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錯藥!國光女神驚傳「半夜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08:43
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才認愛新歡,小倆口過得幸福美滿。怎料,她昨(15)日吃完男友買的止痛藥後,驚傳身體出狀況,眼皮異常紅腫,半夜緊送去急診治療,最新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父突病危辭世享壽86歲! 黃偉哲慟:以後沒爸爸能叫了

 
梁云菲藥物過敏被送急診。(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更多新聞:穿超猛泳裝倒垃圾!謝忻羞喊像神X病 裸男幫下廚網羨炸

梁云菲透露,因為生理痛,男友幫忙買止痛藥,結果買錯藥品,導致她藥物過敏,眼皮異常紅腫,急忙叫醒對方,被送去急診室打針。醫護人員第一時間還以為小倆口吵架,後來發現是藥物過敏嚴肅提醒男友,「藥物過敏非常危險,她可能會死掉,還是你有幫她保保險?」只見照片中,她在急診室打針治療,眼部發腫,相當憔悴。經過一天休息後,她已逐漸恢復健康,持續在IG限時動態發文,分享生活日常。

梁云菲藥物過敏被送急診。(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原來梁云菲從小就有嚴重藥物過敏,曾吃完一包感冒藥約40分鐘後,不僅左右眼看不見,氣管腫起來無法呼吸,被救護車送去急診,護理人員見到她後以最快速度幫忙戴上氧氣罩跟夾血氧,以及各種打針,所幸最後搶救成功,隨文她也曬出當時眼睛發腫的照片,病況令人心疼。

梁云菲透露,藥物過敏送急診經驗。(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更多新聞:快對身分證!爸爸姓名中1字 免費爽嗑王品牛排「千元龍蝦」

不過,藥物過敏無法從血液檢測過敏原,梁云菲透露,自己都是試過才知道藥物是否過敏,因而每次發燒都只能打生理食鹽水,無法吃退燒藥。文中她再三提醒與她有相同狀況的粉絲,「一定要再三確認吃藥時藥的成份,畢竟死亡原因是藥物過敏性休克,真的偏不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云菲#梁云菲IG#梁云菲急診#梁云菲藥物過敏#梁云菲男友#梁云菲臉書#藥物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29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