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紋路 結果共199筆

  • 洗車590變1200 民眾怒PO文:有刮痕

    高雄市有民眾到百貨公司逛街,看到停車場附設的洗車廠招攬洗車,立牌寫著「精緻洗車打蠟590元」,停好車一問才發現,得花一萬多元買套裝保養,擁有會員資格之後,洗車打蠟才算590元,否則就得花1200,民眾眼看店員都在引擎蓋上打蠟示範了,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接受,沒想到洗完車,回家一看,發現外觀都是刮傷的太陽紋,不過,業者解釋,太陽紋路可能是不正常的保養方式才會造成,而民眾上門消費前,也都會強調是會員價,如果民眾無法接受,也不會強迫促銷。
    2015/12/20 18:17
  • 運將涉彭婉如命案 指紋比對9成相似

    19年前的彭婉如命案,可能露出曙光嗎?有民眾向警方檢舉,一名酒駕累犯的楊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涉及彭婉如命案,專案小組重啟調查對他採集指紋,發現和當年命案現場所採集到5枚不完整的指紋,有9個點紋路吻合,指紋相似度達到9成!警方同時安排測謊,甚至前往嫌犯住家搜索,但是毫無所獲,整起命案欠缺直接證據,距離破案只差臨門一腳。
    2015/11/11 19:24
  • 圓鱈肉質Q彈、紋理紮實 油魚吃多會拉肚子

    鱈魚受歡迎,但就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深海圓鱈、扁鱈和常被冒充為鱈魚的油魚,還是有層次差別。以價格來看圓鱈最貴一斤900元起跳,油魚呢2片150就能買的到,價格遠低於真的鱈魚,但吃起來肉質硬,吃多了還會因為油脂多無法消化拉肚子。因此辨別方式除了從價錢,購買時用看的肉質基理紋路的紮實度也不一樣。
    2015/09/19 19:35
  • 水波紋包價8萬4千 二手市場對折賣

    這回遭竊的5個LV商品總價超過16萬,其中最貴的是外型圓弧狀的水波紋路包,近期也推新改版,價值8萬4千元,二手市場行情來看,因為受歡迎程度不同,就算是9成新,價格也只能砍半賣,因為最有價值的還是包包印有圓形花紋的LV,或是經典的方格包。倒是其他被偷的小飾品或皮夾,還有一定的小眾需求,轉手賣也有市場。
    2015/09/04 12:11
  • 免插提款卡!靜脈血流ATM 一根手指搞定

    未來不用提款卡也能領現金!有銀行業者引進新科技「手指靜脈ATM」,靠一根手指頭就能領錢,由於指紋還是有可能被盜用,因此新款的機器跟指紋辨識系統不同,而是就由感應器,紀錄下靜脈血管紋路和血流速度,就是獨一無二的生物辨識密碼而且領錢速度只需要30秒!
    2015/08/05 19:43
  • 犯案先變裝!忘換鞋 色狼鞋底紋路成線索

    襲胸色狼特地換裝遮掩,鞋沒換露了餡!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襲胸案件,一名女子深夜下班回家被嫌犯尾隨到家門口,本來她以為是鄰居拍肩膀要打招呼,沒想到對方下一秒突然襲胸,嚇的她趕緊躲進家門,警方調閱了上百隻監視器,結果發現嫌犯鞋子底部的紋路有個明顯的W符號才成為破案關鍵。
    2015/07/24 13:17
  • 爆紅是非多? 香港業者控宜蘭「西瓜吐司」抄襲

    宜蘭一家麵包店,因為推出可愛的西瓜吐司,又經過藝人們分享,讓這塊有著綠色外皮、黑色紋路,裡面有紅色、黃色,上面還有一小顆一小顆黑色籽的吐司瞬間爆紅,排隊買吐司的民眾甚至一度讓附近交通堵塞。不過這個老闆聲稱自己發想創意的吐司,近日卻遭香港業者指控抄襲,網路上隨即引起正反兩面的網友爭論,有人直批讓台灣人丟臉,也有人緩頰表示在兩家店更早前,歐洲就已出現西瓜吐司,很難斷定誰才是原創。
    2015/06/29 11:42
  • 7天鑑賞期玩假的 女控網購玉鐲不給退

    一位周小姐在網拍上花了5萬元買了一只玉鐲,當時賣家說,玉鐲上有天然的紋路叫作「色根」,總共有2條,但周小姐收到貨後發現有3條色根紋路,不喜歡在7天鑑賞期內提出退貨,但賣家拒絕,強調一開始就有強調「不接受退貨」,而消保法規定的網購7天鑑賞期,也沒有行政強制力,如果民眾真的買網拍發生糾紛,想獲得賠償只能提告雙方法院見,相當曠日費時。
    2015/05/26 20:02
  • 【科學不一樣】紋路引導光線透出 導光板讓LED光更勻

    馬路上的路牌和指示牌,現在很多都裝設了LED燈光,這種燈光不刺眼的原理,就在它的導光板上,光線均勻讓用路人的眼睛更舒服
    2015/04/22 21:31
  • 消費電子展搬進美國會 盼政策結合科技

    今天在美國國會有一場專門針對國會議員舉辦的小型消費電子展,現場看得到4K電視、3D列印技術、無人飛機、虛擬實境科技,以及耳朵紋路的辨識功能,美國科技廠商希望透過這樣的展覽,讓議員了解未來科技產品的發展方向,好在立法以及政策的制定上,可以與時俱進
    2015/04/16 14:31
  • 挑蟹撇步!處女蟳照光源 花蟹看「八塊肌」

    吃螃蟹如果想吃到飽滿蟹膏或是蟹肉,怎麼挑才不會挑到空包彈?有專家提供小撇步,如果是挑「處女蟳」,可以拿到強光下看是否透光,不透光代表蟹膏飽滿,或者稍微扳開處女蟳肚臍蓋,看看裡頭的蟹毛是否呈現深紅色,這都能看出「蟹黃」是否飽滿。另外,選擇花蟹或三點蟹,則是要仔細看螃蟹肚子上有沒有「八塊肌」,因為飽滿的螃蟹,肚白會有多條紋路,代表蟹肉十分肥美!
    2014/11/06 19:35
  • 劣油風暴/「牛油粉」黏著碎肉 「組裝牛排」變身增賣相

    樹森公司購入頂新問題油,製成的「牛油粉」,讓很多使用組合牛肉的平價牛排館、燒肉店都可能遭波及,因為根據鐵板燒業者表示,「牛油粉」用途,是要把價值較低的碎肉組成一塊看似完整的牛排,使用「牛油粉」將肉片黏在一起、也能讓肉質更軟嫩,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組合牛肉的紋路顏色不同,而且口感參差不齊。
    2014/10/28 16:23
  • 不怕密碼破解! 美發明「眼球解鎖」

    電影科幻片中主角常把眼睛,當成通關識別密碼,這項技術也開始出現在現實生活中了!美國一家科技公司EyeVerify,把眼白紋路變成密碼,打造出一種全新的安全軟體,使用者只要緊盯手機鏡頭,動動眼球就能幫手機解鎖,而且過程不到5秒就完成,快速又安全。
    2014/08/29 14:41
  • 嚴選膠原蛋白 消弭消費者對原料來源的不安

    對於正在執行減重計畫的女生來說,除了害怕瘦身或體重管理的過程中遇上停滯期、體重遲遲無法下降外,也害怕減重成功後,出現氣色不佳、皮膚鬆垮、沒有彈性、乾燥無光澤等問題。其實女性朋友一旦年過25歲以後,人體機能就逐漸開始走下坡,初老症狀也隨之而來,除了反應在臉部,缺少彈性及紋路外,也讓人感到青春活力的流逝。最近許多愛美女性開始懂得食補,適度補充由紅藻萃取的蝦紅素和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等有助對抗歲月的成份,重啟美麗契機。
    2014/08/15 14:39
  • 【好吃一點訣】 牛排三溫暖! 1300度超高溫烘烤

    很多人都覺得牛排好吃的關鍵在肉質,但其實火侯也相當重要,為了鎖住肉汁,有業者是找來一台能夠攝氏1300度高溫烘烤的超級烤爐,煎得半熟的牛排一到爐裡就開始冒煙,把表面烘烤出漂亮紋路,但內部卻保持沒有血水的粉紅色五分熟狀態,來看看這塊牛排,是怎麼靠「玩火侯」玩出美味訣竅。
    2014/07/06 11:47
  • 石頭滿漢宴! 108道菜能看不能吃

    一零八道菜色的滿漢全席,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但這可是一口也吃不得,因為它們全都是石頭做的,這桌石頭宴是50歲的林文賢所擁有,他蒐集石頭三十多年,有次發現石頭顏色紋路很像生豬肉,他乾脆將顏色類似的石頭加以擺飾,多年蒐集下來的石頭,讓他真的擺出擬真度幾乎百分百的滿漢大餐。
    2014/06/21 13:53
  • 「4千有找」 國內首款8核機月底亮相!

    國內即將出現第一款八核智慧型手機,戲智科技去年11月在募資平台發表「Project S」專案,希望30天內募得500萬美金做超級手機,但最後僅僅募得4萬多美元,因此超級手機做不成、改推平價機,預計五月底發表,雖然是平價機,但仍然採用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售價3990元,要與紅米拚了,改推平價機,似乎剛好也跟月底發表的機皇們錯開,LG G3月底將在全球同步發表髮絲紋路背蓋,還有全新「背後按鍵」,以及全觸控螢幕,螢幕大小5.5吋,至於三星也將在六月中推出GALAXY Prime,要與G3正面對決。
    2014/05/15 12:27
  • 〈獨家〉眼球小確幸! 蛋糕穿上動物紋更賣

    市面上越來越多的甜點走「動物紋風」,有日本業者進軍台灣,把蛋糕捲變成「動物捲」,外表通通都有紋路斑點,像是花豹、乳牛、長頸鹿、老虎和斑馬,有「紋身」的一條360元,「沒穿衣服」的原味版一條299,動物紋更賣,看準的就是可愛療癒風,而這股動物風,超商也跟進,把蛋糕印上乳牛斑點、長頸鹿和豹紋,推出不到半年,讓烘焙產品業績成長1成5。
    2014/04/21 18:43
  • 掃描血管紋路 「用手刷卡」方便結帳

    以後出門買東西,可能不需要信用卡或智慧型手機,只要掃描手掌就能付費,瑞典大學生研發一種血管掃描機,能夠感應消費者的血管紋路,輸入密碼和手機號碼後,不到5秒鐘,帳戶就會自動扣款,更方便也更省時。
    2014/04/17 19:04
  • 〈獨家〉「花瓣腮紅」美翻! 化妝品吸睛3秒就買

    春天到了,許多化妝品都推出了春季新品,不只顏色變粉嫩,就連包裝造型都是一大賣點,知名法國甜點現在也推彩妝,日本獨賣,腮紅是一片一片的花瓣造型,做工精緻就連花瓣紋路和花粉都栩栩如生,搭配上雕花蛋型盒,即使售價要台幣4千多元,還是很多台灣女生跨海代購,現在有台灣代理商引進,4月即將開賣,百貨業者表示,化妝品屬於半奢侈品,只要外型3秒之內成功吸引目光,通常就能讓女性衝動消費。
    2014/03/17 19:56
  • 百萬昭和錦鯉 品評看體型、色紋

    一隻錦鯉身價有多少呢?桃園縣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錦鯉品評競賽,許多名家帶著自家飼養的名貴錦鯉來參賽,品評包括錦鯉體型、色澤、紋路等都列入考量,其中冠軍錦鯉特別引人注目,一隻身價超過2百萬。
    2014/02/15 15:35
  • 【一步一腳印】本土黑豬肉小革命

    梅花肉片上,閃爍著漂亮的大理石紋路,一下鍋就香氣四溢。
    2014/01/12 22:18
  • 烤肉乾飄香 色紅NG、紋路清楚品質好

    要過年了,不少民眾會買肉乾當作小零嘴,年貨大街上幾乎每個店家都是現烤現賣,但是要怎麼挑選呢?市面上的肉乾大多會添加色素,增加賣相,基本上盡可能不要挑太紅、太亮的顏色,肉片要看得出紋路,品質就不會太差,相反的,如果紋路不清楚,代表可能是碎肉拼成的肉塊,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會太好。
    2014/01/12 19:15
  • 〈獨家〉被鎖定?「熱狗」車停帝寶旁 遭BB彈襲

    台北市又傳出槍擊,饒舌歌手MC HotDog,7日晚間把車停在仁愛路帝寶附近的停車格,沒想到隔天上午牽車,車窗疑似遭BB彈射擊,車窗呈現爆裂紋路,奇怪的是,整排車輛只有他的車遭殃,透過經紀人表示,覺得很倒楣,目前已經拍照存證,不排除是遭鎖定。
    2014/01/09 00:37
  • 「腳跟變嫩」足膜襪功能 擦乳液同效

    不管是衣服或襪子,越來越多功能性訴求,似乎只要有功能就會賣的比較好, 現在最新的功能襪,是這款足膜襪,襪子裡頭有一層凝膠,包覆腳後跟,號稱可以讓皮膚變細變嫩,我們找到民眾直接試穿,4個小時後,腳後跟卻龜裂,紋路確實有變少,比較沒有這麼乾燥,但其實不用穿襪子,直接擦乳液也有同樣效果,另外強調功能因此熱銷的包括塑腿襪和發熱衣,其實都有使用期限,像是發熱衣,使用遠紅外線,或是陶瓷粉纖維,其實都不耐水洗,下水50到100次效果就會大打折。
    2014/01/0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