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籤詩 結果共171筆

  • 聽神明的話!詐團求籤 「不宜出門」就遭逮

    詐騙要看神明指示!台北有個詐騙集團,成員一共7個人,習慣到宮廟求籤詩,把神明指示奉為教導手冊,平常還得喝符水,希望神明保佑他們生意興隆、平安,他們的詐騙手法是老梗,假借檢警大隊長名義,騙取被害人信任,2個月就騙得400多萬的贓款,不過這次有名車手,當天求得的籤詩是「不宜出門」,結果他不信邪,照樣領贓款,結果遭到警方跟蹤,破獲整個詐騙集團。
    2016/10/13 17:06
  • 別跟我兒往來!反對交往 母登報警告女師

    一名媽媽自稱陳太太,花錢登報發表一份聲明啟事,警告一名國小女老師,他說兒子考上公家機關,和女老師交往之後性情大變,無法溝通,而且突然提領80萬說要投資。還說女老師宣稱2人交往有請示神明,收到好籤,但是她問的籤詩說他們交往不會有結果,要女老師不要再和她兒子交往。
    2016/09/09 12:42
  • 喝了桃花來?經月老「認證」奶茶 民眾瘋搶

    販賣機奶茶這股風潮,從南部吹到北部來,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不少網友大呼有趣!
    2016/08/30 11:39
  • 「尋車王爺」靈驗 警:新車要找回機率低

    雲林縣口湖鄉一間寺廟祭拜的千歲王爺,被信徒稱為「尋車王爺」,20多年來有人失竊腳踏車、機車、轎車、挖土機,祭拜過後都有找回來的紀錄,還有一位民眾丟了小貨車,到廟裡求籤籤詩說5天能找回還真的找到,不過尋獲過300輛失竊車的警察說,新車要找回來的可能性極低,老車尋獲的機會才比較大,不是拜了就一定找得到。
    2016/05/25 18:37
  • 初四迎神日 3大廟抽國運籤皆屬「中下籤」

    大年初四迎神日,全台3大廟宇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在10日晚上11點分別舉行抽國運籤儀式,巧合地是西螺福興宮和北港朝天宮都抽出中下籤,鎮瀾宮則是抽出中籤,而籤詩內容整體來說,都表示未來屬於平穩、平安的一年,不會有太大的起伏,維持現狀可能是最好的選擇,而台灣的經濟發展,則是應該多尋求國際合作。
    2016/02/11 11:29
  • 宋城隍廟參拜求籤! 功名「高中」宋樂觀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0日中午到台南市城隍廟參拜,還為自己跟其他兩位對手針對總統選情求籤,宋楚瑜自己的籤詩上的功名欄寫著高中,讓他看了對自己的選情感到更加樂觀,但對手蔡英文的籤詩功名欄也寫無不中,而朱立倫的籤意解釋著如果要問在冬天的功名還有待明年!
    2016/01/11 12:31
  • 阿密特造型師獨家飾品 晨曦文創「挖寶趣」

    2016年元旦,連假又是好天氣,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晨曦音樂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同樂,現場除了音樂會,文創市集也很有看頭,有茶葉小農在杯套放進籤詩,讓民眾新年第一天,喝現泡茶,還能看運勢,另外還有曾經幫阿密特做過造型的設計師,獨家飾品也能在市集裡找到,小吃區則大吹異國風,印尼杯子蛋糕、越南法式麵包、德國豬腳三明治等等,呈現一般市集少見的風貌。
    2016/01/01 18:23
  • 「蛋黃哥」展飄台味! 夾娃娃、抽籤詩互動多

    寒假快要到,各展覽也紛紛開跑,像是人氣很夯的蛋黃哥,展覽在地化,充滿濃濃台灣味,像是蛋黃哥化身「蛋黃大帝」,能抽籤詩還能擲筊,或是讓民眾夾蛋黃哥娃娃,互動設計相當多,而不只是拍照,而現在展覽競爭激烈,行銷也得走出展場,像是進擊的巨人和百貨合作,直接設置巨大巨人頭,讓逛街的人可以拍照,也能順便知道展覽資訊,行銷遍地開花。
    2015/12/17 19:06
  • 吸毒又詐欺!壞事做盡 到處拜神都得下下籤

    台中一名男子吸毒又當詐騙集團車手,這名男子壞事做多卻不改反而四處到廟宇求籤問卜,求到壞籤也不聽籤詩指示,繼續做壞事。就在9日深夜被巡邏員警攔下,除了車上傳出濃濃的K菸味道,警方從他車內找出2包K他命、還有32張提款卡。
    2015/12/13 12:05
  • 「武則天坐天」預言女總統? 廟方:誤會大了

    今年的農曆初一,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一張「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詩,當時有人和政治聯想在一起,認為很早就表態要參選2016年總統寶座,民進黨籍的蔡英文極有可能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但是就在國民黨也有女性參選人出馬角逐之際,廟方卻跳出來說,解讀女總統是烏龍,籤詩和政治無關,當初預言的是經濟發展希望外界不要想太多!
    2015/05/29 12:21
  • ​蔡自爆有總統命 2012沒上是算命算錯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6日)參加柯蔡宗親會時自爆,最近去找命理師,問之前就說會當總統,怎麼會2012沒選上?命理師聽了除了連忙道歉還說是算錯了,應該是2016年才對,巧合的是2015年國運籤台南也抽到武則天籤詩,預言會有女總統,但民眾對命理預言選舉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得到人民認可重要,但也有人說算命增加信心也不錯
    2015/04/27 12:18
  • ​當我女婿!見警認真斯文 違規車主當媒人

      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違規車主居然充當媒人,要介紹女朋友!台中一名男子因為闖紅燈,被23歲的林姓員警攔下開單,沒想到這名洪姓車主,覺得對方長相斯文、工作認真,不但要介紹女兒給他,還邀請員警一起到家裡吃年夜飯,甚至還寄了100元紅包以及平安籤詩到派出所
    2015/02/25 13:08
  • ​鎮瀾宮國運籤「龍虎軍鬥」 羊年經濟翻轉

    大年初四,全台各大廟宇抽出國運籤,大甲鎮瀾宮抽出的籤詩「龍虎軍鬥」,廟方解釋這是中上籤,代表今年會經濟翻轉,但要小心禍福相倚,但有命理老師認為,這支籤「歲君」不吉,求財又是難事,是要警惕我們,今年要格外認真,才不會空轉一整年,另外西螺福興宮,以及北港朝天宮抽出的國運籤,都是代表丕極泰來,國運將漸入佳境
    2015/02/22 12:36
  • 將出女總統? 南鯤鯓國運籤抽中武則天籤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有可能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嗎?因為台南的南鯤鯓代天府今天抽出國運籤,籤詩是以武則天坐天為掛頭!廟方解釋,武則天登基有穩定政局的意涵,因此台灣目前紛亂不安的政局和社會,將會更加穩定,不過將代表民進黨角逐2016總統的蔡英文聽到這籤詩,只簡單說聲新年快樂
    2015/02/19 19:17
  • 過年前釋放阿扁? 江志銘上山點燈求指示

    (網路新聞中心)   前總統陳水扁究竟會不會在過年前保外就醫?前扁辦主任、現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19)日特地到姜太公廟點七星燈祈福,請法師施展破天羅地網陣,當場求得一張「上順天意,下應民情」的籤詩,似乎意指保外就醫有望
    2014/12/19 13:03
  • 柯媽緊牽柯文哲 買大蛋糕城隍廟還願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一早由媽媽陪同,到廟裡還願拜拜!選前柯媽媽曾經到新竹城隍廟求籤,她認為籤詩說柯文哲當選有望,現在真的當選了,就買了三個大蛋糕,帶著兒子媳婦一起去還願,一路上柯媽媽相當熱情,反倒是柯文哲變的話比較少,發言權都交給媽媽
    2014/12/14 10:33
  • 籤詩預言當市長! 柯媽城隍廟求籤神準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以85萬票勝選,競選期間激烈辛苦,不過柯媽媽說,半年前她就去新竹城隍廟幫柯文哲求了一支籤,籤詩其中一句話「他日王侯卻並肩」,似乎早已預言柯P會當選,柯媽媽說她從來都沒有拿給別人看過,現在兒子順利當選,這預言真是準
    2014/12/01 14:01
  • 毒蟲抽上上籤!闖紅燈被抓 怪籤詩不準

    台中一名鄭姓男子,其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查,聞到男子身上濃濃塑膠味,果然搜出毒品、搖頭丸,有趣的是警方還在嫌犯口袋裡,找到一張上上籤,上頭寫不管是運勢、找工作都是大吉,嫌犯特地帶在身上當護神符,沒想到還是被逮
    2014/11/27 15:04
  • 滿月就落網!籤詩神準 預言抓賊時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有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手腳還流血受傷,覺得不太對勁,一查才發現騎士騎乘的是失竊車輛,意外抓到竊賊,而失竊車主報案後曾到廟裡求籤,竟然巧合預言了抓到竊賊的時間。
    2014/11/10 22:21
  • 萬分之3巧合! 兩廟抽中同籤詩

    南部一位旅居澳洲的黃小姐,最近打算跟友人合資創業,加上又認識新的男友,特地在出國前向神明尋問運勢,由於在第一間廟抽出了中下籤,讓她決定再到另外一間廟試看看,沒想到竟然抽出同一張籤詩,讓她驚訝不已,大嘆真的不能對神明考試。
    2014/06/03 12:32
  • 竊賊模仿電影垂降 偷香油錢抽下下籤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男主角從天花板垂降偷東西的畫面,也出現在現實中!兩名小偷,從廟上方的氣窗用布繩垂降偷香油錢,還就地取材用竹籤來撈鈔票,而廟方隔天發現,小偷隨便拿的竹籤對應的籤詩,剛好是下下籤,認為是神明給竊賊的警告,果然隔天員警就抓到小偷,而廟方一看,其中一個前年就曾經來闖過空門,當時為了他還特地把門檻換成不鏽鋼,沒想到這次他從大門進不來,竟然改從天而降,讓廟方傻眼!
    2014/04/26 13:49
  • 抓不到賊 警求籤詩、果真等到嫌犯

    基隆五期重劃區,近來竊案頻傳,由於前兩個禮拜又有透天厝被偷,盜走2萬元現金和黃金項鍊,由於線索有限,案情無法突破,警方到派出所對面的宮廟參拜,向媽祖娘娘求籤,籤上說不用急,等待契機,結果就在昨天媽祖娘娘壽誕,嫌犯又犯案,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4/04/23 17:03
  • 馬年抽職業籤!畜牧上上籤 米穀業最差

    彰化鹿港天后宮向媽祖祈福,擲筊求抽職業籤,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今年上上籤抽中的是畜牧業,廟方說,畜牧業今年潛力看漲,第二名是衣服相關行業,而今年運勢比較不好的,是米穀業,和今年初的混米風波似乎相呼應。
    2014/02/03 13:19
  • 初四抽國運籤! 鎮瀾宮:外交有波折

    大年初四迎神,抽國運籤更是各地廟方盛事,大甲鎮瀾宮今年就抽出中籤,廟方透露,外交關係會有波折,但籤詩上的字面,一句「只恐內命有交加」,則有籤詩專家認為,此有下籤兇象,意指兩黨不能惡鬥,其他像是新港奉天宮也抽出中上籤、西螺福興宮則是中平籤,準不準?外界各有解讀,不過大致上來說今年整體的抽籤運勢,比去年來的好。
    2014/02/03 12:44
  • 明年國運籤:「午年萬業勝前隆」 景氣好轉

    離明年過年剩下不到2個月,但是今年油電雙漲加上食安風波,民眾日子過的辛苦,因此高雄五甲關帝廟提早2個月請神明指示明年的國運籤,結過明年國運籤還不錯,籤詩的內容前兩句就說「甲氣貴年寶馬中,午年萬業勝前隆」,整體顯示明年會比今年更好,盼望能帶給民眾信心。
    2013/12/0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