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紅腫 結果共1,161筆

  • C羅輸球不爽拍落球迷手機 最重恐面臨英足總禁賽

    英超曼聯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4月時因為球隊輸球,離場時疑似情緒失控一掌拍掉球迷的手機,不只導致該球迷的手機摔壞,手背也被拍傷紅腫;英國足總對於C羅此項行為提起指控,外媒指出C羅很有可能會被處以禁賽。
    2022/09/25 19:15
  • 才爆私密片外流!林襄電眼「突腫一大包」她深夜親揭原因

    「啦啦隊女神」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在IG上擁有135萬粉絲追蹤,而人紅是非多的她,近日又因為一段私密片外流掀起話題,不過她本人沒有多做回應,反而在社群PO出眼睛腫成一大包的慘照,惹得粉絲相當心疼。 
    2022/09/21 10:48
  • 英女王最後旅程!4子女齊送別 安妮公主破例成首位守夜女性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靈柩,停放在愛丁堡聖吉爾斯大教堂24小時,供一般民眾瞻仰致哀。她的四名子女也都遵循傳統前來守夜,只是新王查爾斯三世也被網友發現,他在幾天前的登基大典上,簽字時的手指紅腫如香腸,還不耐煩要求一旁人員收走桌上物品。
    2022/09/13 11:54
  • 疑打BNT「不適住院」申請救濟 民眾:等10個月

    有民眾去年11月打第一劑疫苗選擇BNT,但接種後身體不適,會反覆發燒、四肢紅腫,還有過敏,緊急掛急診後住院,後續申請接種受害救濟,但已經等近10個月,沒消沒息,不滿審定緩慢,對此指揮中心說,雖然有要求盡量在6個月內完成,但部分個案可能要補資料,或鑑定較久,建議民眾向衛生局查詢。
    2022/09/12 12:52
  • 強風吹!北市百貨商圈磁磚掉落 6旬男頭部遭砸送醫

    台北市南京東路百貨商圈,今天(9/4)傍晚發生大樓外牆磁磚掉落,砸傷路過的60多歲男子,路人頭部紅腫,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警消到場圍起封鎖線,初判是颱風外圍環流強風影響,導致磁磚剝落。
    2022/09/04 23:42
  • 十多年好友喝酒翻臉 他使出send tree pay combo2挨告

    台中發生打架事件!東區一家小吃店有酒客發生衝突,一名女子被男性友人打巴掌,臉頰紅腫、頭暈目眩還摔倒受傷,動手男子趁亂落跑,警方趕到現場先將被害女子送醫。
    2022/09/04 13:33
  • 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46歲女星廖家儀日前慘遇驚魂車禍,車尾整格被撞爛,車殼直接破碎掀起,而她也受到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時隔1個月休養,廖家儀後坦言留下嚴重「後遺症」,讓她崩潰大哭「為什麼我在這裡」。
    2022/09/03 08:46
  • 罕見!曬太陽竟皮膚搔癢起水泡 醫:服6種藥須小心

    適當的日曬有助於人體健康,合成維生素D,除了幫助腸胃道吸收鈣質,也可增加分泌血清素(又被稱作快樂激素或幸福因子)、提振精神。不過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發文表示,少數人在服用藥物後會有「光敏感性體質」,引發皮膚有紅腫熱痛、起水泡等嚴重曬傷反應,也建議出現類似狀況者,可避開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在戶外活動,並適時補充水分。
    2022/09/03 05:15
  • 守著愛妻余苑綺靈堂!丈夫Gary曝心聲「還好,辛苦大家」...

    余苑綺病逝享年39歲,靈堂今開放第三天追思,丈夫Gary跟余祥銓來到靈堂,還準備飲料.沐浴乳給媒體,被問到心情Gary說還好,辛苦大家了!余天、李亞萍今日沒有出席,演藝圈好友王彩樺、張秀卿哭到雙眼紅腫,演藝圈大哥胡瓜也來送余苑綺最後一程。
    2022/08/25 18:31
  • 余苑綺病逝第5天!余祥銓翻出「去年團圓慶生片」悲吐遺憾

    藝人余苑綺抗癌8年,歷經70次化療,21日不敵病魔,病逝於台北榮總醫院,享年39歲。余天全家人與老公Gary連日來在靈堂守候,弟弟余祥銓儘管雙眼哭到紅腫,仍堅強地扛起責任處理姐姐的身後事。今(25)日為他38歲生日,看到去(2021)年開心慶生的影片,不禁悲從中來。
    2022/08/25 09:35
  • 艾成墜樓亡!王瞳悲揭失控原因 見遺體一度哭到癱軟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今(17)日在新北蘆洲捷運站的共構大樓7樓墜落,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原在宜蘭工作的王瞳得知噩耗後火速趕回來做筆錄,向警方說明艾成生前情緒狀況,接著就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相驗,在離開時還看到她神情相當悲慟,哭到兩眼紅腫、全身癱軟。
    2022/08/17 20:19
  • 控打「過期2年」玻尿酸「紅腫發炎」 醫美診所:內部疏忽

    高雄一位民眾,為了豐唇,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卻出現紅腫、刺痛反應,由於施打前有錄影存證,發現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已經過期2年!民眾在Google留下負評後,醫美診所坦承,施打到過期產品,是內部疏忽的錯誤。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天上門稽查,醫美診所都沒有營業,如果有違法,最重可罰2千萬。
    2022/08/16 18:50
  • 騎車一半險遇劫!男突遭「風箏線勒脖」:差點回不了家

    新竹一名陳姓騎士,昨(14)日下午騎車欲前往南寮,怎料途中卻突然被繩子勒脖,痛得他當下趕緊停車查看,所幸車速不快,沒有造成生命危險,但脖子明顯紅腫、擦傷,他回過頭尋找,才發現凶手竟是風箏線,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15 17:32
  • 突被風箏線勒脖 騎士嚇壞:差點回不了家

    騎在路上竟突然被風箏線勒脖,險些發生憾事!新竹一名陳先生,昨天(8/14)下午騎車前往南寮路上,突被東西勒住脖子,痛得立刻停車察看傷勢,雖然沒有流血,但是脖子紅腫、擦傷,立刻回過頭尋找,這才發現凶手竟是風箏線。
    2022/08/15 13:16
  • 蕁麻疹+公主病齊發!婦人飽受折磨 全身紅腫跑急診 

    53歲的郭女士,長年都有慢性蕁麻疹,一旦發作,全身皮膚紅腫,連喉嚨都會腫到喘不過氣來,加上自己還有罹患俗稱「公主病」的纖維肌痛症,整年全身痠痛、疲憊,伴隨睡眠不良,就連導致心理都出問題。
    2022/08/15 12:02
  • 刺青麻醉釀大禍!醫師曝4副作用 嚴重恐窒息、心跳停止

    一名刺青師,因為幫顧客塗抹麻醉藥膏,結果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對方一狀告上法院,遭法官判刑,法官對於民眾竟然可以輕易取得麻醉藥品,也感到不可思議,認為政府宣導不足。急診科醫師指出,麻醉藥看似簡單,似乎就是「打一針睡一下」,或「塗一下就不痛」,事實上,麻醉藥相當複雜,即使是塗抹用的劑型,也可能引發心律不整,甚至窒息的嚴重副作用。
    2022/08/10 12:25
  • 大人小孩皆須注意!美研究:新冠確診者帶狀疱疹風險增

    知名作家蔡詩萍自曝確診新冠肺炎後深受帶狀疱疹所苦,台中5歲確診兒也沒逃過帶狀疱疹摧殘!快篩陽性居家治療用藥後才退燒,雙眼竟出現紅腫和疱疹。童綜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高佳慧提醒,確診使免疫下降,無論大人小孩都不能忽略,一旦出現疱疹趕快治療、用藥,才可加速痊癒。
    2022/08/01 16:16
  • 90歲中風癱瘓阿公膝蓋脫臼 自己撞的?

    彰化一名90歲,中風癱瘓臥床的阿公,因為疫情陪病者要長時間住院,家屬聘僱外籍看護進駐養護中心照護,鬆綁之後探視,發現膝蓋紅腫骨頭錯位,之前也發現阿公尾椎褥瘡,手指割傷縫三針,現在有看到膝蓋受傷,問看護卻說阿公自己撞的,雙方在病房外拉扯,鬧上警局,控告看護施暴。
    2022/07/31 13:32
  • 愛挖鼻孔、拔剪鼻毛易導致「這部位」發炎紅腫 若細菌侵入死亡風險高!

    許多人習慣挖鼻孔,使用鼻毛修剪器,或是直接拔鼻毛這些動作可真的要小心,就有年輕人習慣性用指甲挖鼻屎,導致鼻孔發炎,鼻塞時經常出現異物感,再加上摳鼻孔時偶爾會流血,導致結痂情況。鼻科醫師提醒民眾不要自己摳鼻子也不要自己剪鼻毛,因為很多病人自己剪鼻毛,剪完之後發生流鼻血症狀,細菌侵入後,就會造成鼻子前庭發炎。
    2022/07/25 23:04
  • 廖家儀等紅燈遭後方車嚴重追撞 「車頭全毀」最新傷勢曝光

    廖家儀為了民視最新八點檔《市井豪門》返台拍戲,而在週五參加朋友聚會後,搭朋友的車要返家,不料在途中等紅綠燈時,遭後方車輛大力推撞,對方車頭全毀,而有繫安全帶的她,所幸只有額頭及腳脛骨紅腫,她說真的幸好有繫安全帶,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2022/07/24 13:44
  • 眼睛別亂揉!簡單1動作助止癢 醫:出現4症狀快就醫

    眼睛癢是常見的小問題,但有時一癢就停不下來,甚至越來越嚴重,眼睛腫得像金魚一般。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眼科部曾柏宸醫師指出常見原因,建議當下別亂揉,可透過簡單的4種方式止癢,甚至只要一個小動作,若情況較嚴重也應盡早就醫檢查以免惡化。
    2022/07/18 21:43
  • 吃錯藥!國光女神驚傳「半夜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才認愛新歡,小倆口過得幸福美滿。怎料,她昨(15)日吃完男友買的止痛藥後,驚傳身體出狀況,眼皮異常紅腫,半夜緊送去急診治療,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6 08:43
  • 搔癢、飄異味!女性一生必面對的私密處問題 醫揪錯誤行為釀禍

    32歲上班族林小姐,因工作繁忙長時間久坐,時長忘記上廁所,近日分泌物增多,私密處搔癢難耐,到慈濟醫院婦產科就醫檢查,發現患者外陰部紅腫,且有大量白色乳酪狀分泌物,診斷為白色念珠菌感染引發陰道發炎,醫師指出,所有女性一生都會經歷私密處異味、分泌物增多、搔癢等陰道炎問題,近日天氣濕熱,容易成為黴菌及細菌溫床,甜食過量、如廁由後往前擦拭、穿著緊身悶熱衣物、頻繁沖洗、作息不正常都是陰道炎高風險因子。
    2022/07/14 11:53
  • 這P圖吧!耳朵遭蚊叮 腫到像史瑞克?醫師告訴你

    夏天到,各地蚊蟲也相對多,這時爸媽們要比較注意,家中小小孩,有些還沒被蚊蟲叮過的,可能一被叮,就會腫到像被蜜蜂螫,網路上大家就在討論,一個孩子耳朵被叮,卻腫到像捲起來,被網友KUSO說是史瑞克耳,很多人懷疑是假的,TVBS實際找到案例,告訴大家,該怎麼解決。
    2022/07/13 18:52
  • 皮膚脫皮、脫屑 出現「這狀況」醫警告:皮膚淋巴癌機率增

    如果你長期因為濕疹問題擦藥,不見好轉,可要特別注意了,從過去至今有不少師診病友,有人擦藥擦了兩三年左右卻不見好轉,而且身上從頭到腳出現紅色斑塊,甚至有掉屑情況,醫師警覺不對勁立刻將皮膚組織切片檢查,證實罹患皮膚癌,臺北榮總皮膚部副教授陳志強指出濕疹,很容易被誤診。民眾擦藥後沒好轉仍好不了,應主動告知醫師,盡早確認是否為表皮T細胞淋巴癌!
    2022/07/1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