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糾察隊 結果共142筆

  • 李明依:兒子該有童年 離婚後扮好爸媽

    被稱為是「演藝圈糾察隊」的藝人李明依,剛剛結束11年的婚姻,又帶著兒子到紐約和前夫一起過年,很多人不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婚姻關係,李明依在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訪問時說,因為她自己曾經有不愉快的童年,所以一定要讓孩子有個健康的成長環境,即便離婚,也一樣。
    2011/01/16 11:55
  • 周美青當糾察:美術館內勿拍攝

    行事作風低調的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在溫哥華美術館參觀時,難得地主動走向媒體,表情嚴肅、口氣堅定地要求媒體不要再拍了。根據瞭解,周美青之所以會直接當起媒體糾察隊,主要就是不希望美術館內禁止拍照攝影的規定,因為她破了例。
    2010/02/08 07:30
  • 「男女糾察隊」小淳 爆熱戀安室奈美惠

    因為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走紅的搞笑藝人田村淳「小淳」,在台灣也有不少觀眾,但現卻傳出跟流行樂天后安室奈美惠熱戀的消息!日本媒體報導,小淳跟安室因為一同赴美跨年被跟拍,導致戀情曝光,小淳回國之後,在東京高調地舉行記者會,公開坦承跟安室正在交往,他還說自己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如果感情升溫情投意合,不排除與安室有結婚的可能,但不少媒體質疑,可能是炒作新聞。
    2010/01/09 14:14
  • 江陳會/虛驚!路人帶刀嗆晚會 綠營緊繃

    為了嗆「江陳會」,民進黨號召10萬人在台中市遊行也舉辦晚會,為了擔心活動失控,民進黨成立糾察隊,現場維持秩序,不過還是免不了有人鬧場,一名男子居然手上拿著小鐮刀要找人吵架,嚇壞糾察人員,好在男子隨即被警方帶走;另外,當謝長廷上台演講時,一名男子拿著白色布條,大喊口號,也因為擋住其他民眾視線,被人請走。
    2009/12/20 21:04
  • 別穿睡衣上街! 上海志工攔人勸導

    去過上海的人,也許會注意到一個怪現象,那就是有不少人習慣穿著睡衣上街,不管是買早餐還是買菜,都穿睡衣、拖鞋;現在上海籌辦2010年世博會在即,當地民眾也開始檢討這個怪現象,自行成立糾察隊,勸阻穿睡衣出門的鄰居。
    2009/08/31 18:36
  • 企業捐款半日15億 網友監督緊盯

    救災捐款,現在網友當起糾察隊,張大眼睛盯著看哪家企業沒捐錢!網路勢力大,企業界也不免感到壓力,趕快動起來,到11日中午為止,全台企業就捐了15億新台幣,還沒捐的,一碰到媒體發問,都顯得有些尷尬起來。
    2009/08/11 19:32
  • 517嗆馬/嗆馬變調挺扁 群眾與黨工爆推擠

    民進黨24小時的嗆馬靜坐,在18日晚間10點宣告落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呂游蘇謝天王們,離開舞台,不過台下的挺扁群眾,強烈鼓譟,不願意離開,包括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以及前台教會會長蔡丁貴,都試圖衝撞民進黨糾察隊組成的封鎖線,登上舞台,現場爆發激烈的推擠衝突。
    2009/05/19 07:27
  • 517嗆馬/517上街嗆馬 綠組糾察隊防脫序

    民進黨即將在517發動嗆馬大遊行,現在正在全台灣總動員,目標是30萬人上街頭;民進黨擔心遊行群眾會失控,今天特別舉辦糾察隊的訓練課程,不想再讓形象溫和的蔡英文,又被冠上「暴力小英」這樣的稱號。
    2009/05/09 19:54
  • 民進黨訓練糾察隊 警官教擒拿術

    民進黨在野後,集會遊行頻率增加,去年在警民衝突中形象受創,黨主席蔡英文下令組織糾察隊維護秩序,原本號召150名,卻有超過2百人報名,今天第一批受訓,學習擒拿術,教官就是以前在街頭常見的中正一分局警官。
    2009/02/15 13:03
  • 路口攔截+突擊 早餐糾察隊出動!

    天氣冷,起得晚或賴床的學生們更多了!時間一趕,大部分的人更是直接把早餐給省略,世新大學有6位學生,為了提醒大家吃早餐,組成早餐糾察隊,接受委託,到習慣賴床的同學家裡,無所不用其極叫他起床吃早餐,平常這群早餐糾察隊,也會在各學校門口,突擊沒吃早餐的同學。
    2008/11/28 13:07
  • 圍城檢討 蔡:社會對立不幸代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過去形象溫和理性,這次因為發動圍城遊行引發衝突,還被國民黨批評是「暴力小英」,蔡英文今天開會檢討,坦承社會激烈對立,是不幸代價,但她希望總統因此負起團結人民,保護主權的責任。至於圍城產生的脫序行為,蔡英文強調,失控黨員會以黨紀處置,未來還將加強糾察隊整訓。
    2008/11/08 18:39
  • 校園驚魂 西瓜刀追砍糾察隊生

    校園上演追砍驚魂,台中一名高中糾察隊男學生,因為登記同學抽菸,對方的朋友竟然帶西瓜刀在校門口堵人,這名男學生逃回學校,逃命將近1分鐘沒人救援,最後他跌倒肩膀被砍,就在校園裡歷經一場奪命驚魂。
    2008/09/18 12:29
  • 告別小胖子! 「國王班」力行瘦身

    減肥已經成了全民運動,不止愛美的大人,急於擺脫身上的肥肉,連小學生也力行減肥計畫;台中市大同國小,將全校所有的胖子聚集起來,組成「國王班」,每天早上集合跳瘦身操,再使用健身器材踩腳踏車,不止運動再忌口,學生彼此當起吃零食的糾察隊,「國王班」瘦身有成,才2個月,有小胖弟瘦了3公斤。
    2008/06/11 12:27
  • 劉內閣糾察隊! 落實馬蕭政見評比

    學校有糾察隊!現在連劉內閣也出現糾察隊嗎?主要是研考會被責成,要緊盯各部會有沒有落實馬蕭政見,每3個月還會打分數考評;研考會坦承,有部會反映,馬總統某些競選政見,可能得延後兌現!微妙的是,被視為新政府首張支票的7月4日週末包機,能否如期兌現,卻沒列在評比範圍。
    2008/05/29 18:59
  • 大法官人事 4人過關、4人遭封殺!

    立法院下午針對總統提名的8位大法官,進行人事同意權投票;由於先前藍軍就已經揚言,要封殺其中4名藍軍覺得比較有爭議的大法官被提名人,朝野今天通通甲級動員備戰;國民黨甚至派出糾察隊,緊盯場內動態;最後結果出爐,果然按照國民黨的規劃,其中4名大法官被提名人遭到封殺!
    2007/09/27 17:56
  • 【網路創世紀】「全家迷上網」 父母兼任領航員

    「全家迷上網」,是很多現代家庭新的親子互動模式,不少父母和孩子在家裡一起上網玩線上遊戲,親子之間有時候是競爭對手,有時候家長又扮演起孩子的網路糾察隊,在網路沒有分級的台灣,要避免孩子過度沉迷網路,或者接觸到不該接觸的網路暴力色情,有些家長的努力可以做為借鏡。
    2007/06/01 19:37
  • 色彩惹爭議 藍委:廣電基金會該撤

    國民黨立委召開記者會,痛批廣電基金半官半民,拿人民的錢當媒體糾察隊,卻幫民進黨政府護航,還說執行長林育卉拿廣電基金的經費,付自己BMW汽車的燃料費停車費,對於批評,林育卉說自己放棄申請公務車,拿私家車代步,一切可受公評,還回批立委不該用政治的眼光,來看待廣電基金會。
    2007/05/18 13:01
  • 吳尊驚爆已婚?ELLA心碎

    為了偶像ELLA、吳尊,上千歌影迷把台北車站前廣場擠爆了,擔心危險,活動延遲半小時才開始,ELLA一上台還立刻扮起糾察隊,維持秩序。ELLA:「也還好,就是稍微繞一下,也沒有說到很難進入這樣,但是希望大家注意安全。」
    2006/12/11 21:07
  • 靜坐現場/連3天倒扁 蔣家牧師周聯華現身

    連續3天都參與靜坐活動的,還有蔣家家庭牧師周聯華。80多歲了,還是風雨中默默站著,說要擔任糾察隊的角色,維護大家安全。不擔心15日的圍城會出現暴力或意外狀況,因為周聯華牧師相信,來的民眾都是自發性,都是有理智的。
    2006/09/11 12:14
  • 靜坐現場/靜坐防衝突 倒扁總部維安再演練

    施明德發動倒扁,今天還有一個大學生組織站出來宣示支持,由於倒扁靜坐日程越來越近,擔心引爆衝突,施明德陣營再度安排維安訓練,指導志工糾察隊,應變緊急突發狀況,也要求靜坐民眾遇上警察驅離,要不動如山打不還手,以免演成警民衝突,過程相當逼真。
    2006/08/23 18:57
  • 靜坐現場/應對倒扁靜坐 維安宣導非暴力

    施明德的倒扁靜坐即將登場,擔心引發衝突,施明德辦公室特別安排維安訓練,由街頭運動經驗豐富的簡錫$u22566;親自指導志工糾察隊,應變緊急突發狀況,長達2個小時模擬,相當真實。
    2006/08/20 17:57
  • 倒扁活動/〈獨家〉刺施!張安樂派「天使」 保護施明德

    白狼張安樂表明要保護施明德,透過中華統一促進黨,聯絡了一群「天使」糾察隊,不過由於之前410集會衝突事件,警方擔心黑衣人會混在裡面,趁機擾亂秩序,也開始注意這群想要保護施明德糾察隊,不過施明德方面回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突,他們不歡迎,也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施明德安全。
    2006/08/20 11:57
  • 挺扁反撲/刺施? 化身滲透、伺機摸近都可能

    倒扁辦公室宣稱接獲有人要刺殺施明德的情資,根據內部沙盤推敲,能接近施明德的方式,不是滲透到組織內,就是在靜坐中趁隙行動。該如何防範?辦公室人員不願多透露,倒是今天就已經有和尚上門,說要發動道士、法師當糾察隊,捍衛施明德。
    2006/08/18 18:00
  • 倒扁活動/施籲宗教界倒扁 周聯華:願當糾察

    有總統牧師之稱的周聯華,今天投書,強調政治人物不要誤用背十字架這個詞,是褻瀆耶穌,至於這個言論,是不是就是支持倒扁,周聯華沒有正面回答,只說他願意當施明德的糾察隊。
    2006/08/17 12:03
  • 減重門診超嚴格 復胖畫紅字警告

    這個在南部爆紅的減重門診,其實是用傳統的方式,但要搭配緊迫釘人的模式,怎麼個盯法,醫生笑說他們有組成一支糾察隊,三不五時在夜市超商緊盯減肥患者,只要被抓到3次,或是復胖,醫師就拒診,規定一大堆,超嚴格。
    2006/08/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