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粗糙 結果共368筆

  • 39歲李小璐不老肌登熱搜 自曝醃肉式美膚法、白玫瑰泡澡

    大陸女星李小璐今年將滿40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李小璐身上留下痕跡,那張宛如洋娃娃的白皙臉蛋、白裡透紅的皮膚,甚至連手肘、膝蓋都絲毫不見粗糙,實在令人忍不住想一窺李小璐的凍齡秘笈!別急~~以下雙手奉上李小璐凍齡秘密,一起留住青春吧~
    2022/07/18 10:36
  • 長新冠「甲間硬脆分裂」 葉全真確診後吐心聲

    53歲女星葉全真,出道35年演出無數戲劇作品,武俠仙女形象更是深植人心。她5日發文透露,自己先前染疫,當時幸運地身體無不適,沒想到隔離期間過後,「長新冠」症狀才逐一湧現。此外,她更分享自己指甲出現粗糙條紋的照片,坦言自己甲間硬脆分裂,還會刮痛人;對此,葉全真直言,即使在看似共存的環境下,我們仍要謹慎面對病毒,「善待自己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2022/07/06 05:47
  • 太粗糙? 朱立倫強勢主導提名 黨內「不買單」

    國民黨提名爭議再現!兩周前,黨主席朱立倫突襲提名張善政出戰桃園,引發地方強烈反彈,昨天(31),在黨中央選策會通過的苗栗縣長提名人選、立委徐志榮,又重申「無意參選」。也被黨內批評,溝通作業有問題,恐怕埋下年底選戰分裂的導火線。
    2022/06/01 13:26
  • 網美必打卡寢具店 「沉浸式睡眠體驗+按摩」超放鬆

    一般寢具店總是在偌大店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床墊寢具,無非是讓前往的民眾可以一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有別於此,LoveFu所打造的是沉浸式睡眠體驗,帶點水泥粗糙顆粒感牆面、柔和的半圓形木拱門牆及溫柔的間接背光,充滿巧思的溫暖設計。
    2022/05/06 18:37
  • 生活智慧王!全聯公仔秒變浴室神物 全場笑瘋:牙刷隊長

    全聯超市日前推出漫威公仔兌換活動,卻挨批做工粗糙,負評如潮。近日有民眾突發奇想,將先前蒐集的公仔黏在浴室鏡子上,當作放牙刷架使用,並直呼「終於找到公仔真正用途」。消息隨後吸引萬人關注,還打趣稱美國隊長變成「牙刷隊長」。
    2022/05/04 05:02
  • 濕敷補水超母湯!皮膚恐更乾燥 正確保養SOP帶你看

    感覺臉變得粗糙?明明年紀沒有很大,細紋怎麼這麼明顯?是保濕的化妝水擦太少?許多人遇到肌膚乾燥,就想到補水才會保濕,甚至用「化妝水濕敷」,皮膚科醫師提醒,不是狂擦化妝水就能把保濕做好。
    2022/04/29 13:10
  • 同學家玩摔斷手! 讓10歲童獨自就醫母氣炸

    高雄有家長控訴,自己孩子去同學家社區的公共遊戲室玩,結果意外摔斷手,但過程中,大樓物業人員只有幫忙叫救護車,卻讓才10歲的小朋友自己一個人搭救護車去醫院急診,讓媽媽氣炸了,痛批對方處理態度太粗糙,但物業人員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雖然沒有跟上車,但有騎車跟去醫院關心。
    2022/02/09 18:48
  • 砸7百萬!15個愛馬仕包「鑑定是假」 買家怒告

    花七百多萬買愛馬仕包,懷疑買到假貨!台北一名女子,前年開始在蝦皮賣場,陸續買了15個愛馬仕包,收到後覺得品質粗糙,報警送相關單位鑑定,確認都是仿冒品,警方粗估侵權市值破千萬,目前將八名賣家帳號,移送檢方偵辦,消費者不滿,平台撇清責任,對此,蝦皮回應,賣家若有不法行為,會凍結相關帳號。
    2022/01/23 20:29
  •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2022/01/02 11:13
  • 護膚用擦的還不夠!專家曝3食物必吃 酪梨、鮭魚都上榜

    夏季天天流汗,還不覺得皮膚粗糙,天氣變冷後,沒有汗水讓皮膚濕濕的,就顯現出皮膚乾燥粗糙的真實一面。但是護手乳、護膚乳擦不停,皮膚還是乾乾的。營養師說,用吃的潤膚品才能從裡到外,持續滋潤皮膚,建議冬天護膚必吃3種食物:酪梨、芝麻、和鮭魚,吃素者改吃海帶。
    2021/11/26 23:44
  • 啥款!高流形象片「伍佰臉冒綠光」 全網罵翻:不忍直視

    歷經12年籌劃興建、斥資70億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於10月31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文化部長李永得、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皆出席開幕典禮,蔡英文大讚高流是「中央出資、地方經營」的合作典範。近日高流公布第4支形象短片,請來天王伍佰助陣,逐一介紹場館與周邊景色,不過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品質粗糙,連學生作品都不如,「都請到伍佰了,居然影片設計如此草率」。
    2021/11/06 11:48
  • 立冬養生3撇步!中醫籲「早睡晚起」 2藥方有效治感冒

    在傳統觀念中「冬」即「終也」,有結束之意。中醫學認為,立冬節氣的到來,是陽氣潛藏、陰氣盛極、草木凋零、蟄蟲伏藏,萬物活動趨向休止,以冬眠狀態,養精蓄銳,為來春生機勃發做準備,不要因擾動陽氣,而破壞人體陰陽轉換的生理機能。
    2021/11/04 20:09
  • 瞎! 雲林2嫌拿假5倍券付油錢「4張編號都一樣」

    雲林兩名嫌犯,拿偽造的的5倍券,跑去加油站加油,想付掉1000元的油錢,員工收到後驚覺不對勁報警抓人,監視器畫面曝光,兩人開白色租賃車,加完油匆匆離去,警方秀出假五倍券,四張編號都一樣相當粗糙。
    2021/10/26 13:06
  • 李雲迪嫖娼被拘!節目打碼畫面曝光 網笑瘋:逐漸暴躁

    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涉嫌嫖娼遭到北京公安局行政拘留,他參與的男團競賽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也緊急處理,將有李雲迪的畫面全部打上馬賽克。或許是時間匆忙,後製處理得相當粗糙,畫面曝光令網友大笑「看得出來真的很暴躁」、「工作人員辛苦了」。
    2021/10/23 09:51
  • 摸起來怪怪!男持假五倍券上漫畫店 辯稱:撿來的

    高雄一家漫畫店報案收到假的五倍券,警方鎖定一名消費者,離開店家前還變裝。逮到男子時,他辯稱是「路上撿來的」,也在他身上搜出一張序號相同的偽造五倍券。受害店家說,用摸的就覺得不一樣,紙質粗糙、也沒有凹凸紋路,馬上被識破。
    2021/10/20 11:48
  • 首起偽造五倍券!男帶家人爽吃牛排 紙質太差被拆穿

    昨(8)日振興五倍券才剛開放紙本券領取,沒想到高雄市當天就出現偽券事件,一名24歲洪姓男子帶著家人到牛排店吃消費,結帳時店員發現,洪男付的五倍券相當粗糙,打電話通知警方到場了解,洪男見到員警,坦承自己到附近的印刷店印了整套彩色的券紙,現在他恐怕得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得併科九萬元以下的罰金。
    2021/10/09 14:46
  • 砸200萬加盟金開茶飲店 業者控裝潢爛、製冰機中古貨

    高雄一間知名茶飲店加盟業者反應,自己砸了加盟金200萬,公司要負責包下裝潢和設備提供,沒想到,天花板沒翻新,木工粗糙,桌子用不到一個月就垮掉,瑕疵一大堆,提供的製冰機還是二手貨,對此,位於雲林總公司表示,高屏地區代理由另一團隊負責,將釐清加盟作業流程是否有瑕疵,重新評估代理商資格。
    2021/09/28 19:30
  • 「娘家必備」衛生紙?她嘆超粗糙 勾網回憶:阿嬤家都有

    衛生紙種類多樣,包含捲筒式衛生紙、平版衛生紙、餐巾紙等等,其用途都大不相同。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說每次回娘家就必須用一次平版式衛生紙,由於質地粗糙,便將它戲稱為「高級衛生紙」,該文也吸引近500位網友留言,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表示「以前阿嬤也愛用這個衛生紙,常常一捏就是四、五張。」
    2021/09/21 23:12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消毒比採檢久!清潔員手洗到龜裂 萬人心疼:能感受到痛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未趨緩,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除了在抗疫第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外,還有許多無名英雄在背後默默付出。屏東縣長潘孟安昨(8)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清潔人員之手」照片,因為重複使用酒精、消毒水與清潔劑,導致雙手不僅粗糙,還洗手洗到龜裂,令他感動直呼「謝謝這雙手,謝謝有你!」
    2021/06/09 13:58
  • 宋仲基新戲驚見陸產品 網酸:看了好解嗨

    韓劇紛紛出現了同一家大陸品牌置入,宋仲基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劇中出現了大陸拌飯產品,雖然只有五秒鐘依舊讓粉絲罵聲連連,另外由車銀優主演的《女神降臨》,在便利商店外頭橋段吃韓國不會賣的大陸火鍋,也是同個品牌,被觀眾大罵非常不合理,置入手法實在太粗糙。
    2021/03/16 12:19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吃完豬血糕拔出假牙 牙齦樹脂竟變紫色

    有裝假牙的民眾可要注意了,有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指出,帶著長輩去買滷味攤的豬血糕,結果的假牙的牙齦部分卻變成了紫色,看起來怵目驚心,醫師指出,這個部分由樹脂做成,如果在清潔假牙時質刷出太多粗糙面,吃到有色素的食物,很有可能就會造成染色的情況,其實不必驚慌。
    2021/02/14 13:50
  • 友人還錢遲沒入帳 網一看「匯款證明」有漏洞:太假了

    如此友誼難再續!一名男子借錢給朋友,不過對方拖欠許久遲遲沒還錢,他一再追討下,終於收到友人傳來的1張「匯款證明」,男子隨即查帳卻對不起來,戶頭遲遲未見這筆款項入帳,因此懷疑對方依舊沒還錢,最後將匯款證明傳上網,被網友發現漏洞百出,直呼手法太粗糙。
    2021/01/21 11:06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