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糾察隊 結果共142筆

  • 防疫疲勞惹禍!南韓單日增千例.首爾確診激增 

    南韓確診數再度激增,昨天單日新增突破1200例,又一次刷新今年來的紀錄,85%病例集中首都圈,首爾市疫情尤其告急,一天就激增577例,也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多的一次!南韓當局宣布現行防疫體制再延長一周,也加強防疫力道,在首都圈廣設篩檢站;中央和地方公務員還和警察組成100支「糾察隊」,展開大規模掃蕩,要揪出不守防疫者!而南韓和以色列昨天(6日)達成「疫苗互換」協議,南韓答應先接手以色列70萬劑這個月底即將過期的輝瑞疫苗,等9月份後再分批歸還;在疫情重燃之際,這批輝瑞也被南韓視為是「及時雨」,解決了疫苗缺貨的燃眉之急。
    2021/07/07 19:52
  • 騎車「慘遭烏秋狂啄」!男拍片幽默:檢查有沒戴口罩?專家解答了

    走在路上沒戴口罩,也會被鳥類攻擊嗎?宜蘭一位黃先生,騎腳踏車的時候,突然被好多隻俗稱「烏秋」的鳥「大卷尾」攻擊,就讓他突發奇想自拍影片,笑說現在防疫期間,烏秋是不是也變成糾察隊,要來看看誰沒戴口罩!對此,宜蘭縣農業處回應,是因為剛好5到8月是烏秋繁殖期,經過牠們的領地,就有可能被啄。
    2021/06/25 13:29
  • 謝忻目睹路人「脫罩抽菸」 下秒被戲劇性場面震撼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政府呼籲民眾遵守防疫政策,女星謝忻近日趁著凌晨4點出門慢跑,卻遇到一名男子「脫口罩吸菸」,遭另一位壯漢霸氣制止,讓她感動直呼「有點帥怎麼辦,他真是不折不扣的糾察隊。」
    2021/06/02 10:52
  • 國道休息區室內外禁飲食 保全成「糾察隊」

    南投洗車場小老闆確診,他的足跡,三天縱貫台灣南北,令人擔憂的是,他南北跑都會到國道休息區暫停或吃東西,到底休息區誰管,是否能有效取締,我們今天直擊發現,休息區保全扮演重要角色,民眾如果沒回自己車上吃東西、喝水,保全巡邏都會勸導,不聽就會報警。
    2021/05/24 19:59
  • 彰化確診者64例 1例為10月大女嬰「全國年齡最小」

    國內今(20)日新增295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286例為本土,有6例在彰化縣。對此,彰化縣長王惠美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她提到彰化縣今日新增6例確診案例中,5例與歌唱班有關,截至今日縣內共有64人確診,居家隔離人數959人,完成篩檢人數3757人,陽性率為1.54%。
    2021/05/20 15:52
  • 美咖啡糾察隊! 追連鎖咖啡如何偷工減料

    今天(10月1日)是國際咖啡日,不過大家知道連鎖咖啡業者,大杯和小杯咖啡之間除了容量以外,還有什麼差異嗎?網路媒體也當糾察隊,告訴大家,某些連鎖品牌會怎麼偷工減料。
    2020/10/01 18:43
  • 大同經營權之爭 公司派、市場派股東會場外對峙

    大同公司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公司派出動糾察隊一對一緊盯市場派人馬,遭到對方抗議擋到排隊動線,氣氛一度緊張。
    2020/06/30 09:39
  • 韓防疫科技 AI口罩糾察隊.機器人取代咖啡師

    新冠疫情下衍生出各種新科技,南韓最大電信商SK,研發防疫機器人,搭載AI人工智慧和5G技術,能透過臉部臉辨識,抓出沒戴口罩的員工和訪客,還能在10分鐘內,完成33平方公尺的消毒工作。另外在南韓咖啡廳也出現更高階的機器人咖啡師,能沖泡出六十種不同的咖啡飲料,平均約一分鐘泡出一杯,而且還能快速送餐,雖然成了疫情中保持社交距離的利器,但同時也威脅了大批南韓打工人口的生計。
    2020/06/01 19:57
  • 日式鄉民正義 自肅警察亂象叢生

    日本全國在週一傍晚,結束了長達49天的緊急狀態。過去這一個多月,日本人在沒有法律強制力的狀況下,靠著民眾自主克制,各大鬧區成功減少七成以上的人潮。不過日本人如此壓抑的結果,造成的是「自肅警察」的怪象。所謂自肅警察,就是一般人上街當糾察隊,指責其他人沒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光是愛知縣,在緊急狀態期間,警察就接獲近千件「自肅警察」的被害電話。自肅警察也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曾在一天之內,被查詢接近一萬次。
    2020/05/30 22:00
  • 日式"鄉民正義" 自肅警察怪象叢生

    日本人壓抑外出的結果,造成的是「自肅警察」的怪象。所謂自肅警察,就是一般人上街當糾察隊,指責其他人沒有做好防疫措施的舉動。光是愛知縣,在緊急狀態期間,警察就接獲近千件「自肅警察」的被害電話。自肅警察也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曾在一天之內,被查詢接近一萬次
    2020/05/30 20:00
  • 病毒糾察隊助抗疫?法國人憂「執法標準模糊」

    法國即將在5月11日解封,《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連線在法國攻讀學位的研究生蒯元了解最新狀況,蒯元表示「路上的人車變多了,昨天去超市仍有三成的法國人不戴口罩。」TVBS政治中心資深記者戴菀伶指出「法國政府已提交研擬『延長緊急狀態二個月』草案給參議院,但其中有幾項略具爭議的方案,像是成立可以監督防疫措施的全國病毒糾察隊,糾察人員可對外出不戴口罩、確診拒隔離的違規民眾開罰,先前傳出考慮開罰135歐元,但民眾針對執法標準誰判定有所不滿」。另外,新冠肺炎疫情重創法國經濟活動,蒯元指出「3月份法國失業率上升7%,政府推出部分失業補助,截至目前,申請者就達到1130萬人、佔總勞動人口40%。」
    2020/05/06 18:08
  • 日本再延緊急令?新冠霸凌多、有人「被確診」

    日本新冠病毒疫情,燒出各種亂象!有人當起糾察隊,看到店家不歇業就貼標語恐嚇,甚至打電話騷擾。大阪一名市議員,竟然還在臉書上PO文說確診者是魔鬼,挨轟後才出面道歉。日本社會頻頻傳出新冠病毒相關的霸凌事件,只是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住,日本政府考慮延長緊急狀態到6月6日。
    2020/05/01 17:36
  • 民眾不甩禁令 義大利市長串聯怒轟:快回家

    新冠肺炎在全球延燒,歐洲國家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面對疫情義大利祭出封城管制,但依舊有民眾不當回事,讓不少地區的市長暴怒,甚至到街頭當糾察隊趕人。
    2020/03/25 14:40
  • 「黑韓」、「白韓」決戰百日 大選勝負關鍵看這邊!

    2020大選,進入百日倒數決戰,就怕近期引發熱議的「黑韓產業鏈」,不利韓國瑜的聲勢跟民調,藍營轉守為攻,祭出三大反制措施,基層韓粉也自組糾察隊,過濾黑韓訊息,選戰倒數,怎麼讓韓粉的同溫層,產生外溢效應,或許就是國民黨「百日逆襲」的成敗關鍵。
    2019/10/04 23:07
  • 蒙面戴挺港安全帽!朝何韻詩潑漆 2人遭逮

    撐港大遊行,香港藝人何韻詩特地來參加,卻在受訪時,遭2名男子潑灑紅漆,訪問一度中斷,現場的糾察隊和員警,立刻壓制2名嫌犯,其中一名胡姓主嫌是統促黨成員,曾對蔡丁貴噴生髮水,也曾在慈湖潑漆,沒想到這回在遊行活動鬧場,警政署署長說,將會徹查,並且瞭解幕後有沒有人指使!
    2019/09/29 20:20
  • 國家森林明池取景 安心亞新戲遭控破壞

    安心亞主演新戲,日前到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拍攝,卻被爆料拍戲時破壞保育樹種,針對指控安心亞說,拍戲時大家都很小心,甚至還組糾察隊不准大家亂丟垃圾,而戲劇製片也親自回覆「絕不是故意破壞,第一時間親自聯絡園方」,後來才知道斷枝是園方為了遊客事先修剪的,明池也回應「網路爆料是誤會」。
    2019/07/16 20:22
  • 國民黨號召各種粉上凱道 反鐵籠公投下架蔡政府 

    國民黨今(7日)下午3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藍營5位黨內總統初選參選人都將來拚場,號召「各種粉」團結一起來,會場一陣打倒蔡政府、拒絕綠色恐怖的聲浪。各參選人的支持者也都帶著手舉牌力挺,據指出,現場擺放了2萬張椅子,為避免不同陣營支持者發生衝突,國民黨也特別安排八百壯士等團體擔任糾察隊,維持秩序。
    2019/07/07 16:38
  • 阿翔老婆淚喊「太過份」 直指婚前婚後差很大

    阿翔與謝忻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事件最大受害者阿翔老婆Grace得知老公偷吃當下非常震驚,至今仍未出面。網友們紛紛扮演糾察隊,開始找出她和阿翔婚變的蛛絲馬跡,網友就挖出她曾在2018年在節目上大吐苦水,認為阿翔對她不重視,直指「阿翔婚前婚後差很多」。
    2019/06/13 20:06
  • 保養糾察隊? 粉專控「TT、BP」成分遭告

    愈來愈多人會從"粉絲專頁"找知識,有業者決創粉專,專門揭露很多大廠,成分不合格、傷肌膚,直接發文給大家知道,還嗆藝人跟保養品合作有些是演戲的,其中BP面膜被指出不合格,粉專把藝人代言不同產品混為一談,PO網影響銷量,現在被指名的面膜品牌決定提告。
    2019/06/04 20:37
  • NBA最美女記者場外辣翻 「極致翹臀」被封日本第一

    29歲NBA體育女記者宮河麻耶,被封為「日本第一美臀」,過去在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中穿高衩泳裝爆紅,而宮河麻耶目前為NBA勇士隊隨隊記者,近來因驚人美貌再加上魔鬼身材,攻佔各大體育新聞版面,意外成為場外「嬌」點,引起不小關注!
    2019/05/17 17:56
  • 兒在校被開違規單 理由「看別人玩毛毛蟲沒阻止」母傻眼

    讀小學的時候,孩子都會拿聯絡簿回家給家長簽名。最近新竹地區有一名媽媽抱怨,孩子被學校開了違規單,但理由卻是讓她傻眼不已,上頭寫著「看別人玩毛毛蟲卻沒有阻止!」由於這會扣孩子的平時分數,該名媽媽擔心孩子成績會受到影響;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對於這起事件議論紛紛。
    2019/05/07 11:16
  • 迎國慶全民儀容檢查 北韓糾察隊埋伏街頭

    北韓即將舉行建國70週年國慶日,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再度展開全國服裝儀容檢查,列出15種合乎標準的髮型,還嚴格禁止女性穿迷你裙或長褲上街,現在馬路上都有糾察隊監視,要是不合規定,最嚴重的會被抓起來關。
    2018/08/21 18:39
  • 省錢影帝倫敦留學月花3000元 省到讓人目瞪口呆

    藝人湯志偉生性節儉,30元停車費、60元洗衣費都捨不得花,就連前往物價高不可攀的英國倫敦留學,照樣可以將日常生活開銷壓低到每月只花新台幣3000元。而他和郭美珒(Juby)再婚共組8口之家後,在家像個糾察隊,食衣住行樣樣精打細算,更要全家人學習忍耐,一起省錢大作戰。
    2018/08/17 10:03
  • 公車撞死人引怒火 上萬孟加拉學生上街

    一起公車撞死人意外,引爆孟加拉大規模抗議,大批學生佔領首都達卡街頭,要求政府改善交通亂象,甚至組成交通糾察隊,代替執法效率不彰的交警上街盤查車輛,達卡因此交通癱瘓,沒想到警方祭出催淚瓦斯和警棍驅逐學生,引爆衝突,至少115人受傷。
    2018/08/07 22:48
  • 軍改再戰!藍綠甲動攻防 退軍警察對壘

    執政黨立委力拚在今天完成初審軍人年改草案,藍綠雙方都發動甲級動員進行議事攻防,場外退伍軍人團體也老早就號召發動抗爭,不過有鑒於前兩次發生攻擊媒體事件,這次特別準備「糾察隊」跟媒體證,避免再次造成爭議。
    2018/05/0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