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糖霜 結果共67筆

  • 【FOCUS新聞】65連鎖店全關! 杯子蛋糕創始品牌倒

    曾經是全球最大的美國杯子蛋糕連鎖店Crumbs,宣布關閉旗下所有的店,這家杯子蛋糕店於2003年在紐約開店,由於杯子蛋糕尺寸小,一個人吃剛剛好,加上蛋糕上的糖霜顏色豐富,賣相討喜,成為紅極一時的時尚甜點,Crumbs快速展店65家分店,但一昧跟風讓市場飽和,杯子蛋糕也跟著退燒,不到11年的時間,Crumbs終於不堪虧損而倒閉。
    2014/07/09 20:20
  • 〈獨家〉「82天沒發霉」? 知名甜圈遭疑加防腐劑

    知名的美式甜甜圈進軍台灣後,幾乎天天大排長龍,不過民眾卻投訴,4月12日買的甜甜圈,直到今天過了82天卻都沒有腐敗沒有發霉,糖霜依舊保持完整,甚至有香氣,讓投訴民眾懷疑甜甜圈放了防腐劑,讓他不敢再吃,甜甜圈業者喊冤說原物料都沒有添加防腐劑,但為什麼可以放了82天都沒有壞,過去曾有科學解密,有可能是因為甜甜圈經過油炸相當於脫水又裹了糖霜,等於加了天然的防腐劑,又放在冷氣房,所以外觀看起來比較不容易變質。
    2014/07/02 18:16
  • 【好吃一點訣】叉燒包擠鮮奶油 烤過如「融雪」鹹甜

    一般叉燒包外型都是開口笑,直接可以看到叉燒餡料,高雄一家香港茶餐廳獨創雪山叉燒包,外表看起來像是波蘿包,最上層擠上鮮奶油,放進烤箱,鮮奶油溶化後就變成白色糖霜,就像是白雪一般,裡頭的叉燒老闆每天選新鮮豬後腿肉,醃製3小時,每天限量製作,成了客人上門必點的口袋名單。
    2014/02/24 10:38
  • 薑餅屋擺久不壞 糖霜「防腐」下肚傷身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耶誕節,買個薑餅屋應景過節,上頭的糖霜有白雪的感覺,一般來說薑餅屋放2、3個禮拜其實沒問題,但很多工廠製作的薑餅屋,因為量大得提早製作,因此有業者會在糖霜或是薑餅裡加入防腐劑,拉長保存期限,問題來了,就算被加入防腐劑,民眾吃也吃不出來,另外,顏色鮮豔的糖果雖然是添加食用色素,但國外有研究指出,食用色素會引發孩子過動、過敏,少吃為妙。
    2013/12/19 20:33
  • 〈獨家〉「跟著龍寶寶賺」 嬰幼品熱銷搶商機

    現代人生得少,更捨得花錢在孩子身上,從出生開始都是商機,尤其去年龍子潮,拉高生育率,更帶動業績,像是4個月大時要收涎,有業者客製餅乾,用糖霜彩繪出不同可愛圖案,價格是傳統收涎餅的10倍,但家長很買帳,現在龍寶寶到了1、2歲,開始玩玩具,主打強化感官、開發潛能的商品也跟著熱銷,網購業者發現相較去年同期,業績成長4成,接下來寶寶還會再長大,能搭上邊的商品,蓄勢待發,搶賺商機。
    2013/11/13 19:23
  • 紐約超夯甜甜圈 1200元照樣熱賣

    全紐約現在最具話題的小點心,就是可頌甜甜圈,外型就像淋上糖霜的甜甜圈,口感卻像可頌一樣層層鬆軟,非常對紐約客的味,因為一天只製作300個,供不應求,甚至出現黑市,一個5美金的可頌甜甜圈,賣到40元美金,照樣有人買,令人見識到這個甜點的魅力。
    2013/07/01 11:12
  • 搭Candy熱!飯店做糖果造型蛋糕搶客

    APP遊戲Candy Crush流行,台中一個糖果展也搭上Candy Crush熱潮,民眾看展只要展示手機上的Candy Crush頁面,就送DIY糖霜,遊客多3成,還有飯店業者把遊戲中各種糖果形狀做成杯子蛋糕販售,都希望搭上這股糖果遊戲熱潮的順風車。
    2013/06/20 14:23
  • 倒「霉」!壞蛋糕當喜餅 新娘委屈哭

    新北市一位新婚的余小姐,不選傳統喜餅,改買永和一家烘焙坊的小蛋糕組合送給親友,原本以為會受到歡迎,沒想到其中一個蛋糕上的草莓居然發霉了,還有親友以為是白色糖霜吃下肚,讓余小姐氣炸,因為覺得丟臉,根本不敢打電話問親友,甚至還因此嚎啕大哭。
    2013/05/29 12:04
  • 腳踏車、畢卡索名畫 全是糖果做的

    大型糖果展移師台中,40萬顆雷根糖拼出夏卡爾、畢卡索等世界名畫,相似度相當高,讓民眾驚呼連連,現場還有用糖霜做的腳踏車、裁縫機,同樣維妙維肖,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參觀。
    2013/04/04 20:29
  • 酸奶+糖霜!「甜甜圈漢堡」 搶新客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顛覆對漢堡的刻板印象,業者研發甜甜圈漢堡,不只麵包是甜甜圈,連牛肉、起司都做成圓圈狀,鹹的漢堡甚至也加進砂糖跟糖霜,鹹甜滋味希望打進女性顧客的心;乍看之下以為是貝果,但業者強調,是用自行研發麵糰加入牛奶調味,口感介於貝果跟甜甜圈之間,並非只是一般的甜甜圈。
    2013/01/23 11:40
  • 〈獨家〉香酥脆!夏威夷豆塔爆紅 業者大PK

    你吃過用夏威夷豆做成的豆塔嗎?台南的糕餅店,近來就很流行豆塔,以麵粉牛奶加蛋黃製成酥酥的外皮,再灑上滿滿的夏威夷豆,加上焦糖或糖霜,放到烤箱裡烤,香香脆脆的,很受歡迎,不但有業者網路訂單接到手軟,更有不少業者跟進製作,展開大PK。
    2011/10/26 19:16
  • 像迷你吐司 可愛方形泡芙外型誘人

    泡芙印象中是滿滿奶油和糖霜,但在高雄,有業者經過五次以上的調製口味,減去40%的糖分,而且把泡芙改造成「方形」的,外形就像是一個超迷你吐司的泡芙,一推出立刻吸引不少女性消費者上門。
    2011/04/26 13:31
  • 少女罹患異食癖 狂吃肥皂洗衣粉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19歲奇女子,她每個星期要吃掉5塊肥皂,把洗衣粉當糖霜來吃,還說味道是甜中帶鹹,感覺很好;經過醫師診斷後,確認她是罹患了一種「異食癖」的罕見疾病,這種症狀的病人通常會持續吃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例如泥土、肥皂、頭髮等等,醫生警告如果不即時治療,恐怕連小命都不保。
    2011/02/08 12:40
  • 〈獨家〉春聯可以吃? 方形煎餅塗糖霜做的

    過年前家家戶戶貼的春聯,也能做成餅乾。台中有煎餅業者在8公分左右的正方形煎餅上,塗上「春」字樣的糖霜,紅色春聯變成咖啡色,甚至還能寫成對聯,最棒的是,這個春聯可以直接吃進嘴裡。
    2011/02/04 19:00
  • 〈獨家〉迎戰全聚德烤鴨!一鴨五吃 3千元有找

    北京全聚徳烤鴨,早就傳出要來高雄開分店,雖然因為法令的問題,開幕延後,本土業者卻已經做好迎戰的準備;高雄的五星級飯店,就推出全鴨只用麥芽糖霜鋪上,號稱不加調味料,一鴨五吃的方案,只要3千元不到。
    2010/04/09 19:41
  • 〈獨家〉開心農場蛋糕版 業者搶商機銷售旺

    開心農場網路版紅透半邊天,現在市面上也出現蛋糕版的開心農場!在台南就有一位蛋糕師父,就用糖霜和巧克力做出開心農場中的農田和不同的動物,想在田裡種什麼,顧客還可以依照喜好訂做,推出一個多月就至少賣出20個。
    2009/12/22 21:27
  • 夢幻千層雪冰,業者?

    如果剉冰的顏色,是用新鮮水果打出來的粉紅,鮮黃和嫩白,這麼夢幻的顏色,再加上繽紛的水果做裝飾,光是看外表就已經夢幻十足了;就像粉紅,交錯嫩黃的片片雪花,在盤子上堆起一座高高的粉色系冰山,鋪滿了奇異果、芒果、草莓和蘋果,再灑上銀色珍珠般的糖霜球做裝點,就像開了一場熱鬧繽紛的嘉年華會。
    2008/08/25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