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粉碎性骨折 結果共234筆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車頭炸裂如天女散花!得利卡追撞大貨車 駕駛雙腿斷了

    今(9)日下午2點11分,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得利卡廂型車,在停等紅燈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李姓男子的大貨車,蘇男的廂型車當場車頭炸裂,在猛烈的撞擊之下,其雙腿粉碎性骨折、頭也受傷, 警方將其送醫急救,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3/09 18:17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3 11:05
  • 基隆港工安意外 司機左腳遭貨櫃車輾過 送醫急救

    一名李姓男子,上午9點25分左右,駕駛著貨櫃車前往基隆港東10號碼頭作業,就在進行調裝卸貨櫃時,左後輪竟撞擊同為貨櫃車司機的黃姓男子,並將其左腳輾過,造成粉碎性骨折。經基隆港務警察總隊及港務消防隊合力協助下,將黃男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則待警方調查後,再做進一步釐清。
    2023/03/02 14:11
  • 基隆港工安意外!男捲貨櫃車底「左腳被輾碎」雙手全血

    基隆港東10號碼頭今(2)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工安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在碼頭開著貨櫃車,倒車時疑似未察後方同行的黃姓男子,結果當場輾過黃男,造成黃男左半身肢體被輾碎,雙手還沾滿血跡,倒地不起,其他人見狀趕緊撥打119送醫搶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02 13:29
  • 「廣播天后」肺衰竭撐66天離世 愛女痛哭:做不到節哀

    資深廣播人陳麗秋傳出今凌晨1點58分因肺衰竭離世,享壽86歲,她的女兒林秀芳、林薇都是資深演員,兒子廖威凱則是《靈山神箭》中飾演「靈芝草人」的童星,一家都是演藝人員,林秀芳透露媽媽103年出車禍粉碎性骨折後,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罹患帕金森氏症、糖尿病、輕微失智,長期由家人和看護輪流照顧,情況一直算穩定,不料去年12月因泌尿系統發炎昏迷,經歷了66天的治療,最終仍撒手人寰。
    2023/02/19 21:16
  • 女遭撞腳粉碎性骨折!幹細胞治療 還她行走

    一名周小姐,去年初三在彰化走春,不幸遭到機車撞到昏迷,甚至當下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軟組織、神經嚴重受損,雖然醫師掌握黃金治療期,保住她免於截肢,但還是留下很大的傷口,遲遲無法癒合,也無法走路,就怕再不好還是得截肢,後來周小姐接受幹細胞治療,半年後傷口成功癒合,恢復行走。
    2023/02/14 17:52
  • 探頭卡進手扶梯!男童粉碎性骨折慘濺血 恐怖畫面曝光

    小心頭手的牌子可不是掛假的!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夾傷人的意外事故,一名11歲男童因頭手貝手扶梯間隙捲入,竟當場嚴重擠壓頭部導致大量出血,而一旁的爸爸則是慌張拉住男童試圖協助脫困,但由於手扶梯當下仍在行進,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施力。
    2023/01/13 17:41
  • 保時捷跨雙黃線擊落3騎士 高中生慘摔左腳骨折

    彰化發生嚴重連環車禍,保時捷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轎車後再撞上機車騎士,騎士是18歲高中生,他的左腳粉碎性骨折,警方說駕駛自稱恍神,這一撞至少擊落3台機車。
    2022/12/27 19:12
  • 警執勤鳴笛遭撞! 人車噴飛釀粉碎性骨折

    新竹一名員警,今天(26)早上九點多,騎著機車要去處理一起車禍,已經鳴笛仍在路口遭一輛計程車撞上,當場連人帶車被噴飛至少三公尺,左小腿嚴重粉碎性骨折,幸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研判小黃運將疑似是因為視線死角才釀禍。
    2022/12/26 20:19
  • 24歲竹科警執勤遭撞飛 驚悚「空翻360度重摔」腿碎

    新竹科學園區一名24歲林姓員警今(26)日上午前往東區處理車禍事故,途中經過一處路口待轉,打開警示燈及鳴警笛,趁車流量少時通過路口,卻遭一輛左方綠燈直行的計程車攔腰撞上,當場噴飛空中重摔在地,導致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警車支離破碎,所幸受傷員警無生命危險。
    2022/12/26 16:47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68歲資深女星「耳中風」衰事纏身 醫授按4穴位保健聽力

    68歲資深藝人上官明莉,日前感嘆「一場車禍被撞斷脖子,一個摔倒粉碎性骨折,一個大學期末考讀到耳中風,一場新冠疫情得到了確診」,回想這10年大運,種種考驗讓她屢屢逢凶化吉,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2/12/11 15:52
  • 林志穎能開車了!肌肉流失「掉10公斤」 目擊者哀號:好瘦

    男星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而嚴重車禍,導致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連肌肉都沒了;歷經3個月休養後,林志穎不僅現身,還遭網友拍到開車影片!
    2022/10/22 13:45
  • 痛! 男遛狗遇瘋狂柯基 毛孩遭咬傷「粉碎性骨折」

    民眾外出遛狗基本上都會記得牽繩,但台北市木柵有名吳先生,晚上出門遛瑪爾濟斯,卻被一隻沒有繫上繩子的柯基攻擊,連自己也被咬傷,瑪爾濟斯被咬到骨頭斷4根,手術後還可能留下後遺症,讓飼主又氣又心疼,而攻擊的柯基犬及飼主竟然還落跑,吳先生憤而報警處理,而依照規定,遛狗沒牽繩,最高可罰一萬元。
    2022/10/10 20:55
  • 許凱皓公開車禍糾紛細節!曝肇責自清「雙方都有錯」

    藝人許凱皓去年4月因違停汽車,導致林姓女外送員閃避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右腳趾多處開放性骨折,縫了22針,雙方最終以40萬元和解,日前外送員出面指控許凱皓在調解期間「言語霸凌」,還積欠和解金,許凱皓親錄影片重述事發經過。
    2022/10/10 09:47
  • 走出林志穎車禍陰霾!陳若儀曬超辣私照 露燦笑宣告復出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右肩粉碎性骨折,體重也一度暴瘦到53公斤,不僅粉絲擔心,妻子陳若儀也放下工作、幾乎消失在社群上,專心照顧老公的傷勢。時隔多日,陳若儀終於又PO出私照更新近況,看得出已逐漸走出林志穎的車禍陰霾,漸漸回歸當個辣媽,令粉絲相當想念。
    2022/10/07 18:25
  • 品冠舊傷復發「無法下床」!最新病況曝光 嘆:四肢剩一肢健全

    品冠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不如我們今天見》,12月3日也將於北流舉辦演唱會,今(6)日他現身電台活動,稱自己是「骨科常客」,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不慎拉傷下背、舊疾復發,隔天無法下床;不僅如此,幾年前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他開玩笑說,現在四肢只有一肢健全,其他三肢都受過傷。
    2022/10/06 18:19
  • 林口油罐車撞機車!騎士、乘客雙雙遭輾 女兩腿粉碎性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中午12時許,32歲劉姓男子駕駛油罐車行經林口文化北路一段、八德路口,右轉時不慎與另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70歲黃姓駕駛與後座的59歲連姓妻子摔車後,2人雙腳遭車輪重輾,其中連女的雙腿粉碎性骨折,一度還受困在車輪下,稍早警消已將2人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7 13:41
  • 林志穎車禍2個月!愛妻曬自拍曝近況 網心疼:瘦太多了

    男星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嚴重車禍,造成顱內出血、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休養期間也因肌肉流失瘦了約10公斤,僅剩下53.7公斤,而至今2個月的時間,愛妻陳若儀一路照顧陪伴,昨(21)日她首度曬出全身自拍照,不少網友看了都說,「變瘦太多了」,令人相當心疼。 
    2022/09/22 15:00
  • 女騎士路口迴轉!對向騎士煞不住攔腰撞 雙雙骨折送醫

    新北市八里區驚傳嚴重事故!今(7)日上午9時許,33歲葉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口時迴轉,導致對向車道的22歲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攔腰撞上,雙雙噴飛倒地,導致葉女右腳粉碎性骨折、血流不止,鄭男的右手也骨折送醫,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07 15:02
  • 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男星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火燒車,導致顱內出血、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整個人暴瘦剩53.7公斤。由於車禍當下,6歲兒子也在車內,傳出脫困後第1句話是「沒辦法去參加賽車比賽了。」讓一向好脾氣的林志穎妻子陳若儀罕見發飆,直言看見兒子「忍不住哭了」。
    2022/09/04 10:17
  • 林志穎肌肉都沒了!車禍暴瘦剩53公斤 妻曬「1家人照」曝近況

    男星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時隔1個多月休養,他近日首度報平安,直言車禍導致他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而林志穎成功出院返家7天,愛妻陳若儀揭最新近況,曝光林志穎照片。
    2022/09/03 12:55
  • 林志穎還原手術過程!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住加護10天

    男星林志穎上(7)月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整輛車燒成骨架,時隔35天治療成功,如今已從醫院返家休養。對此,林志穎今(26)日首度親自發文報平安,他也透過工作室還原手術狀況,面臨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右側氣血胸等問題,待在加護病房整整10天。
    2022/08/26 15:12
  • 24歲男騎士「2度」撞擊急救不治 家屬跪地痛哭

    台中大里今天(8/5)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被撞到頭顱粉碎性骨折,失去意識送到醫院搶救,家屬接獲消息蹲在醫院外痛哭,騎士在當天下午4點半宣告不治身亡。
    2022/08/0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