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踏車、畢卡索名畫 全是糖果做的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型糖果展移師台中,40萬顆雷根糖拼出夏卡爾、畢卡索等世界名畫,相似度相當高,讓民眾驚呼連連,現場還有用糖霜做的腳踏車、裁縫機,同樣維妙維肖,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參觀。

畢卡索的作品「吻」,還有夏卡爾的大作「生日」,在台中展出了,但這些不是真跡,而是糖果做的,40萬顆糖豆拼貼而成的世界名畫,每幅都超過2.5公尺高,像是畢卡索的作品,左邊是原畫,右邊是糖果做的,相似度相當高,還有克林姆德和夏卡爾的大作,原圖和糖果圖一不小心真假難辨。民眾:「看起來跟原畫是真的滿像的,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厲害的。」

民眾:「他們的做工很細,要把那個顏色一個個分出來,覺得還滿辛苦的。」

一共10幅名畫,由45位藝術家,花了近1個月完成,這些七彩繽紛的糖豆是雷根糖,看起來可口,但因為要延長保存時間,加了防潮劑以外,外層也噴了亮光漆,所以只能看不能吃。

主辦單位人員李慧敏:「購買來的時候,是各種顏色混在一起,所以我們必須挑出這個各種顏色先區分好之後,再依據畫作的顏色,去拼貼而成。」

台中首次有大型糖果展,在兒童節登場,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參觀,除了世界名作,還能看到童話故事裡傑克的魔豆樹,以及灰故娘穿的玻璃鞋,還有南瓜馬車,也通通是糖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03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