的嗎?中醫師說有可能,不過避免破皮感染,中醫師還是提醒民眾刮痧可別刮過頭。
    2016/06/02 17:51
  • 醫美年齡層喜愛不同 50歲拉提、60歲除斑

    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很多人可能還沒決定要送什麼,而網路市調公司發現,超過八成媽媽其實喜歡醫美療程 當禮物,像60歲媽媽就希望手上、臉上的斑少一點,喜歡除斑療程,而4、50歲媽媽比較喜歡拉提、緊緻皮膚,甚至有母女檔一起來,30多歲年輕媽媽也來打玻尿酸,補淚溝、消紋路。
    2016/05/06 13:16
  • 詛咒牛肉?墨西哥牛排切面驚見「血眼撒旦」

    你也是牛排的愛好者嗎?推特(Twitter)上的新聞網站「El Metichon」近日po一張牛排的照片,肉橫切面的紋路竟然像極了全身是火的惡魔撒旦(Satan),臉上還掛著微微的邪笑,讓許多網友大呼「不敢吃了」!
    2016/03/26 13:14
  • 加州型男手作潮帽 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愛

    什麼樣的帽子能收買讓大明星的心?來自加州的型男設計師,從布料挑選到帽子製作過程都堅持自己手作,每頂獨一無二還有特殊的「燃燒設計」,用火燒出特殊的顏色紋路.包括瑪丹娜、安海瑟威都是這個品牌愛用者。
    2016/03/14 20:50
  • 照樣抓你!擦掉指紋躲追緝 紋路重建現形

    每次犯案時,這名王姓嫌犯都會自備抹布擦掉指紋,但鑑識人員說,儘管指紋被破壞,但只要有保留1/3的紋路,透過電腦分析還原比對還是有辦法鎖定對象,另外桌面材質也會影響指紋採證的完整性,因此別以為用布擦拭,就不會被發現。
    2016/02/27 18:50
  • 經認證全球通用! 條碼紋藏商品細節

    利用大賣場店員只會掃條碼、結帳的機械化反應,嫌犯使用假條碼,張貼在高單價商品上頭企圖矇混過關,其實條碼可讀取的資料,詳細到「國碼、公司編號、商品品號」都能辨識,除非店員沒發現才能矇混過關,條碼業者說,大賣場商品的條碼編號,都經過條碼策進會認證,全球通用,所以黑白相間的條碼紋路,幾乎等於商品的身分證字號。
    2016/02/17 18:24
  • 尷尬!吃牛排切破盤子 業者疑瓷盤有瑕疵

    台南一位顧客上牛排館吃牛排,不知道是不是吃得太認真,竟然把盤子切破成兩半,不但顧客尷尬,業者也傻眼!業者懷疑可能是盤子出廠時有瑕疵,但也有可能是顧客下刀時力道太猛,導致其他牛排業者就建議顧客,吃牛排時可以先觀察肉的紋路,如果順著紋路切,因為會碰到肉筋纖維又比較長會很費力,但反過來逆紋切,就省力多了!
    2016/01/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