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結果共656筆

  • 阿堂鹹粥遭爆沒開發票「客人要才給」 國稅局回應了

    台南美食名店「阿堂鹹粥」近期漲價掀熱議,有網友質疑漏開發票,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指出,目前尚無接獲民眾檢舉,已留意店家開立發票狀況,若後續有接獲投訴,一旦有具體事證,將發函店家提出開立資料,按照相關規定處理。 
    2022/09/05 16:27
  • 阿堂鹹粥遭狂刷一星負評!他嘆明顯看出「台灣人的自大」

    阿堂鹹粥漲價引發社群熱議,不少網友見到漲幅直喊誇張,於是就「出征」前往店家的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甚至在評論區大罵「丟台南人的臉!」等,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認為,網路上的星級評價看出來「台灣人的自大」以及「自我感覺良好」,引發討論。
    2022/09/05 14:51
  • 王浩宇轟阿堂鹹粥漲價「用騙的」!連發多篇文怒批講屁話

    台南著名小吃「阿堂鹹粥」中,其魚肚、魚皮鹹粥自9月起漲價至260元,讓不少網友湧入店家的Google評論灌負評,對於業者稱物價上漲導致小吃價格也漲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相當有意見,先是直嗆「虱目魚肚天天上漲是屁話」,後來又砲轟「想多賺可以,但請不要用騙的」,直言「這次漲價,我挺不下去」。
    2022/09/05 11:36
  • 一碗260!網狂刷阿堂鹹粥一星負評 律師:嫌貴不要吃

    台南排隊美食「阿堂鹹粥」因不敵成本,一年內已兩度喊漲,店內的魚肚及魚皮鹹粥已經來到一碗260元的價格,讓民眾相當不滿,不僅狂喊拒吃,更在Google評論上刷起一星負評。對此,就有律師直言,就算漲價,還是有人買單,「嫌貴就不要吃,市場經濟就是如此。」
    2022/09/04 14:28
  • 1年漲2次魚肚鹹粥每碗260元引負評 業者:虱目魚天天漲

    台南知名美食「阿堂鹹粥」又引發討論,因為短短九個月,店內招牌的虱目魚肚鹹粥以及魚皮鹹粥,就兩度調漲,現在一碗賣到260元,有許多遊客到場才知道,也嚇了一跳,就連網路評價就遭到刷一星負評,但業者也澄清,實在是虱目魚漲太多,建議可以吃其他產品。
    2022/09/04 13:49
  • 阿堂鹹粥漲到一碗260元!老闆曝漲價原因 網不買單

    台南榜上有名的「阿堂鹹粥」去(2021)年底才因一碗漲到200元,讓民眾相當氣憤,到Google評論刷負評;然而不到1年,今(2022)年9月,阿堂鹹粥因虱目魚漲價再次喊漲,從200元漲到260元,引起眾怒,Google評論遭刷1星,網友更砲轟一漲再漲是「把消費者當盤子」、「貴又不好吃還要等」,紛紛喊拒吃。
    2022/09/04 10:03
  • 不起眼罐頭甜湯 「識貨學長」流口水:狠甩市面好幾條街

    說到軍旅生活,總是讓許多退伍的「學長們」有聊不完的話題,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罐罕見甜品上頭寫著「國軍八寶粥」,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直呼這一小罐「直接把市面上的八寶粥甩開好幾條街」。
    2022/08/28 05:15
  • 吃清淡點錯了?腸胃炎只吃白粥 醫警示:反而更傷胃

    在許多民眾的認知裡,一旦不小心有腸胃炎的情形,都會想說要「吃清淡一點」,就會只吃白粥,然而,外科醫師陳榮堅卻警示,只吃白粥不僅沒辦法養胃,反而很有可能傷胃,而陳榮堅也針對在腸胃有異狀時應該要如何吃提供建議。
    2022/08/20 05:55
  • 清晨潑漆砸店!連2餐廳遭殃 疑股東糾紛

    新竹市東南街一間粥品專賣店,以及經國路一間牛排館,12日清晨4點多,連續遭人砸店潑漆,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犯案的是同一組人,兩間店還是同一群股東經營,疑似是理念不合,產生糾紛,而兩間店都位於新竹鬧區,連續被砸,有民眾就覺得,治安是否亮起紅燈?
    2022/08/12 17:25
  • 壯年男領愛心餐不夠還討現金! 店家怒:給錢不是應該的

    不少店家會提供愛心待用餐給需要的人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餐飲業者遇到1名男子喊餓討取待用餐,他豪爽地裝了2碗給對方後,沒想到對方竟又想再索取100元現金。在原PO嚴正地拒絕後,該位男子卻連道謝都沒有,直接甩頭就走。這誇張的情況讓他十分傻眼,直言:「或許我會讓你不爽,但給你錢不是我應該的。」
    2022/08/11 17:19
  • 壞膽固醇控制標準怎麼算?「6風險因子」決定治療強度

    大家都知道膽固醇分2種: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C」和壞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C」,好膽固醇可以協助將壞的膽固醇從動脈血管中帶回肝臟,使其經由膽汁排出體外,而壞膽固醇被認為是造成血管粥狀動脈硬化的主因,可能引發心肌梗塞和腦中風。醫師建議,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風險高低,算出自己的壞膽固醇建議指標,了解自己是否需要治療。
    2022/08/08 20:16
  • 印度寺廟熬粥 男子不慎「跌進滾燙鍋中40秒」喪命

    印度坦米爾那都邦的馬杜賴(Madurai)在上個月29日發生一起驚悚意外,當天附近正慶祝節日,按照傳統,人們會煮粥並分給居民,以紀念安曼女神。然而一名52歲男子穆圖庫馬爾(Muthukumar)卻不慎摔進一大鍋沸騰的粥中,全身浸在裡面爬不出來,最後因嚴重燒燙傷不幸斃命。
    2022/08/05 10:43
  • 上輩子救地球!婆婆為確診娘家人煮補品 媳:阿母我愛你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是婚姻中的一大問題,若雙方處不好,恐會造成家庭風暴;但媳婦若是遇到好婆婆,則會像多一個媽媽疼愛自己。有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天使」婆婆,在得知她的娘家人確診後,不僅第一時間連絡中醫師開藥,還立馬滿到快裝不下的蚵仔粥及煎到金黃酥脆的蘿蔔糕,讓她帶回娘家。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稱羨,大讚原PO有個好婆婆,更笑稱這是「上輩子拯救地球了!」
    2022/07/28 15:44
  • 在地人帶你吃!花蓮5間美食快收藏 彩色水餃、必吃乾麵

    別再只吃排隊名店啦!特別整理5間花蓮在地人超推的小吃,包括特殊口味的彩色水餃、2000多則好評乾麵,還有隱藏版清粥小菜通通有,就讓部落客跟在地人帶路吃花蓮,又有新選擇啦!
    2022/07/15 16:03
  • 夜貓族不怕餓肚子!盤點高雄5大超夯宵夜 開店秒現人潮

    夜貓族必收藏!深夜不用再擔心餓肚子了,這次要帶你介紹高雄5家巷弄消夜,不僅有俗又大碗的清粥小菜,還可以嘗到榮獲2020高雄肉燥飯競賽冠軍的老店,每一間都是在地人與遊客的必推首選,快把這5間店家加到你的美食清單吧!
    2022/07/10 17:07
  • 不想等到老!市場嚴重缺車 揭露3大購買管道教戰守則

    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全球汽車市場始終呈現混亂狀態,即便時序進入2022年,台灣車市受到全球疫情與原物料、晶片短缺等影響,新車市場截至6月份還有6萬輛新車未交,不論是Toyota、Ford、Volkswagen集團、各種一般品牌或是豪華品牌都握有滿手訂單卻無車可交,甚至連帶讓許多車款之二手車市場行情水漲船高,全因「僧多粥少」情形越來越嚴重。
    2022/06/25 12:29
  • 吹涼就能吃! 民眾不怕熱搶領免費海鮮粥

    台中一家粥品店為了回饋社會,舉辦免費送粥活動,發送2千碗的要價110元的海鮮熱粥,雖然天氣炎熱排隊近一小時才能領到,還是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22/06/23 18:14
  • 台北人口袋名單!5家高評價宵夜 「這家」還有米其林推薦

    台北好吃的巷弄美食看過來 !在地人推薦超人氣5家特色商店,不管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蔥抓餅、曾獲「天下第一攤」的海鮮粥,還是藏在理髮店裡的清粥小菜,都是台北人的口袋名單。深夜總是肚子餓?宵夜不知道吃什麼好煩惱?文章幫你整理好讓你吃飽飽。
    2022/06/19 22:50
  • 「最美星二代」19歲談戀愛? 王中平余皓然意見相左「心疼被騷擾」

    演藝圈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今(16)日出席「門諾長者微笑計畫」記者會,這是王中平確診後第一次公開露面,余皓然在他隔離的7天裡每日準備4餐,餐餐都是親手料理的豐富菜色,沒想到,王中平某天開門後看到餐點,竟然默默地關上門,回房傳訊息給余皓然說:「可以吃白粥嗎?再煎兩顆蛋,最好是有豆腐乳跟醬瓜。」這行為讓辛苦煮飯的余皓然相當火大,根本是女僕。
    2022/06/16 14:32
  • 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即便端午節已經過了,但不少人的冰箱還是被肉粽塞滿,這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粽子料理方法,如肉粽壽司、慢煎肉粽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項自創的「肉粽料理方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看完不禁笑稱:「是個狠人」。
    2022/06/10 14:35
  • 疫情衝擊! 台南阿堂鹹粥、高雄祥鈺樓暫停營業

    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觀光客銳減,台南許多指標性小吃店家叫苦,有人內用業績降到5成,也有業者反應,團客只剩2成左右,而原本在假日總是大排長龍的阿堂鹹粥直接公告,要暫停營業直到5月底;在高雄,知名的老牌餐廳祥鈺樓也決定暫時拉下鐵門不做生意。
    2022/05/14 18:19
  • 疫情衝擊!阿堂鹹粥停業至31日 阿霞飯店禁內用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市中西區知名台菜餐廳「阿霞飯店」已停止內用,「阿堂鹹粥」更在大門外貼出公告,宣布停業至5月31日,6月1日再營業。
    2022/05/14 13:58
  • 搶不到清冠免驚!中醫推「2粥」養胃補元氣還防長新冠

    許多新冠肺炎確診者在康復後,抱怨出現健忘、疲倦、胸悶等後遺症。花蓮慈濟醫院研究發現,該院研發的「淨斯本草飲」在動物實驗中,可預防Omicron病毒引發的慢性發炎,能預防腦霧、氣管和血管的傷害。中醫師陳勇利建議領不到清冠一號的人快來喝「四神粥」補元氣,能防染疫腸胃受損,彌補染疫精力耗損、防健忘、失智。
    2022/05/13 15:56
  • 夏天沒胃口?男曝白粥加一物 秒勾童年回憶:超消暑

    夏季來臨,悶熱的天氣時常令人胃口大減,狠不得能馬上吃點冰涼的食物消消暑。近日就有民眾分享白粥只要加上「一物」也能化身為消暑聖品,貼文曝光後引起也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
    2022/05/08 18:51
  • 吃熱粥出事了!男星「血流不止」痛爆 舌頭驚見恐怖傷勢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今(1)日他突然貼出舌頭受傷的照片,原來中午吃飯的時候,不慎咬破舌頭,血流了30分鐘仍沒有停止的跡象,衛生紙上滿是血跡,畫面相當驚悚。
    2022/05/0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