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糖量 結果共166筆

  • 無照地下工廠包粽 知名賣場淪陷

    被查到變造過期肉粽的禹昌食品公司,賣粽子給大賣場,不過自己卻不做肉粽,反而是交給沒有合格工廠登記的「嘉品」代工,嘉品除了幫大潤發和桂冠作肉粽,也幫愛買和台糖量販店包粽子,現在賣場全部緊急下架,只是賣的粽子,竟然出自於環境髒亂的無照工廠,品管出了什麼問題,相關單位還要查。
    2013/06/07 19:40
  • 菲殺台民/不賣菲國貨 台糖量販、超市全下架

    制裁菲律賓,不只政府有行動,民間業者也跟進,台糖宣布,旗下5家量販店和7家超市,將零食和衛生用品等,一共113項菲國商品,全面下架,只要是菲律賓出口或生產的商品,台糖都停止販售,直到政府收回制裁。
    2013/05/17 02:02
  • 手搖飲「半糖」還是甜 77%接近全糖

    不少民眾買手搖飲料時,因為怕胖,會要求減少糖量,但真的就因此減少負擔嗎,董氏基金會抽查10家搖飲店,買了200多杯茶飲,結果發現,如果拿同一家店的半糖和全糖飲料相比,高達77%的半糖茶飲都不是「甜度減半」,其中還有16%的半糖甜度幾乎跟全糖沒兩樣,專家說,這份調查中有一款半糖百香綠,雖然號稱半糖,但幾乎等於15.5顆方糖喝下肚,小孩喝了,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大人喝了,罹患乳癌、大腸直腸癌的風險也會升高。
    2013/04/18 12:12
  • 「米」包PK歐風 超商搶200億麵包大餅!

    國內麵包市場一年多達200億,2大超商龍頭加入麵包大戰!為了爭搶這塊大餅,有業者推出「米包」,也就是用米做成的麵包,米跟麥的比例是1比1,號稱比一般麵包更容易消化;而另一家超商也同樣拿健康當噱頭,推出「歐風麵包」,號稱新的配方糖量少了一半,油量也少了3成。只不過單價都比一般麵包貴,能不能有預期中的2成業績,還要時間觀察。
    2011/10/20 13:40
  • 水果抗氧化PK 印研究:芭樂奪冠

    儘管大家都知道,吃水果能抗氧化、達防癌效果,一般人或許會覺得水果價格越貴,抗氧化的程度也越高,但印度國家營養研究所最新報告,恐怕會顛覆傳統印象!他們針對14種水果做研究,發現芭樂抗氧化成分最高,每百公克有496毫克,鳳梨最少只有22毫克;另外蘋果、釋迦和芒果,也富含抗氧化成份,但營養師提醒,水果含糖量高,一旦「吃過量」,還是會影響健康。
    2011/10/13 12:17
  • 愛吃甜食!孩童注意力不集中 落差2.8倍

    很多小朋友都愛吃糖果、巧克力、餅乾等甜食,家長也都沒有多加留意小朋友的飲食,而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做的調查,發現全台灣有4成的國小學童,平時早餐喝的是含糖量較高的奶茶、紅茶,過多的糖分,讓小朋友的注意力比較不容易集中,相較於只喝鮮奶、新鮮果汁的孩童注意力落差了2.8倍。
    2011/08/25 19:55
  • 「多多」1瓶3.6顆方糖 越酸糖分越兇!

    其實隨行杯飲料,可能還有一些陷阱,比方可能很多人覺得喝多多綠茶比較健康,因為有乳酸菌和茶多酚,但專家提醒,這種飲料含糖量可能更高,因為100克,小朋友常喝的那種小瓶多多,就有3.6顆方糖的甜度,而且越酸的飲料,通常含糖量與熱量越高,700c.c.的金桔檸檬,裡面就有15.4顆方糖的甜度。
    2011/07/01 18:23
  • 飲料減糖唬人? 「3分甜」竟10顆方糖!

    為了顧及身材,很多人點飲料時,都會點「微糖」,店家通常會做3分甜,但雜誌社公布的調查卻發現,雖然標榜「微糖」,含糖量卻高達50克以上,等於有10顆方糖這麼甜,實際檢驗發現,要是微糖飲料「加料」,像是加珍珠或奶精,糖度還會往上飆高,不過被點名最甜的50嵐,對於這份報告表示質疑,認為糖度全都有控制,不可能出現「超甜」的情形。
    2011/07/01 12:37
  • 啥?黑巧克力1/2是「糖」 果菜汁甜過頭

    你以為吃黑巧克力、喝蔬果汁,就不會胖嗎?小心零食的熱量陷阱很多,有大學院校抽樣購買市面上飲料、零食、糕點分析調查,發現像是蔬果汁的含糖量,居然比巧克力奶茶還要高,研究也指出,感覺應該比較低糖的黑巧克力,含糖量也很高,竟然直逼花生糖。
    2011/04/02 12:52
  • 菊花茶農藥殘留超標9倍 首泡別喝!

    你有喝花茶的習慣嗎?衛生單位建議,沖泡花茶時,最好把第一泡給倒掉不喝,以免把農藥吃進肚子裡!因為衛生局10月4日在屏東市的台糖量販店抽驗農藥殘留時,散裝的黃菊花茶,竟然被驗出含殺蟲劑「硫敵克」,超出標準9倍。
    2010/11/06 12:57
  • 1口飲料半顆糖! 每天喝年胖13公斤

    您能夠想像喝下一杯飲料等於喝下了多少糖分,董氏基金會調查各大賣場的即食飲料,以及12家連鎖店,發現飲料含糖量超高,喝一杯700C.C.的柚子茶,含糖量相當於28顆方糖,紅茶則是23顆,就連400C.C.紙盒裝果汁,也含有10顆方糖量,喝一罐已經超過人體一天需要攝取的糖分,專家強調糖分攝取過多,容易增加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與胰臟癌的機率,加工飲料還是少喝一點吧。
    2010/04/08 18:19
  • 飲料太甜! 一杯紅茶=23顆方糖

    您能夠想像喝下一杯飲料,等於喝下了多少糖分?董氏基金會調查各大賣場的即食飲料,以及12家連鎖店,發現飲料含糖量超高,喝一杯700c.c.的柚子茶,含糖量相當於28顆方糖,紅茶則是23顆,就連400c.c.紙盒裝果汁,也含有10顆方糖量,喝一罐,已經超過人體一天需要攝取的糖分;專家強調糖分攝取過多,容易增加罹患新陳代謝症候群,與胰臟癌的機率,加工飲料還是少喝一點吧。
    2010/04/08 12:44
  • 手搖杯標熱 高市推動配合者少

    幫民眾的健康把關,高雄市衛生局跟業者合作,要在民眾愛喝的搖搖杯上頭,將熱量、糖量通通標示清楚,不過,可能是加印標籤會增加成本,不少業者還在觀望中,現在推廣了2個月,只有兩家業者、30多家分店願意配合。
    2009/12/14 11:05
  • 黑心多多/隨餐附送NO 乳酸飲「禁」入校園

    「山寨多多」含致癌防腐劑,引發民眾恐慌,雖然教育部早在民國94年明文規定,乳酸飲品含糖量太高不能賣,但這類飲料,仍舊透過營養午餐「送飲料」的方式,混入中南部校園。教育部為了封殺乳酸飲料,緊急行文各國中小學嚴格普查,被抓到的將重罰20萬扣校長考績。
    2009/10/16 13:23
  • 台糖平價品 東、北部民眾買不到

    台糖量販店即日起到24日,推出抗漲平價專區,一共有16項民生用品,包括沙拉油、米、醬油、衛生紙,降幅在6到8折之間,但這項福利卻不是隨處都有,只有台中以南5個縣市有台糖量販店,其他地區的民眾,只能看別人省錢。
    2009/06/20 13:06
  • 糖價飆 物價也漲 民生品通變貴

    不僅香菸漲價,鬧菸荒,現在是看得到的物價,通通都要漲,包括麵包、衛生紙及化妝品通通漲,不斷飆高的糖價,影響國內糕點、飲料的用糖量,業者除了準備在第二季調漲飲料、糕餅價格,也擔心5月飲料旺季,可能引爆斷糖危機。
    2006/02/0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