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扁活動/〈獨家〉刺施!張安樂派「天使」 保護施明德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白狼張安樂表明要保護施明德,透過中華統一促進黨,聯絡了一群「天使」糾察隊,不過由於之前410集會衝突事件,警方擔心黑衣人會混在裡面,趁機擾亂秩序,也開始注意這群想要保護施明德糾察隊,不過施明德方面回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突,他們不歡迎,也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施明德安全。

推擠、毆打,410集會遊行一片混亂,警方調查結果,是有黑衣人混在人群中,煽動情緒。

幾個黑衣人全被警方點名,事後偵訊。因為有這樣的暴力事件,面對超級星期六的大遊行,警方密切注意黑衣人的動向,對於發動保護施明德的白狼張安樂,也表示關切。

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林正杰:「街頭天使保護施明德和這個活動,不代表任何的政黨,也不代表任何的幫派,是施明德先生讓我們相信,他能堅持到最後,也就是個人,白狼跟小霸王對施明德的信任。」

以個人名義,白狼張安樂和小霸王林正杰,號召街頭天使保護施明德,這番好意,施明德表示很感謝,但是擔心會替這次的活動染色,請他們自制,也表示不歡迎激情的舉動。

警方也怕,會有黑衣人混在遊行隊伍裡面,讓施明德的倒扁運動,再添變數,目前已經嚴加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63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